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献给将要退休女职工的词语

献给将要退休女职工的词语

发布时间:2021-10-28 21:18:01

Ⅰ 赞美退休人员的句子

忙忙碌碌了几十年 今天终于可以退休了 ,以后你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自由自在的

Ⅱ 退休祝福话好词

辛苦一辈子,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Ⅲ 欢送老同志退休的祝词

欢送老同志退休的祝词
尊敬的老领导、老战友和全体同事们: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为即将退休和离岗的六位同志举行欢送宴会。我们特别邀请了已经退休的原物资战线的老处长、老经理和原办公室的深重。我们常说相聚是缘,我们能在一起共事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尽管这种缘分平时不被我们看重,但是,当离别真到来的时候,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燃起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人总是要往前走的,往事能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我们借此机会,衷心预祝即将退休和离岗的同志能够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环境、开始新的生活。
对您们几位同志,我谨代表我本人和本部的全体员工,对您们为单位的发展和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由衷的道一声辛苦了!谢谢您们所付出的一切!对你们既将开始的新生活,我们也衷心的祝福!祝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儿孙膝绕、家庭幸福、健康快乐!希望你们在闲遐之余能够想起我们这个大家庭,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娘家!我们在岗的全体员工永远都不会忘记您们!也请您们能够常回来看看,看看和您们朝夕相处的同事和留下几十年奋斗足迹的地方。

Ⅳ 如何给退休员工写感谢词

退休贺词复:
让我与你握别,再轻制轻抽出我的手,
思念从此扎根,年华从此停顿,
朋友,请把我的祝福别在衣襟上吧,
从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问候。

Ⅳ 写给退休人员的祝福语

给退休同事的祝福语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

2、战歌声中铸丹心;桃李飘香万树春。

3、宽厚的身躯,宽厚的嘴唇,宽厚的嗓音,宽厚的品格。尤其上帝塑造了他一双引以自豪、令人妒忌的、宽厚的大脚。虽常常因满世界买不到合适的鞋,而干扰他创作的思绪,在那长满荆棘的艺术长路上,勤于自修,勇于求索,踩出了一串串色彩斑斓的宽厚的脚印。做人、做事业宽容厚道,宽博厚德,这就是我眼中的梅玉文。玉文退休了,那双脚仍旧是那样宽厚。只是现而今,买鞋不犯愁了,那双宽厚的大脚仍在不停地向前踏步,踩出的脚印将更加宽厚。你的同道,石连甲。

4、在艰困中成长的人有最美好的理想;在不景气退休的人有最快乐的希望。

5、感谢老板多年来对我的关心、鼓励和帮助,你从前教授我的某某事(说细致一些)将使我获益终身,希望今后仍能得到你的赐教。

6、多少年来风雨路,现跟随岁月叹流年,忆往昔同游书山路,此时各奔天涯不相见,几多相思只化作颗颗热泪,祝君平安,愿君幸福。

7、从冰雪到绿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从失败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风雪,踏着冰层闯出来的路。

8、退休了,岁月不饶人啊,祝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幸福的度过每一天。

9、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现在不能在你身边学习了,可是我会把你的教导永远记在心里,谢谢你我敬爱的领导!

10、亭亭玉立,摇曳生姿,舞台上盛开着艳丽的君子兰;悠扬委婉,舒展自然,剧场里回荡着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赢得了如雷的掌声,您更赢得了人们的心!

11、人生路,有点苦,走过风,走过雨,路过欢笑,经过痛苦,有些感情,停留心中,有些朋友,时常挂念,朋友,一路保重!

12、周游列国东方子;博通古今大学人。

13、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14、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15、我衷心的祝愿你:退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相信你的退休生活,应该会比工作的时候更加美丽。

Ⅵ 赞美退休女人潇洒的词语

【出水芙蓉】:芙蓉:荷花。刚开放的荷花。比喻诗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艳丽的女子。

【绰约多姿】:绰约:姿态优美的样子。形容女子体态的美。

【国色天香】:原形容颜色和香气不同于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后也形容女子的美丽。

【国色天姿】:国色:女子美色冠绝全国;天姿:天生的姿色。旧时形容女子容貌极美。

【花容月貌】:如花似月的容貌。形容女子美貌。

【环肥燕瘦】:环是指的唐玄宗贵妃杨玉环,燕是指的汉成帝皇后赵飞燕。形容女子形态不同,各有各好看的地方。

【娇小玲珑】:玲珑:伶俐可爱。形容身材小巧、伶俐可爱的样子。

【仪态不凡】:一般比喻女子体态优美,气质优雅不凡。

【温文尔雅】:温文:态度温和,有礼貌;尔雅:文雅。形容人态度温和,举止文雅端庄。

【气质高雅】:气质高贵典雅。

【闭月羞花】:闭: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儿羞惭。形容女子容貌美丽。

【冰肌玉骨】:冰:晶莹。肌骨如同冰玉一般。也形容女子气质冰冷的样子。

【绝代佳人】:绝代:当代独一无二;佳人:美人。当代最美的女人。

【梨花带雨】:像沾着雨点的梨花一样。原形容杨贵妃哭泣时的姿态。后用以形容女子的娇美。

【林下风气】:指女子态度娴雅、举止大方。

【眉目如画】:形容容貌端正秀丽。

【眉清目秀】:眉毛;清:清新;目:眼睛;秀:秀丽。形容人容貌俊美,气质清秀。

【明眸皓齿】:明亮的眼睛,洁白的牙齿。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也指美丽的女子。

【千娇百媚】:形容女子姿态美好。

【螓首蛾眉】:宽宽的额头,弯弯的眉毛。形容女子容貌美丽。

Ⅶ 公司退休人员欢送词

1)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2)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专自的远方,属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3)别离,是点滴难舍在心间,牵挂的情绪洒满心田;离别,是丝丝遗憾在蔓延,祝福的话语充盈着双眼,愿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会遥远。

4)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分温暖,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就是离别,也将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5)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6)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7)我特别期待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还能像过去那样,依然是有酒有诗,自由潇洒。

8)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9)人生路漫漫,相遇又分离。唯愿彼此的心儿能紧紧相随,永不分离。

Ⅷ 我单位有一位女职工年底要退休了,作为领导老同事在欢送会上应说些什么

说一些她在工作中的成绩和大家对她的感情,希望她退休后常和大家保持联系,家中有啥大事告诉单位一下。祝福她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美满幸福!

阅读全文

与献给将要退休女职工的词语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长寿花叶片发黑不绿怎么办 浏览:208
抽烟可以长寿 浏览:78
护理养老中心有哪些 浏览:901
社会养老中心是做什么的 浏览:736
长寿花发红叶怎么治 浏览:426
长寿路玉石 浏览:952
关于孝顺的优美段 浏览:952
父母有完全遗产怎么办 浏览:770
老年中医健康咨询活动宣传语 浏览:324
参保人员退休后死亡 浏览:109
现在男职工退休年龄是55还是50 浏览:451
组织老年人义诊活动策划书 浏览:427
结膜炎体检怎么检查 浏览:314
厦门体检医院有哪些 浏览:116
父母平均身高多少合适 浏览:607
养老保险包含住房公积金吗 浏览:623
威海体检怎么预约 浏览:313
医院养老院康复中心项目建议书 浏览:67
关于重阳节说说 浏览:366
湖北附属医院单位体检结果怎么拿 浏览: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