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老人发热多少度需要输液

老人发热多少度需要输液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7:00

A. 人体发热多少度以上为发烧状态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体温超过37.4摄氏度可以判定为发热。但是每个人的基础体温存在一定个体差异,有些人常年体温保持在37.5摄氏度左右,那么37.4的标准就不适用。

其中37.4-38摄氏度区间称为低热,38-39摄氏度叫中等发热,39-41摄氏度是高热,超过41摄氏度为超高热。

对于普通感冒发烧,一般体温不超过38.5℃时,可以暂时以物理降温的方式为主,如可用温水擦浴全身。而当体温高于38.5℃,精神状态较好且没有其他情况时,如晕厥、慢性疾病,可适当推迟使用退烧药(婴幼儿、老人、发热耐受差的人群需遵医嘱),当体温降至38.5℃以下,即可停用退烧药。

(1)老人发热多少度需要输液扩展阅读

关于发热需要了解的事

1、发烧本身并不会把脑子烧坏

发烧严重不严重,主要跟感染的严重程度以及感染发生的部位有关。如果细菌、病毒等病原体入侵到颅内,即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可引发脑膜炎、脑炎等,表面上看,高烧之后,脑子出了问题,还可能留下后遗症,其实这是脑部感染本身引起的损伤。

这种发烧常很凶猛,治疗也比较困难,一旦出现要马上就医。其主要表现是:高烧并伴有头疼、呕吐、颈部僵硬,甚至是抽搐、昏迷等。

2、感冒发烧就用药是不妥的

一感冒发烧就用抗生素、输液、退烧药的人不少。其实,感冒发烧多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而抗生素是针对细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很多时候用抗生素没用,还可能增加耐药风险和输液不良反应。退烧药可视情况使用,但也要警惕不良反应。

B. 发烧38.7度要打针吗

你好,38.7度,属于高热,应该肌注退热药,以免造成脑细胞发热引起异常,一般肌注安痛定针退热治疗,或口服对乙酰氨基酚退热,另外要确诊发热的病因。配合医生积极治疗。

C. 你好!八十多岁老人,感冒发烧38.5度怎么办

老人感冒发烧建议口服中药制剂解表即可,避免伤及脾胃功能。

D. 家里的老人感冒发烧37度4,吃什么药_感冒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常见的感冒症状的。可以用氨加黄敏胶囊或采用一下感康药物的治疗的。多是可以好转的。

E. 一般发烧多少度可以挂盐水

一般情况下,发烧在38.5度以上可以挂盐水。发烧本身是机体免疫系统清除感染源的表现之一。正常人在体温调节中枢的调控下,机体的产热和散热过程经常保持动态平衡,当机体的产热增加,而散热不能相应地随之增加,则称为发热。

F. 发烧多长时间需要输液

在被里量体温当然不准了,肯定会高,孩子输液不会马上就能退烧,要找准他为什么发烧,体内是有什么炎症才行,一般情况是输到3-5天差不多了,如果不是很严重建议最好别去输液,在家里吃退烧药跟消炎药,去医院看看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然后开点药回家来吃,如果一发烧就去输液,那以后吃药就不大管用了

G. 发烧多长时间需要输液

看发热的原因及严重程度吧,一般高热,即39.1摄氏度以上考虑输液。或者是严重的感染,要考虑输液的。

H. 发烧39度,怎么回事,需要输液吗

你好!体温超过38.5度是需要退热处理,并不一定需要输液。38.5度一下时不需要退热,多喝水适当服用药物就行。发热是常见的一种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是细菌、病毒感染。

I. 老人发烧38度3用去医院输液吗,还是吃药

你好,一般38.5度以下都属于低烧,可以自己在家降温处理,但是老人年纪大了,而且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正在吃的药,所以建议就医,跟医生说清楚。

J. 老人38.2算发烧吗

是发烧。腋下温度加上0。5度代表体内温度,只要在 36。2-37。5都是正常的温度。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可以有0.5-1度的波动。测量的时候一定测量10分钟,而且一定要夹紧,保证测量准确啊。感冒的可能啊。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阅读全文

与老人发热多少度需要输液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朴银狐最新电影 浏览:131
床段写的很详细的小说 浏览:788
如何给敬老院的老人发钱 浏览:533
西安市提高养老金 浏览:296
电影贪婪金花媛 浏览:861
社保已交20年人死了还没退休 浏览:79
养生堂身体乳有什么用 浏览:347
小学生孝敬父母事迹材料 浏览:660
重阳节小学生可布置的作业 浏览:237
泰国版罪孽船长 浏览:985
博人传12小强父母多少岁 浏览:976
山西养生馆加盟如何加盟 浏览:475
社保缴费每年六万五年退休可支多少 浏览:823
朱艺彬新妈妈 浏览:774
养老院侵权纠纷 浏览:653
洛阳养生场所在哪里 浏览:745
神雕侠侣古墓攻略怎么带侠客养生 浏览:356
2018现代农村养老方式 浏览:811
乔司by蓝扬海棠 浏览:126
社区养老中心和保姆哪个好 浏览: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