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人员 > 河南下岗女职工五十能退休吗

河南下岗女职工五十能退休吗

发布时间:2021-03-16 20:59:31

『壹』 我是一个城镇下岗女职工个人交了十五年社保五十岁可以办退休吗

不可以,必须缴纳到退休年龄,最低满15年,才可以办理退休,中断和欠缴都需要补缴

『贰』 企业下岗女职工,干部身份,50岁可以退休吗

如果脱离干部岗位五年以上,可以按照女工50周岁退休。

『叁』 下岗女职工2019年满50周岁可以退休吗

到2019时你满50周岁,社保又交满15年以上可以顺利办理退休手续,2019年女性仍是50周岁退休,到2022年才开始延迟退休

『肆』 下岗女职工退休年龄什么条件可以50周岁退休

根据关于执行劳社部发〔2001〕20号文件有关规定的复函 劳社部函〔2002〕97号“对其中原在国有企业工作且在劳社部发〔2001〕20号文件下发之前依法解除劳动关系、从事过特殊工种并工作满规定年限的职工和在工人岗位上工作的女职工,个人缴费和视同缴费年限满15年以上的,仍可以按照《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国发〔1978〕104号)规定的退休年龄执行”。
下岗女职工符合以上条件的才可以50周岁退休。

『伍』 干部身份的下岗女职工五十岁能退休吗

可以的抄
退休(retire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而退出工作岗位。2011年1月起,我国对个人提前退休取得的一次性补贴收入,按照"工资、薪金所得"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政府有关方面不断释放出延龄退休的政策意向,民意调查显示,过半受访者反对延长退休年龄,多数主张按规定年龄退休。

『陆』 我是下岗女职工2017退休,是50岁能正常退休吗

不可以,云南省政策是如果2006年前参加工作,2001年前改制,45岁前有工作或者请个单位交社保可以退休,不然即使你交了二十多年社保,也变成自由职业者,不是下岗女工。要55退休,没办法,只有😭哭的份!

『柒』 企业下岗女职工的退休年龄是50还是55周岁

严格控制提前退休,国家,省,市都有具体规定,目前没有新政策出台。 可以提前退休的 1、国有、集体企业的职工从事过国家规定的特殊工种,达到规定的年限,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的(其中现在管理、技术岗位工作的女职工年满50周岁的),经本人申请,可以办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 2、职工因病或非因工致残,经劳动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的,经本人申请,可以办理提前退休。对男未满50周岁、女未满45周岁的,应严格控制办理退职手续。 3、属于国家规定优化资本结构的111个试点城市的破产企业职工提前退休和按国家及省规定有纺织压锭任务的国有纺织企业职工提前退休的,以及按劳社部发[2000]13号规定的资源枯竭矿山关闭破产提前退休的。

『捌』 企业下岗女职工,干部身份,50岁可以退休吗

你这种情况,抄50岁一般办不了退休。因为现政策规定女干部55岁退休,除非你能提供下岗前你在工人岗位工作证明,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有关系也可以办。另外你说的下岗原因不知是什么?企业破产、企业裁员等企业原因你可申领失业救济金,如个人原因便领不到救济金。从下岗到退休期间你个人要缴纳养老保险金。如属单位内退下岗,养老金或由单位缴纳。退休后职称待遇一般是没有了。不过近年来国务院上调退休金时单独提出具有高级职称者另外加涨一个数,等你退休后如果再有此政策,你应该自然享受该待遇。当然你按工人办理退休,可能就享受不到这个待遇了。

『玖』 河南企业下岗女职工,上班不到一年工人工种,干部身份。后一直在广东打工,在广东可五十岁退休吗

普通女工人是五十退休,但干部身份就必须是五十五周岁后才可退。

『拾』 2018年国企下岗 女职工可以享受五十岁退休吗

曾在原公有制企事业单位工人岗位工作的女职工并曾在原公有制企事业单位参保缴费内达10年(含视同缴费年限)容以上的,且累计缴费年限满15年的,下岗后转灵活就业参保的,经本人申请,可以选择在50-55周岁之间办理退休和领取养老金手续。

阅读全文

与河南下岗女职工五十能退休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
如何形容养生壶的作用 浏览:681
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最新消息 浏览:967
郑州养老金计算方法 浏览:502
杭州链家体检在哪里 浏览:97
黄石下岗职工退休年龄 浏览:99
临桂镇养老院有哪些养老院 浏览:110
自写关于重阳节的诗 浏览:124
重阳节诵读经典 浏览: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