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顺孝敬 > 孝顺没有错

孝顺没有错

发布时间:2022-10-25 13:31:35

1. 把孝顺放第一位,有错吗

我认为孝顺没有错,结婚的人把只孝顺放在第一位有错。

为了防止本文像上一个回答一样,被各种道德绑架,文章的开头我必须声明:米三袋支持孝顺父母,反对一切理由的不孝行为。

1

我所厌恶的,是一切打着孝顺名义,忽视老婆孩子的行为。

生命是为了传承,生活是为了抚养下一代,社会发展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人类这个物种在地球上生存繁衍下去。

但是孝顺父母绝不是把父母推给老公或者老婆,让他们代替自己受累!自己的父母自己照顾,忙不开的时候让伴侣搭把手,这才是真正的孝顺。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妈都不想照顾,不顾伴侣的感受强行让对方照顾父母,那就是错的!

孝顺父母是第一位,小家是并列第一位!

2. 儿子孝顺妈妈也错了吗

只要不是愚孝,怎么孝顺都行,孩子孝顺长辈是天经地义的

3. 女儿给妈妈买戒指,婆婆看到生气了,你感觉孝敬父母有错吗

女儿为了表孝心给自己的妈妈买了戒指,没想到她的婆婆看到却生气了,作为儿女孝敬父母本来是没有错的,作为婆婆也要有容人之度,不应该过分小气,当然嫁出去的女儿在孝顺父母的时候也别忘了自己的婆婆,只有一碗水端平才不会引发家庭矛盾。

当然作为儿子也应该调剂婆婆与儿媳妇之间的矛盾,很多婆媳关系处理的不好就是因为儿子夹在中间不会做事,如果儿子足够圆滑,既能够在婆婆面前说老婆的好,又能够在儿媳妇面前替婆婆美言几句,那么儿媳关系自然就不会差了,每个男人都应该努力调节好家庭关系。

4. 男子相亲希望结婚后老婆能够照顾家里,孝顺父母,有错吗

序言:其实两个人结婚是以相爱为前提的,如果在相亲的时候去对女方提一些要求,希望他能照顾好家里,孝顺父母,还希望他经济独立的话,那么你自己也要配得上这个条件。如果只是一味的要求别人而自己不付出的话,那么是不可能找到的。

三、相处之道

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男生会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和自信感,这种想法的男生一般都非常的容易单身,总是给对方定很高的标准,可是自己又达不到别人的要求。现在大部分的子女都非常的孝顺,即使你不去在相亲的时候要求这些,结完婚后也会主动的去照顾父母。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你是一个好男人,真心的对老婆好,老婆也会对你的父母好,自然也会愿意去孝顺你的父母。

5. 《二十四孝》中有哪些变态的故事呢

《二十四孝》中的变态故事太多了,我认为排在第一位的当属“郭巨埋儿”。晋代有一个名叫郭巨的人,家道中落,带着老母亲和妻子过着贫苦艰难的日子。后来郭巨的妻子生下了一个儿子,原本就拮据困苦的生活一下子变得更加紧巴巴了。

总之,《二十四孝》里没有一个正常的故事和正常的人,这本书中所宣扬的所谓孝道就是彻头彻尾的文化糟粕!我们作为儿女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的,可是这孝应该建立在正确的方式和道义的基础上,在爱护自己的前提下去用合理的方式去实行孝道,而不是盲目的愚孝。

为了所谓的孝去杀害自己的骨肉,残害自己的身体,挑战人类生理的底线,无视人伦纲常,如果现在还有人宣传这种孝道,那么此人非蠢即坏!

6. 有一个孝顺的男朋友到底是好还是坏

孝顺和恋爱并不违背。无原则的孝顺,则可能损害恋爱关系。我们要知道恋爱的最终结果是通向婚姻,而且最幸福的婚姻是最稳定的。

人们老是笑话现在爱情中的女人,逼着男朋友问,如果掉进河里,你是先救母亲还是先救我?其实这一个问话非常极端,但是显示了爱情和其他感情的不同。尤其是未婚男女,爱情的力量使陌生的男女缔结家庭婚姻,这在人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虽然这样的问题非常的不理智,但是也显现出了,爱情和其他感情的不一样。

