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顺孝敬 > 金华孝顺高中官网

金华孝顺高中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00:10:03

A. 金华孝顺高中

其实这个学校真不怎么样 建议你想好好读书的还是去借读重点高中
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的

B. 孝顺高级中学在金华有新校区吗

孝顺高级中学地处金华市金东区金三角经济开发区内,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这里文化积淀厚实,经济发展迅速。新的开发机遇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发展,崇尚教育,开拓创新,呈现勃勃生机。校园占地11.67公顷,建筑面积35285平方米。教学、教研,实验、实习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班级40个,在册学生人数2012人,位居金东区高中学校之首。

C. 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的介绍

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创办于1958年8月,是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在金华双尖山南麓威灵峰下,地处金东义西,距金华、义乌均为24公里,正好是金义大都市的中心、核心区域。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03省道、金山大道、金义快速通道在这里互为贯通,交通便利快捷,区位条件优越。校园环境优美,素有“远望公园式、近观花园式”之美称。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这里文化积淀厚实,经济发展迅速。新的开发机遇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发展,崇尚教育,开拓创新,呈现勃勃生机。学校秉承“敦品、励学、奋发、进取”的校训,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学校确立“内强管理、外塑形象、深化改革、共创辉煌”十六字办学理念,不断丰富和充实“教好书,育好人,铸师魂”和“做好人,读好书,成大事”的内涵。通过“抓好常规,抓严细节,抓实过程”着力形成 “求真、至善,尽美、和谐”的校风,“爱生、敬业、严谨、创新”的教风,“勤学、好问、慎思、笃行|”的学风以及“科学、民主、尊重、期望”的领导作风。我校作为市东部地区的一所普通高中,承载着金华父老乡亲与金东义西百姓的深切期望,是金义都市新区教育的战略高地,学校力求通过省二级特色示范高中的创建,整合金东义西教育,探索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教育发展模式,丰富现代教育改革内涵。全力打造一所“生态校园、魅力校园、人文校园、活力校园”。

D. 孝顺中学在金华排第几

孝顺中学在金华排第23。

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创办于1958年8月,是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在金华双尖山南麓威灵峰下,地处金东义西,距金华、义乌均为24公里,正好是金义大都市的中心、核心区域。

学校作为市东部地区的一所普通高中,承载着金华父老乡亲与金东义西百姓的深切期望,是金义都市新区教育的战略高地。

学校力求通过省二级特色示范高中的创建,整合金东义西教育,探索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教育发展模式,丰富现代教育改革内涵。全力打造一所“生态校园、魅力校园、人文校园、活力校园”。

学校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12617平方米,新建的教学大楼和学生公寓别致壮观,电脑室、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医务室,以及职业实习基地一应俱全,体育设施齐备,运动场正在扩大拓展。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孝顺中学

E. 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的学校简介

孝顺高级中学,是一所普通中学。位于金华鞋塘镇,人文历史悠久,市场热闹繁荣。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宁静清幽,历来是学子求学的好场所。
建校50年来,孝顺中学走过了曲折坎坷的风雨征程,走过了如诗如歌的创业年华。1970年始招高中班,1987年普高、职高综合办学,自2013年开始转为纯普高招生。现任校长:李为群 书记盛素明 。

F. 金华孝顺高中的招生电话是多少

114查下直接可以帮你转过去的

阅读全文

与金华孝顺高中官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南宁体检入职去哪个医院 浏览:172
缴纳养老保险多少岁退休 浏览:161
电影院自慰 浏览:199
有没有还能看的小电影 浏览:305
僵尸之拜师一休 浏览:571
养老金上调120元是什么意思 浏览:832
重生民国在黄埔当教官的小说 浏览:251
免费看刚上映电影 浏览:863
6080新视觉窝窝 浏览:908
宅男影视电影 浏览:867
溧阳养老保险金查询个人 浏览:385
一个女孩被小男孩在楼上偷窥泰剧 浏览:8
都市之美艳后宫 小说 浏览:132
贵州工行招聘体检后多久出通知 浏览:717
你的退休了为什么有退休金 浏览:130
强制爱电影韩国 浏览:446
凤帝月倾城by千年之舞全文 浏览:405
割奶电影免推荐 浏览:319
养生堂的利润如何 浏览:437
昆山老年大学网上办法 浏览: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