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苏州企业职工退休审核表

苏州企业职工退休审核表

发布时间:2022-01-26 11:09:31

⑴ 退休审核档案哪些材料

退休申报应备材料:

正常退休:职工本人档案;职工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专件一张;近期免冠一寸属照片一张;《烟台市企业职工退休审批表》,一式三份;《企业独生子女父母退休时加发一次性养老补助统计表》,一式两份;《企业新办退休人员详细信息、数据填报表》,一份;女干部按工人岗退休或女工人按干部岗退休,所在单位需出具其从事相关工作岗位的证明材料两份。
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还须提供:《烟台市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批表》,一式四份;档案中对特殊工种记载不准确、不全面的,需提供从事特殊工种期间的车间考勤表、工资表等原始材料,后期补办的证明不能作为认定特殊工种的依据,原始资料应提供从事特殊工种的起始月份,期间工种无变动的,每年至少提供两份材料(1月和12月),由单位加盖公章;工种变动的,需按不同工种各提供变动当年的起始月份材料,并由单位加盖公章。
因病提前退休还须提供:《烟台市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审批表》,一式四份;统筹病种病历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年以上住院病历原件;劳动能力鉴定申报表,一份;个人病退申请及劳动能力鉴定申请,一式三份;单位的意见证明一份。

⑵ 苏州企业如何办理职工退休手续

办理手续

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工人,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连续工龄满10年,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应该退休。因病或非因工伤残申请提前退休的职工,首先要到地市级劳动保障部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医疗诊断。

其次是将取得的医疗诊断证明送所在地的地市级劳动鉴定委员会进行审核,作出是否属于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鉴定结论。最后职工持鉴定结论和其他相关材料,到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提前退休手续。

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负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鉴定标准,自2002年4月5日之后,按《职工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程度鉴定标准(试行)》(劳社部发[2002]8号)执行。

(2)苏州企业职工退休审核表扩展阅读:

养老金

根据最新的退休后养老金怎么算,职工退休时的养老金由两部分组成: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其中,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计发月数根据退休年龄和当时的人口平均寿命来确定。

计发月数略等于(人口平均寿命-退休年龄)X12。50岁为195、55岁为170、60岁为139,不再统一是120了) 基础养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

参考资料来源:网络-退休

⑶ 苏州市退休工人职工登记表在那里查

⑷ 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要交哪些材料

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1、养老保险金按时足额缴纳,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回,由企业劳资工作人员到基答金征缴科申报退休停缴,打印养老保险清单。
2、企业劳资人员呈报所需材料,进行退休审批。
企业需要向社保机构呈报材料的资料有:
1、职工档案。
2、职工养老保险手册(或社保卡)。
3、二代身份证原件。
4、企业职工退休核准表。

⑸ 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照片,申请表,档案(非必须),到社保局办理即可。

⑹ 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企业职工不需要备用什么材料,你就备用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儿。就完事了,然后他们要你复印什么你就复印什么,别的都不需要。

⑺ 企业职工退休和基本养老金审批核定表怎么填写

企业职工退休手续按照以下流程:1、养老保险金按时足额缴纳,到达法定退休版年龄,由企业劳资工作人员到基权金征缴科申报退休停缴,打印养老保险清单。2、企业劳资人员呈报所需材料,进行退休审批。企业需要向社保机构呈报材料的资料有:1、职工档案。2、职工养老保险手册(或社保卡)。3、二代身份证原件。4、企业职工退休核准表。

阅读全文

与苏州企业职工退休审核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应当享有的权利 浏览:349
《孝顺女儿》 浏览:125
聚优影视官网 浏览:84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221
带3级恐怖的电影 浏览:922
老年人太阳镜怎么选 浏览:962
宋庄镇养老院 浏览:775
哪个网可以看最新免费的电影 浏览:862
重阳节篝火晚会活动简报 浏览:262
离退休人员党员管理办法 浏览:831
找一部女主喝大盆精液的片子 浏览:111
龙棺命灯电影完整版 浏览:256
农村养老保险以前没交现在怎样补 浏览:625
昆明海口山冲老年大学 浏览:158
多男主共享一个女主的现代文 浏览:722
怀孕体检项目有哪些费用多少 浏览:964
在日本打工一年一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978
老年人腰疼怎么了 浏览:807
大地影院今日电影 浏览:106
荷兰校园青春伦理电影 浏览: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