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自贡市今年退休人员名单

自贡市今年退休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2-09-27 03:32:42

⑴ 巴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9月份特殊工种退休人员名单公式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9-25

⑵ 退休公示名单在哪里查我是2020年11月份提交的企业职工退休申请,想查什么时候能批下来

查询退休公示名单在在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也可关注当地的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查看。
现场查看一般是当地人社局,可以拨打电话“区号+12333”咨询一下。时间2020年11月份提交的企业职工退休申请,申请退休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批下来。
到达法定退休年龄中国的法定退休年龄的职工,办退休需提前一个月的时间。
通常情况下,达到正常退休年龄的当月办理,在退休申请中,审批需要公示一周,审批后将审批表送社保局,次月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了。
企业员工退休办理条件:
一、办理条件:
1、正常退休:男职工年满60周岁,女职工年满5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且缴费年限达到15年。
2、病退或非因工伤退休:男职工年满50周岁,女职工年满45周岁,缴费年限达到15年,同时具备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鉴定书。
3、特殊工种退休:男职工年满55周岁,女职工年满45周岁,连续工龄满10年的工人(包括工作条件与工人相同的基础干部)。
同时经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处鉴定符合特殊工种退休条件。
4、参保人员申请正常退休的,一般应在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前30日向用人单位或档案托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
5、缴纳社会化管理服务费:参保企业和档案托管部门在办理退休前,必须向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结算管理中心(企保中心)缴纳社会化管理服务费(1000-1500)。
6、退休申报:申报材料:按规定装订成册的的退休人员档案及《参保人员退休(定期生活费)报审表》申报地点:企保中心档案接收窗口
7、待遇审核单位在退休申报后10个工作日内到市企保中心档案接收窗口领取已审核的参保人员退休(定期生活费)报审表单位。
持报审表到企保中心支付结算窗口核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领取《参保人员退休(定期生活费)待遇核定表》。
及《社会化管理服务通知单》发放《退休证》退休人员持《社会化管理服务通知单》到其常住地社区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站报到,并领取《退休证》。
二、所需资料:
1、退休审批表和退休花名册。
2、加盖公章的退休人员审批表和花名册(无单位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到本人现居住社区盖章)。
3、退休人员所居住社区出具的居住证明和县人事劳动局出具的参加工作时间证明信。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3张一寸彩照。
5、个人档案及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手册。

⑶ 退休公示名单在哪里查

【法律分析】:一般审批通过的退休职工名单会由市人社局发布,各城市的人社局、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都是可以网上查询个人社保信息的。
退休制度是指国家公务人员工作到达一定年限,按规定退出公职,享受一定待遇以终养余年的制度。包括退休原则、条件、待遇、审批手续、安置管理等规定。它是人事行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目的是避免公务人员因年老力衰而致工作效率退失,解除在职公务人员后顾之忧,为公务人员的晚年生活提供保障。不具备退休条件,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工人,应该退职。退职后,按月发给相当于本人标准工资百分之四十的生活费。
退休后会有养老和终身医疗保险待遇。为老年人提供安全感和医疗保障的目标基本能够实现,不再为工作和缴纳社保费用发愁.在基本生活有保障的前提下,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压力大大降低。
【法律依据】:《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 第一条 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工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该退休。(一)男年满六十周岁,女年满五十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二)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者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男年满五十五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本项规定也适用于工作条件与工人相同的基层干部。(三)男年满五十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四)因工致残,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

⑷ 今年退休人员名单

昆钢2θ17年9月退休人员名单

⑸ 自贡市九大盐业集团9月份退休人员名单

这个名单只有自贡市社保局才能够提供,但这牵涉到个人信息,社保局是不会提供给你的。

⑹ 自贡市人社局官网怎么查看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的公告

摘要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我是本次的咨询老师萱萱,根据您的问题稍后我会给您回复,因为打字需要一些时间,您稍等片刻好吗?感谢您的配合!

⑺ 我怎么查不到自贡市2019年3月份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公示名单

不是属于政审材料,只是要公示一下,办理退休提高透明度,以便群众监督,发现不符合政策办理退休的,可以举报和反映情况

阅读全文

与自贡市今年退休人员名单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天津养老金拿三千能涨多少 浏览:378
沪东街道老年大学地址 浏览:817
农行退休年龄是多少 浏览:800
市老年大学南塘浜路 浏览:314
邯钢退休工资多少 浏览:118
老年人容易患哪些皮肤病 浏览:396
打工夫妻没钱养老怎么办 浏览:537
上海企业退休者聚集在 浏览:88
60岁以上老人拍照怎么上传 浏览:808
老年人怎么设置拒接陌生电话 浏览:695
如何出钱赡养老人 浏览:30
老年人怎么查病因 浏览:111
阳江长寿村在哪里 浏览:539
湖州农村养老保险查询 浏览:446
镇养老院食品安全工作总结 浏览:852
农村养老保险可以和职工养老保险合并吗 浏览:628
体检dr结果是或是什么意思 浏览:933
祁隆重阳节 浏览:174
父母最希望女儿干什么工作 浏览:931
养生会所目标用户的痛点是什么 浏览: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