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給两参人员的退休规定

給两参人员的退休规定

发布时间:2022-03-19 03:35:32

❶ 两参下岗人员退休有何新政

目前没有什么新政策,各地目前还是根据民发[2007]99号、民发[2007]101号规定和要求制定的适合本地的相关规定,建议你可直接向当地民政部门咨询当地的对两参人员的具体补助政策。

❷ 两参人员要求年龄,工龄多少年才能办理退休

两参人员,和他人一样,都是达到男60,女工50,女干部55周岁退休,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缴纳养老保险满十五年就可以办理退休。

❸ 关于两参人员提前退休的规定

好像不关你事吧

❹ 两参人员是不是可以55岁退休

国家没有两参人员可以提前退休的规定,只有特殊工种或者因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符合条件的,才可以办理提前退休。

❺ 退役军人保障法对两参人员退休年50岁可以吗

一个因战五级残疾军人(也是50周岁提早退休者)回答战友:不管是以前年月,还是明年元旦《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后,对于两参人员的退休年龄,还是要依据《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1978年5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则批准)第一条规定,经过社保部门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才能在50周岁提早退休。

❻ 民政部对两参人员退休后是否有补助多少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7-10

❼ 两参人员可以提前退休吗

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政策规定。
但是对于部分协解的军转干部,本人申请,可以提前五年退休。(不下文件,与个别央企协调执行)。
你问问当地的人社局管政策的人,问社保局柜台经办人肯定不知道。
希望采纳。

❽ 两参人员退休事项退休年限

根据1978年6月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和《关于安置老弱病残干部版的暂行办法》(国发权[1978]104号)规定,下列几种情况可以办理退休:
男职工年满6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女工人年满50周岁,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
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繁重体力劳动和其他有害健康工种的职工,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
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的,经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职工;
因工致残,经医院证明(工人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工作能力的。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自2004年1月1日起施行)规定:
职工因工致残被鉴定为一级至四级伤残的,保留劳动关系,退出工作岗位,按月享受伤残津贴;
工伤职工达到退休年龄并办理退休手续后,停发伤残津贴,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低于伤残津贴的,由工伤保险基金补足差额。

❾ 两参人员55岁能退休吗

没有此项规定,一律都按法定退休年龄执行。

阅读全文

与給两参人员的退休规定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讲述跳国标的电影 浏览:578
免费看付费电视剧网站并且流畅 浏览:102
韩国电影男主当鸭子 浏览:663
主角建国称帝的小说 浏览:278
韩国电影男的穿一身护甲戴面具 浏览:946
产卵动漫有哪些名字 浏览:967
如何对付父母家暴 浏览:710
三行诗重阳节 浏览:684
姜恩惠主演 浏览:849
退休人员分级管理 浏览:738
单亲爸爸找工作励志美国电影 浏览:546
肇一哪个小区适合养老 浏览:138
中医养生保健主修什么 浏览:945
食物链韩国电影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浏览:831
外地转武汉退休金 浏览:377
老年人棉裤需要多少棉花 浏览:693
体检结果定期复查是什么意思 浏览:840
厦门养生餐厅哪里好 浏览:732
类似于性之剧毒男男电影 浏览:349
求好看的网址 浏览: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