作为恋爱中的女生,获得爱情最为关键。

7. 父亲卖房子给我哥结婚,婚后被赶出门,我们买房写他名却被怒训,我哪错了

肯定是做错了,你把房子写上老父亲的名字,你哥嫂是忘恩负义的人,说句不好听,你父亲哪天没有了,哥嫂是回来抢的。还是你老父亲看得长远,提前杜绝麻烦,免得你们日后吃哑巴亏。

01、父亲买房给哥结婚,后哥嫂嫌弃父亲赶他出门。

小刘从小就没有母亲,是父亲辛苦挣钱养活他和哥哥。等哥哥到结婚的年纪,女方要求房子,为了让哥哥轻松点,父亲把老家的房子卖掉,钱全部给哥哥买新房子。哥哥一开始答应挺好,也接父亲过去住,但是嫂子不乐意,哪里都看不顺眼父亲,故而赶父亲出门。


因此,不是你做错什么,而是你低估人性,把人性想太美好。你是为了哄父亲开心,想要让父亲安心住在这里,不用担心被谁赶出去。但是你父亲吃过盐,比你走过的路还要多,他清楚自己大儿子和大儿媳是什么样的人,闻到肉味绝对不会放过的。

03、对这件事我想说的。

父母总是担心孩子,什么都为孩子操心好,可是孩子真的领情吗?就如同小刘的父亲,为大儿子付出全部,结果是被赶出家门,养条狗都比养他强。不过值得庆幸是小儿子和小儿媳妇非常孝顺,拥有房子没有想到写自己名字,反而写父亲的名字,还把父亲接过来住,真的是非常难得。

同时也奉劝各位小伙伴,买房写谁名字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想着写谁都无所谓,日后会涉及财产纠纷的。

8. 有的父母是不值得孝顺的,是吧

怎么讲呢?未经人苦哪知道这世界上会有多奇葩的事情呢?没做家长前,我觉内得父母爱子女容天经地义,后来我当家长发现有的父母不是的。以前不懂事,觉得女儿和弟弟都是被父母疼爱的,虽然女儿出力多一些,但也是应该的,因为是姐姐。但后来我明天了,女儿对于父母来讲,只是一个工具,就算小时候看起来对女儿好,嘴上表扬女儿,但其实是让女儿心中愧疚,让女儿付出一辈子,好去扶持他们的儿子的家族壮大,为了他们的孙子孙女世世代代,女儿有用就用的干干净净,决不能做有辱他们的事情,女儿有困难就视而不见,一句话,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哪怕女儿死了也是应该的。如果说人的长大,就是看清世界上最亲的父母原来也就这么一回事,会看透很多事情,看破很多,只觉得,人生真的哪有什么真情,连父母都是看你有没有用,没用就是垃圾,眼里根本不会管你死活。说不恨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让我怀疑整个世界,整个世界都开始重新认识,对所有人充满了怀疑,斗争,整个人变得就是跟个泼妇没有区别。

9. 公公婆婆有退休金,我父母没有,我每月给我父母五千块有错吗

错了,大错特错。

公公婆婆有退休金,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与你的父母有什么关系呢?相反你的父母没有退休金是他们的事情,与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孝顺父母可以,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度,同时你也要跟老公换位思考一下你的所作所为。


三、孝顺父母没有错,但是过度就有错了

父母生活得好好的,你没一个月给他们5000元,请问你要给到什么时候呢?80岁?还是90岁

他们有自立能力,可以种菜可以打零工赚钱,可以维持生活,其实根本没有必要给他们钱,逢年过节给他们点钱还能说得过去,你月月给,就说不过去了。

如果真的孝顺父母,就先把自己和老公孩子的生活搞好,然后再多存钱,空余时间多陪伴父母,等到他们生活不能自理或者重病的时候你再掏钱,再给他们提供富足的生活条件也不晚。

还有你如果不是独生女的话,赡养你父母的责任还有你姐妹兄弟,切忌大包大揽。







阅读全文

与孝顺没有错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怎么样能使自己长寿 浏览:879
养老机构空置 浏览:582
50岁女人眼霜 浏览:38
饱胀的奶水奶汁喷出电影 浏览:951
女主叫苏小小男主姓秦 浏览:652
二年级主题班会关于孝敬父母 浏览:66
个人办社保多久退休 浏览:278
基本养老金缴费证明 浏览:528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