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顺孝敬 > 孝顺的井野

孝顺的井野

发布时间:2023-02-01 03:52:22

㈠ 山中井野的人物背景

YAMANAKA(山中)
是另一个日本常见姓氏。YAMA是山,NAKA是中的。INO意思是野猪。所以井野的名字含义是山中的野猪。INO在日本汉字(KANJI)里面可以写作“亥”(猪)。
山中家族所知成员:
○山中亥一
○ 山中井野
○ 山中风
○ 山中三天
○ 山中亥人
山中一族是木叶忍者村的一个家族。山中一族祖传的是精神系秘术,也拥有感知能力。
虽然山中一族出镜的机会很少,但是山中井野的父亲山中亥一曾经和奈良鹿久(鹿丸的父亲)以及秋道丁座(丁次的父亲)一起战斗过,还能侵入和读取死者的记忆,而且是忍者联合军·情报部队队长,充分表现出山中一族的实力,所以山中亥一的实力不容小觑。山中家族的家徽在漫画533集里,与奈良和秋道家族的家徽一起出现。由于山中、奈良和秋道三个家族使用极为罕见的秘术,而且从以前开始三族便一起联手制敌,所以三族的关系是特别的。为了促进三族特别的羁绊,猿飞一族会以见证人的身份将耳环交给三族的人。对耳环起誓是三族代代相传的规矩。
猪鹿蝶(INO-SHIKA-CHO)的文化背景猪鹿蝶组合源自日本古代传统的纸牌游戏花札(HANAFUDA),一共48张,不像现代扑克一样,它没有数字,而是基于12个月,每个月都有代表的花画在牌上,每个月4张,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含义。视人数的多少有不同玩法,有一种就是以凑到野猪-鹿-蝴蝶为最后的赢家,一句话,作为小队的名字,很炫,很拉风。
猪鹿蝶阵型是以三族忍术互相扶持中击败敌人。丁次(秋道家族)会直接攻击敌人好分散敌人的注意力,然后由鹿丸(奈良家族)用影子约束敌人,最后井野(山中家族)会以精神系秘术控制敌人,基于影子的约束而100%命中敌人。

㈡ 火影井野的资料

基本资料

山中井野

日文名: やまなかいの

英文名:Yamanaka Ino

CV:柚木凉香

派别:木叶忍者(中忍)

忍者登记号码:012604

出生日期:9月23日(15岁,天秤座)

身高:不详 体重:不详 血型:B

伙伴:鹿丸、丁次(其父与他们的父亲并称猪鹿蝶)

性格:任性,虚张声势

喜爱的食物:迷你番茄,布甸

想挑战的对手:春野樱

喜爱的字句:各种鲜花的含义

忍者学校毕业年龄:12

中忍升级年龄:-

任务经验:D:6次 C:2次 B:-A:-S:-

关于名字

「いの」是「野猪」的意思(这就是春野樱取笑井野叫「猪」的原因)。

身世

井野和猿飞阿斯玛(已故)、鹿丸、秋道丁次组成第十小队。井野由於她的性格在队伍中很突出。一开始,她并不喜欢和像丁次这种胖子或是鹿丸这种「懒人」组一队,可渐渐地又分不开了。这大概是由於他们的父辈是老「猪鹿蝶」吧。
在同届生中,井野是最优秀的女忍之一。作为井野家花店店主的女儿,井野掌握了花艺,同时还精通独门忍术心转心之术(一种可以控制别人内心的忍术)。

绝技

1. 心转身之术 - 释放自己的精神能量,潜入对方体内,短时间内占据对方的精神,从而夺走对方身体的忍术。但是释放出的精神只能以很慢的速度直线移动。如果释放出的精神没有击中对方时,在几分钟内无法回到自己身体内。此术适合用于间谍工作。
2. 心乱心之术 - 以自己的精神缭乱对方的精神和行动,即使对方意志清醒也可以让对方做出自己不想做的事。
3. 百花缭乱(火影PS)- 幻术,四周百花齐放,缭乱对方,再以花为手里剑攻击
4。忍法 月下美人— 在月光下用大量白色花瓣萦绕着对手,再从空中用脚将对手猛踏在地。出处:PS2火影究级觉醒
5。蝶针火(幻术)--在地上制造出一个粉色的沼泽让敌人陷入,再在敌人头上贴一个引爆符,最后敌人周围将出现的大量蝴蝶将会变成漫天的引爆符-------爆炸。
6。华磷四季彩—不停的用花做为手里剑攻击别人,属于连击招数,在最后一击将会丢出大量的飞镖,对敌人有减速效果。(PS2火影究级觉醒)

