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企业女领导多大退休

企业女领导多大退休

发布时间:2024-03-21 15:33:24

1. 女领导干部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法律主观:

女干部的退休年龄是年满五十岁并且连续工龄满十年。如果有特殊情况,例如从事孝汪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者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也应该退休。

法律客观:

《国巧镇仔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第一条 第一、二项旅肆 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工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该退休: (一)男年满六八周岁,女年满五八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 (二)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者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男年满五十五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本项规定也适用于工作条件与工人相同的基层干部。

2. 绍兴女领导几岁退休2022

绍兴女干部55岁退休。
男年满60周岁,女干部(管理或专业技术岗位聘满10年以上)年满55周岁,女工人(或工勤岗位)50周岁,社保累计缴费满15年的,就可以办理退休手续。
五中全会的公报中明确提出要实行延迟退休。如果从2022年起实施延迟退休,每年延迟六个月,按照现行的退休框架(女职工50岁、女干部和男工人55岁、男干部60岁),那么2022年退休年龄将分别是50.5岁、55.5岁和60.5岁。原本在这一年退休的人就要多干半年。以此类推,直到达到新的退休年龄为止。

3. 副高职称女性什么时候退休

一、57岁女副高可退休吗

1、57岁女副高可退休。中组部、人社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职工退休年龄。通知对女领导干部和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作出明确规定,通知指出,为充分发挥女领导干部和女性专业技术人员的作用,经研究并报中央领导同志同意,就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作出规定。

2、法律依据:《国务院关于安置老弱病残干部的暂行办法》第四条

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企业、事业单腔和位的干部,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都可以退休。

(一)男年满六十周岁,女年满五十五周岁,参加绝扰革命工作年限满十年的;

(二)男年满五十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参加革命工作年限满十年,经过医院证明完全丧失工作能力的;

(三)因工致残,经过医院证明完全丧失工作能力的。

二、伍宏盯办理退休的流程是什么

1、申报人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照片及申报退休的相关材料 ;

2、申请人向所在单位、申报,企业存在的去企业、失业人员去辖区就业局申报;

3、企业、就业局向当地人社部门申报;

4、合格后、档案转入当地社保局、社保局负责核定待遇 ;

5、等待社保局通知。社保局会通知办卡,按手印。手续都办好以后,次月领取待遇。



阅读全文

与企业女领导多大退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按摩推油共享电影 浏览:799
成都老年大学报名电话 浏览:544
泰围影片《永恒》下载 浏览:424
海绵宝宝大电影2:海陆大出击 浏览:809
农村老题材喜剧电影 浏览:508
陕西已退休人员缴纳社保吗 浏览:383
印度电影在车上问名字是哪一部 浏览:412
老年人茶话会方案 浏览:799
丁冬和浩哥完整视频剧名 浏览:742
和李采潭合作过的男演员有哪些 浏览:534
恐怖变种食人猛兽电影 浏览:130
山区当老师的电影 浏览:839
小学生孝敬诗歌 浏览:498
葛洲坝退休职工怎么实名认证 浏览:797
农村土地入股养老 浏览:337
西安市经开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电话 浏览:381
上海退休金上调2017 浏览:316
老年大学练发声 浏览:904
退休职工护理补贴申请 浏览:768
周香允Hyang-un Ju 浏览: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