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顺孝敬 > 我妈总嫌我不孝顺她

我妈总嫌我不孝顺她

发布时间:2022-08-12 13:31:12

A. 我妈总是嫌我不孝顺,我该怎么办

你问你妈 你说我不孝顺你 那你在我小的时候需要你的时候 您或者父亲 出了大家 打我之外 曾给过我什么 给过我什么 您给我过所谓的“母爱”吗
既然您没给过我 就算给我现在我也不需要了 过时间时候了 为什么您现在又在我身上所求呢

告诉你妈妈要想在互相身上相处得好 就不要在互相的身上有所图

B. 偷偷补贴娘家三年,婆家待我一如往常,为何我妈却嫌我不孝呢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结合,而是两个家庭的结合。虽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但是因为“孝道”,女儿们在嫁出去后还是补贴娘家,有位女儿偷偷补贴娘家三年了,婆家待她是一如往常,但是她妈妈却嫌弃她不孝,这是为什么呢?

总结

当女人嫁人之后,会和丈夫组成一个新的家庭,要开始为自己这个家庭考虑,偶尔补贴娘家是尽孝,娘家会珍惜,经常补贴娘家是应该做的事,娘家不会感激只会觉得给得不多,所以婚后不要经常补贴娘家。你们觉得是要经常补贴娘家,还是偶尔补贴娘家呢?

C. 我妈说我不孝顺,我和她吵对不对

其实他他是对你好,妈妈是关心,你才这样做的,别人都不惜搭理你呢,要好好珍惜吧。

D. 接父母来养老,我把该做的都做了,老妈还说我不孝顺,不知怎么办

今天又跟老爸老妈商量这个事,我是摆事实讲道理,老爸不吭声,老妈却是胡搅蛮缠的,说我不管,你就是不孝顺之类的话。我现在几乎崩溃了,不知道怎么办,住在一起他们不愿意,分开住又照顾不到,请了保姆也不行,感觉只有我辞职了,可我是高校教师,今年刚评上副高,走到今天不容易啊。如果我真的辞职了,只有老公的工资,还了房贷后连吃饭都成问题。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E. 我母亲骂我不孝顺我该怎么办我母亲把我家跟我妹妹家祸害的鸡犬不宁,还要祸害我女儿家怎么办

我妈也是这样我动不动就骂我,有一次就因为我奶炒的菜不嫌,我就说了一句是哩我刚端菜的时候尝了下是有点不嫌,结果我妈把一盆菜全部都倒我脸上了,还骂我很多里难听话,说我尝过了还不再长点盐,说我咋不死去里,当时,现在还是这样天天动不动就骂我。有些母亲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不好改变,所以你不要去轻生,因为即便这样她也还是老样子,不会改变,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少跟她接触,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不要让她担心,她会开心一些,其实她内心肯定还是关心你的。
既然你能理性地提问,就理性地考虑一下。

就算他们是你父母,他们如此折磨你你,为什么还要为他们考虑呢?他们没有做父母的资格。

别管什么孝道,什么血缘关系,还有什么父母是天下最爱你的人,这些都是扯淡的鸡汤而已。

恶心的父母我见多了,好多孩子还自己用孝心骗自己让自己往火坑跳呢。

你现在在家里,能忍就忍,不要考虑太多,忍几年,赶紧考一所大学或者大专什么的,离开这个家,然后自己学本领赚钱养活自己,你经济独立了,到时你父母也管不着你了,你也就脱离了恶魔般的父母。

要坚持自己正确的三观,不要因为父母的影响就自暴自弃,为自己谋取将来的属于自己的幸福,要让自己从内心变得强大起来

F. 偷偷补贴娘家三年,婆家待我一如往常,为何我妈却嫌我不孝呢

我有一个弟弟,在我还很小的时候,爸妈就常常跟我说,我是姐姐,是老大,凡事都应该让着弟弟,要知道照顾他,做一个疼爱弟弟的好姐姐,所以我一直以做一个疼爱弟弟的好姐姐来要求自己。

有好吃的好玩的,我都会先让给弟弟,即便是工作以后每月的工资也是大半都给了弟弟。

我无处可去,只好回了娘家,本以为不管什么时候娘家都会是我最后的港湾,可谁知妈妈听说我被老公赶了出来,却不肯收留我,把我从家里撵了出来。她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这么被婆家撵回娘家来被别人知道了是会遭笑话的,再说我弟弟现在也是刚订了婚,万一让人家知道家里还有个被婆家扫地出门的大姑姐,说不定这门亲事就黄了。

我现在真的是伤透了心,为了补贴娘家,被老公赶了出来,娘家人却拒之门外,我该怎么办?

G. 母亲老说我不孝顺他,不如人家谁谁,人家谁谁又给老人买这买那了,人家有带父母吃饭了,总是和钱离不开

可以看来出你母亲过去对你源的期望值和你现实的状况相去甚远,这种过大的偏差造成了她心理上的不满足;其次,经济社会人们虚荣的今天,物质享受上的攀比,也造成了人们心理的不平衡;再就是,人到了一定岁数,看待问题的辨析能力已经减退,焦躁不安的心理在一部分老人身上慢慢偏生。你应该从理解老人的心理出发,不要和老人争吵,争吵解决不了问题。老人=小孩,需要哄。给你一个建议,像领着孩子一样,搀着老人经常到郊外走走,享受自然,享受恬静,不要总是让老人在冗杂的人群中经受那些物质虚荣的折磨。

H. 妈妈说我不孝,怎么办

你惹她生气了吧?一时气话而已
多尽孝吧

I. 我今年14岁女生,我妈妈老说我不孝顺稍微没有着想到他他就会说我生我后悔自己教育孩子失败

先告诉你妈妈你是多么爱她,然后说明她的话没有分寸会伤害到你.你会感到难受.你妈妈会注意到的.最后你要影响她,让她多看书.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J. 父母老是说我不孝顺怎么办

我感觉你已经很孝顺了
我家 我妈妈那辈就这样
不管 我妈妈对他父亲 怎么好
我老爷总是说我妈妈 这不好那不好
总喜欢自己的小儿子
父母就那样
你能尽自己多大的努力 就尽多大的努力

阅读全文

与我妈总嫌我不孝顺她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父母怎么样才算高 浏览:40
切割少女电影 浏览:619
httPS:/mdiyiba∩ZbUme 浏览:737
韩剧床戏 浏览:768
主角得绝症得了系统小说 浏览:19
韩国百合剧推荐电影大尺度 浏览:765
詹妮弗洛佩兹漏点电影 浏览:445
三妻四妾的小说 浏览:457
无需下载在线看视频的网站 浏览:945
烟台市退休职工医疗费 浏览:520
电影两个字的图片 浏览:10
男女会做的电影 浏览:100
人与猛兽连接作战的电影 浏览:499
公司组织中老年团体活动 浏览:583
叔嫂剧 浏览:867
安医附二院体检多少钱 浏览:78
演到80岁 浏览:896
有小孩的僵尸片的名字 浏览:454
电影演员马玲 浏览:595
老电影六军现场人年代的第二 浏览: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