对头:小樱-比小樱大一岁的她为人其实很热情,向姐姐一样鼓励小樱,不过后来由于同时喜欢佐助关系紧张起来。两人后来通过一场不分胜负的较量,重又成为互相尊重的朋友(亦敌亦友)

分析:

成熟,为人很热情的女生。以前很照顾、鼓励小樱,后来都喜欢上佐助,就成了死对头。但是对小樱的友情仍在,是死对头兼好友的的类型,而且在小樱有难时,会出来帮助她。小樱称她为“猪头井野”,两人常进行低次元的争执。两人后来通过一场不分胜负的较量,重又成为互相尊重的朋友。
带有邻家小姐一般的野蛮女生 —— 井野,你可以想象,这么一个骄傲、手巧、野蛮又善良的女孩子。一边为你打抱不平,一边又只允许她自己肆意的欺负你是什么感觉?—— 就像他家花店里的花一样,灿烂又奔放!
熟悉木叶秘术,不管侵占敌人身体或者控制对方精神,均表现出做间谍的超强能力。做间谍要头脑具有分析能力,这个井野并不缺(中忍考试假装被小樱激怒而割断头发,实际上是引诱小樱进入圈套,通过头发用查克拉侵占对方精神),作为配角,戏份很少,这样的描写实际上就很体现她的特点了,如果她做间谍打入敌人内部,根本不需要在敌人群体中间取得信任的过程,直接借用敌人身体便可,迅速完成任务。
山中家是开花店的,所以井野对花及花的物语非常熟悉。代表井野的花是“大波斯菊”(Cosmos),其花语是少女纯情与真心。井野,一朵秋天怒放的大波斯菊,秋天最漂亮的花,灿烂、坚强。
金发紫眸的井野,是个令人着迷的女忍。是的,她很平凡,但却又牢牢地捉住了我的心。井野是多么的坚强。她从不哭泣。即使是佐助离村,她也没有哭泣。那是因为她牢记:身为一个忍者,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应该为自己的感情而哭。她始终明白这一点。
所以,竟也从不为自己的私人琐事而哭泣,因为她紧记:自己,是一个忍者!
没有王子,我依然是公主 —— 这是对井野最贴切的描述。
是的,井野没有男友,但她依然那么开心,勇敢地生活。偶尔和小樱打打闹闹,偶尔坐在自己花店静静插花,偶尔穿着素雅在河畔散步...的确,虽然井野没有爱她的王子,也没有守护她的骑士,不过,井野永远是那个骄傲,美丽,坚强的公主。这一点,我始终相信。
夏天的樱花已经凋谢
秋天的波斯菊在空中摇曳
金色头发
莹紫眼眸
恍如公主
附加:
在火影忍者2nd ED里,井野和春野樱合唱一首歌,歌名是《Harmonia》/ 《そばにいるから》。

山中家族

YAMANAKA(山中)是另一个日本常见姓氏。YAMA是山,NAKA是中的。INO意思是野猪。所以,她的名字是山中的野猪。她的攻击方式只能是一条直线,据我所知,野猪也只能沿一条直线攻击冲击。INO在日本汉字(KANJI)里面可以写作“亥”(猪)。

