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顺孝敬 > 浙江省孝顺初中

浙江省孝顺初中

发布时间:2023-06-10 21:14:49

孝顺中学在金华排第几

孝顺中学在金华排第23。

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创办于1958年8月,是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在金华双尖山南麓威灵峰下,地处金东义西,距金华、义乌均为24公里,正好是金义大都市的中心、核心区域。

学校作为市东部地区的一所普通高中,承载着金华父老乡亲与金东义西百姓的深切期望,是金义都市新区教育的战略高地。

学校力求通过省二级特色示范高中的创建,整合金东义西教育,探索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教育发展模式,丰富现代教育改革内涵。全力打造一所“生态校园、魅力校园、人文校园、活力校园”。

学校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12617平方米,新建的教学大楼和学生公寓别致壮观,电脑室、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医务室,以及职业实习基地一应俱全,体育设施齐备,运动场正在扩大拓展。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孝顺中学

⑵ 金华市孝顺初级中学招收要求

孝顺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00分。
金华市孝顺中学创办于1958年8月,是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在金华双尖山南麓威灵峰下,地处金东义西,距金华、义乌均为24公里,正好是金义大都市的中心、核心区域。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03省道、金山大道、金义快速通道在这里互为贯通,交通便利快捷,区位条件优越。校园环境优美,素有“远望公园式、近观花园式”之美称。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这里文化积淀厚实,经济发展迅速。新的开发机遇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发展,崇尚教育,开拓创新,呈现勃勃生机。学校秉承“敦品、励学、奋发、进取”的校训,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学校确立“内强管理、外塑形象、深化改革、共创辉煌”十六字办学理念,不断丰富和充实“教好书,育好人,铸师魂”和“做好人,读好书,成大事”的内涵。通过“抓好常规,抓严细节,抓实过程”着力形成“求真、至善,尽美、和谐”的校风,“爱生、敬业、严谨、创新”的教风,“勤学、好问、慎思、笃行|”的学风以及“科学、民主、尊重、期望”的领导作风。
学校作为市东部地区的一所普通高中,承载着金华父老乡亲与金东义西百姓的深切期望,是金义都市新区教育的战略高地,学校力求通过省二级特色示范高中的创建,整合金东义西教育,探索具有区域文化特色的教育发展模式,丰富现代教育改革内涵。全力打造一所“生态校园、魅力校园、人文校园、活力校园”。

⑶ 进孝顺初级中学中难吗

中学 [zhōng xué]
中学(Secondary school),分为初级中学与高级中学,属于中等教育的范畴。初级中学一般是[1]指九年义务教育的初中,高级中学是指非义务教育阶段[2]的高中。

⑷ 孝顺初中和五中哪个好

五中还是不错的。
都说现在孝顺是新办的,各种硬件设备都挺牛的。但是就老师的教学质量来说,应该还是比不过五中。
可选的话还是五中吧,也看是否方便。不过读书还得靠自己,当然学习环境也很重要,要不然也不好有孟母三迁的故事了。

阅读全文

与浙江省孝顺初中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重阳节内容10字 浏览:149
70岁生日庆典主持词 浏览:600
没到退休年龄辞退的 浏览:343
春节退休职工座谈会方案 浏览:218
退休人员起诉村委讨要工资 浏览:15
70岁老人坐公交不付钱 浏览:418
巨婴为什么败光父母 浏览:156
长寿时代你会怎么选择 浏览:348
老人不在后房产怎么除理 浏览:46
老年痴呆需要做什么类型的磁共振 浏览:621
能把农村老人的养老金问题多关注 浏览:250
我孝敬父母实例1000 浏览:873
65人每月养老金多少 浏览:435
老年痴呆为什么会有幻觉 浏览:354
孝义事业人员一年交多少养老金 浏览:659
苏州瑞兴医院体检报告在哪里 浏览:444
父母对自己的婚礼不上心怎么办 浏览:437
小学生孝敬父母尊敬老人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浏览:365
支付离退休人员工资是什么科目 浏览:83
加班费适用于退休人员么 浏览: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