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井陉县企业退休职工体检身体吗

井陉县企业退休职工体检身体吗

发布时间:2021-10-27 02:56:08

㈠ 企业退休人员每年体检的项目是什么

企业退休人员每年体检的项目是什么?你在退休以后去体检的话,他会发一张单子给你,那你看着那张单子上面所有的项目就都是的,如果你想增加也是可以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常规的检查,比如说B超。检查的肝脏或者是其他的。基本上都是这些东西而已。

㈡ 劳动法关于职工退休和在职职工体检是不是标准一样

退休职工体检规定中关于体检的内容没有非常明确的规定,一般来说老年人体检专的项目基本都会属涵盖在内,包括内科外科,心脑血管系统等等,这些体检项目对于保证老年人的健康是非常有必要的。定期做这些体检能够让大家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一个了解,通过治疗或者改善生活方式来保证健康。

㈢ 退休人员体检可以䃼吗

为了逐步提高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社会化服务管理水平,市政府办公室于2010年颁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比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淮政办发[2010]163号),文件规定从2010年10月1日起,将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退休(职)人员纳入社会化服务与管理范围。根据此文件精神,淮安市人社局于2012年年初颁发了《淮安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淮人社发[2012]41号),文件明确市直从2012年10月起,对参保单位已经为退休人员缴纳了社会化服务管理费用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实施两年一次的免费健康检查。今年将继续做好参加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㈣ 退休职工体检规定

劳动法中有关于员工体检的规定,如《劳动法》第五十四条用人单位必须为劳动者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和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对从事有职业危害作业的劳动者应当定期进行健康检查。

第六十五条用人单位应当对未成年工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对于一般的员工,劳动法没有规定必须对其进行健康检查。

(4)井陉县企业退休职工体检身体吗扩展阅读:

退休年龄

根据1978年6月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和《关于安置老弱病残干部的暂行办法》(国发[1978]104号)规定,下列几种情况可以办理退休:

(1)男性干部、工人年满6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女工人年满50周岁,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

(2)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繁重体力劳动和其他有害健康工种的职工,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连续的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

(3)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连续工龄或工作年限满10年的,经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职工。

(4)因工致残,经医院证明(工人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工作能力的。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自2004年1月1日起施行)规定,职工因工致残被鉴定为一级至四级伤残的,保留劳动关系,退出工作岗位,按月享受伤残津贴。

㈤ 退休职工需要体检

好些的单位,每年都有一次免费体检单位出钱!要不就自费体检!

㈥ 退休工人每年有体检待遇吗

退休工人有每二年免费体检一次的待遇。不是每年体检一次。行政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他们是每年体检一次的

㈦ 国家对企业退休职工体检有规定吗

没有规定,企业是没人管的

㈧ 我是退休工人退休从未检查身体国家政政策45岁免费体检我可以随时去体检吗

这个问题请你去你退休前的单位询问。退休后你的档案关系或者人事关系都转到哪里了,你去找哪里。网络知道无法解决你的这个问题,你随时去体检是可以的,但没有人为你掏钱埋单。

㈨ 企业退休职工体检国家劳动法规定

劳动法中有关于员工体检的规定,如《劳动法》第五十四条用人单位必须为劳内动者提供符合国家规容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和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对从事有职业危害作业的劳动者应当定期进行健康检查。第六十五条用人单位应当对未成年工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对于一般的员工,劳动法没有规定必须对其进行健康检查。

阅读全文

与井陉县企业退休职工体检身体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养生的道具有哪些 浏览:902
台湾同性恋电影 浏览:938
泉坞山森林养生基地在什么地方 浏览:27
停止补缴养老保险大庆 浏览:192
双胞胎兄弟共用一个女主宠溺无边 浏览:318
养老机构消毒卫生标准 浏览:31
开个养生馆有哪些好项目 浏览:782
描写养生的词语有哪些 浏览:70
2017内蒙退休金 浏览:804
70岁时的祝寿词 浏览:453
北京哪里可以做入职体检 浏览:134
一个短发的女机器人电影 浏览:527
农村养老可以转社保吗 浏览:112
交了养老保险还用交医疗保险吗 浏览:746
区妇幼做体检多少钱 浏览:769
韩国有个电影女主叫敏智 浏览:707
职工养老工资3000应该交多少 浏览:619
满文军长寿是福 浏览:976
孝顺的宣传口号 浏览:548
西安市退休人员在哪换新社保卡 浏览: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