山中一族的家纹几乎没有出现,但细心的读者会发现在中忍试验中井野曾穿便服出场过,而那件衣服上有一个很明显的“亥”字,那这个字到底是否山中一族的家纹呢?如果从名字来看的话,“山中”当然就是指山里,而INO在曰语里是野猪的意思,日本汉字即写作“亥”(十二地支之一)。那山中一族为何与猪有关,这要追查到猪鹿蝶的背景:猪鹿蝶“Ino-Shika-Cho”源于日本传统的纸牌游戏“花札”(Hanafuda)。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结果,凑到猪-鹿-蝶就算是最大的牌面,所以猪鹿蝶可以表示为一种坚不可摧的组合。同样在漫画里,岸本也参考了这样的一个组合:鹿丸是鹿,井野是猪,而丁次是蝶,大概想表达一个强大的组合吧。以此看来,“亥”这个字与山中有很大关联,但是否家纹就不清楚了,在正式的家纹出现前(如果还有的话…………)暂时使用这个纹章。

相关人物
[编辑本段]
父亲:山中亥一 【山中いのいち】(YAMANAKA INOICHI)
第十班 ═ ‖猪-鹿-蝶‖
猪鹿蝶(INO-SHIKA-CHO)的文化背景猪鹿蝶组合源自日本古代传统的纸牌游戏花札(HANAFUDA),一共48张,不像现代扑克一样,它没有数字,而是基于12个月,每个月都有代表的花画在牌上,每个月4张,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含义,有点我们中国牌九的意思。视人数的多少有不同玩法,有一种就是以凑到野猪-鹿-蝴蝶为最后的赢家,
一句话,作为小队的名字,很炫,很拉风。
导师:猿飞阿斯玛 【猿飞アスマ さるとびあすま】 (SARUTOBI ASUMA)
猪:山中井野 【山中 イノ】(YAMANAKA INO)
鹿:奈良鹿丸 【奈良 シカマル】(NARA SHIKAMARU)
蝶:秋道丁次 【秋道 チョージ】(AKIMICHI CHOJI)
友谊之花
缘起:
那时我们总有好多话
什么事都可以讲
我的爱情比你早
却一直放在心上
后来我们之间的变化
我不想再多说话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
是否也爱着他
我也喜欢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曾找到放飞梦想的翅膀
【童年】
小时,春野樱对自己的宽额头很没有自信,是井野鼓励她勇敢的做自己。送她一根红色的丝带,让她自信起来,也代表着友谊的开始。
当那三个女生欺负小樱时,井野并不让她们称霸,以花打倒她们,还把欺负小樱的人比喻成“漂亮的水腰桶”… 小樱失落的时候,井野也会安慰她。
“井野要是大波斯菊的话,我大概就是兰草吧… ”
“你在说什么啊。其实说起来,小樱你还不算是一朵花,还是花蕾。”
“井野…为什么要送我这条丝带?”
“那是因为,让你在还是花蕾的时候就枯萎掉实在太可惜了。花朵不绽放就失去意义了不是吗?说不定,那会是一朵… 比大波斯菊还要美丽的花喔~!”
【中忍考试】
“自动放弃会比较好吧。”井野就靠着门,对樱说了这一句。
“自动放弃?你说谁?”,这是小樱的回答。刹那,井野吃惊了一下。那个曾经被她保护着的小花,已经开始成长了。
第四回合,春野樱 vs 山中井野
『我想能够让一朵美丽的花绽放该多好,一直,想成为像你那样的人,以你为目标成长。多亏了你,我现在才会站在这里。所以井野,我想和你认认真真地战斗。』
当小樱把红色的丝带还给井野的时,就是两人做为女忍,不会输给对方的时候。井野那一笑,一句“那好。”,一句“那个时候我也会…”,表示了一切。握手,不是言和,而是认同,是誓言。现在,同样的一笑,既是履行誓言的时候。
这次一定,
全力以赴,
堂堂正正,
一决胜负!
虽然到最后两人打成平局,但井野并没有因此生气,反而对小樱说了一句……
“你终于也盛开了,成为一朵漂亮的鲜花。”

山中井野——石斛兰

(一川淡月疏星,浣溪人影娉婷<衡香>/傲芯生幽园,叶碧正气含,素心自芳洁,空谷为谁香?)
没有王子,我依然是公主——这是我看过对井野最贴切的描述了!坚强独立的女孩子当然是最美丽了。第二部的井野也的确出落的更加漂亮动人了。
石斛兰,花形、花姿优美,艳丽多彩,种类繁多,花期长,为多年生落叶草本,花大、白色,顶端淡紫色。落叶期开花。它的花语是“任性美人”,花开有种繁华而热烈的感觉,美丽而不娇气,和井野真的很相配呢。

表现

[第一部]
中忍考试篇
中忍第二场考试期间,井野一队希望寻找到一组弱队去战斗。寻找过程中,他们发现小樱正与音忍进行著一场必败的战斗。当小樱为了逃脱金的控制而割断头发后,井野明白了小樱正处於危险中。在强迫鹿丸和丁次加入战斗后,井野使用心转心之术控制了金的身体以迫使音忍投降。可音忍的其他队员却毫不犹豫地进攻金被控制的身体,这使得战斗更加复杂。直到佐助的苏醒,井野他们才脱离战斗,让佐助好好收拾了音忍们。
在决赛资格赛中,井野对阵小樱。在赛前「热身」(就是对骂啦)后,井野出人意料地模仿小樱先前的断发,让所有人都觉得她疯了。事实上,这是井野的计策,为了迷惑对手,并用查可拉使小樱定身,增加心转心之术(在对手移动中不易施中)的成功率。心转心之术释放成功,於是控制小樱举手弃权。可是樱的内心却被漩涡鸣人的一番话激起,将术破坏掉。虽然最后,双方互中一拳,倒地不起,都被判出局,可井野重新认识了小樱,她们又成为了朋友(竞争中的朋友)。

[第二部]

《疾风传》中的鹿丸、井野、丁次第二部中的井野外观改变不大,只是没了全身缠上了绷带,头发重新变长。就如大部分同届忍者,井野也晋升为中忍,还与小樱一样,是个医疗忍者。

[追捕角都飞段篇]
十小队与七小队聚餐时,井野发现了一个七小队的新队员佐井和佐助长的很像,因此对他大有好感。佐井喜欢给别人乱取绰号(他看的某本书上说绰号有助於增进感情),吸取上次小樱的教训后,给井野取名「美女」。这一举动让小樱很不舒服(似乎在讽刺她不是美女)。
井野和丁次作为支援队参与追捕角都和飞段,却只是见到了弥留之际师傅阿斯玛。虽然知道自己无力回天,井野还是努力用自己的医疗忍术为师傅疗伤。阿斯玛自知不久於人世,给徒弟们留下遗言。他告诉井野,她是个坚强而且乐於助人的女孩,因此可以照顾丁次和鹿丸。他还要井野在忍术和爱情上都不能输给小樱。井野含泪一一答应。阿斯玛死后,井野与鹿丸、卡卡西、丁次一起追捕角都和飞段,为师傅复仇。这次战斗中也未有过人表现(可能只是为了突出鹿丸),只是战斗前用心转心之术控制一只鹰发现了敌人。在鸣人击败角都后,她为鸣人疗伤。

㈢ 火影忍者大结局

人家原作者都没画成漫画呢!外面的说法基本都是同人的,不可靠。

阅读全文

与孝顺的井野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烫的头发怎么扎好看 浏览:496
如何安慰让父母担心的朋友 浏览:172
重庆五保与城镇职工养老保险 浏览:155
多地违规退休解决困难企业 浏览:461
东北哪个县适合养老 浏览:31
父母与学生为什么会发生矛盾 浏览:932
很希望父母离婚怎么办 浏览:532
跟老年痴呆症无法沟通 浏览:547
体检外科怎么检验 浏览:40
三亚开养老公寓需要多少钱 浏览:288
小仓鼠最长寿命是多少 浏览:632
为什么退休工资越来越高 浏览:393
养老金补交一年能拿多少钱 浏览:644
杭州有哪几家公办养老院 浏览:841
外地退休人员可以在常卅买房吗 浏览:958
八十岁孤独老人如何生活 浏览:92
老年人退休金一年多少 浏览:314
家里孩子不懂得体谅父母如何教导 浏览:230
燕之坊养生食疗怎么样 浏览:836
老年人胆胰管内径多少正常 浏览: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