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敬老养老 > 宁波养老机构调查

宁波养老机构调查

发布时间:2023-03-25 21:07:33

① 宁波哪个养老院比较好

宁波鄞州区那边刚刚开了家日月星养老院,环境和设备都很好,我一个朋友就把他父亲送过去,老人们在这里很自由、很安宁、可以得到尊敬和礼遇,享受着鸟语花香,幸福美好的生活晚年。

② 宁波养老保险怎么查

社保查询方法如下:可以根据如下情况,自行选择查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询
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上网查询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
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4、触摸屏查询
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内如果设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刷卡或根据屏幕提示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③ 宁波中高档的养老院有哪些

宁波养老院一览表

宁波四季永逸颐养院【强烈推荐】宁波市镇海区慈海南路1718号0574-86586666

蛟川街道回云龙福利中心答

宁波鄞州区日月星养老院

梁祝安顺乐园有限公司

溪口福利院

鄞州区横街镇幸福院

四明山镇敬老院

周巷镇老人公寓

鄞州区姜山幸福院

四明山镇镇政府敬老院

宁波市镇海区老年公寓

北仑区春晓老年公寓

北仑区小港街道福利院

乐园楼

姜山镇幸福院

北仑区新碶敬老院

慈城福利中心

慈城敬老院

奉化99老人乐园

三七市镇敬老院

宁波市社会福利院

江东区白鹤福利院

阳明街道老年服务中心

镇海夏金生福利院

镇海区第二福利院

鄞州区雅戈尔老年乐园

鄞州区石碶街道敬老院

鄞州区横溪镇敬老院

观海卫美景乐园

大榭开发区敬老院

东钱湖敬老院

龙山镇幸福院

鄞州区五乡镇福利院

象山县西周镇敬老院

泗门镇敬老院

陆埠镇敬老院

鄞州区邱隘镇福利院

鄞州区东吴镇福利院

慈溪市老人公寓

④ 在浙江,你知道有哪些养老机构

根据养老天地数据显示,浙江养老院的机构数量在700家左右,主要集中在宁波市,有166家。杭州市有94家,温州市有71家,嘉兴市有60家,湖州市有16家,绍兴市有49家,金华市有29家,衢州市有19家,台州市有45家,丽水市有18家,舟山市最少,只有13家。

⑤ 宁波养老保险怎么查

没有问题的。
所有手续需要45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
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所有人员,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可在跨省就业时随同转移;
在转移个人账户储存额的同时,还转移部分单位缴费的12%,其金额是单位交纳金额的60%;
参保人员在各地的缴费年限合并计算,个人账户储存额累计计算,对农民工一视同仁。
为避免参保人员因办理转续关系而在两地往返奔波,暂行办法规定了统一的办理流程:参保人员离开就业地,由社保经办机构发给参保缴费凭证;
在新就业地参保,只需提出转续关系的书面申请,转入和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为其协调办理审核、确认和跨地区转续手续。
国家将建立全国统一的社保机构信息库和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信息查询服务系统,发行全国通用的社会保障卡。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⑥ 宁波日月星养老院的介绍

宁波日月星养老院是经民政局批准设置,由宁波市凤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日月星连回锁养老院答共同开办的非营利性社会养老机构。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横街段1699号凤凰谷旅游区内,东接文化生态公园,南邻藤岭水库,西靠母亲山四明山之凤凰山,北通鄞县大道,优越的地理位置,秀丽的田园风光,温馨的居住环境,便捷的交通,观青山苍翠,神清气爽,无不洋溢着浓郁的生活风情。且其是由原五星级标准的凤凰谷度假宾馆调整而成,内设养老床位600余张,建筑面积13000余平方米,是目前宁波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养老服务机构。

⑦ 养老院厦门和宁波哪里多

宁波的养老院比厦门多。根据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6月,宁波市就已经有230家养老院,而厦门市则只有99家。

阅读全文

与宁波养老机构调查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重阳节建言献策 浏览:476
谁厉害谁孝顺 浏览:586
女房客和男房东之间的奸情的电影 浏览:71
永久免费电影 浏览:38
父母很强势是什么感觉 浏览:59
有一部小说主角叫陆辰 浏览:108
武汉退休人员找工作 浏览:553
李釆潭电影 浏览:619
父母为什么不教育我 浏览:518
泰国好看的电影 浏览:328
电影吃药片变聪明找父亲 浏览:434
老人腿肿脚手麻木会是什么病 浏览:228
老人说有什么东西但我没看到 浏览:864
朱利安妮啄木鸟系列是什么 浏览:33
常州医养老年公寓 浏览:174
帮孩子找父母是什么类型案件 浏览:480
电影 越b 怀孕 浏览:703
科学研究生如何养生 浏览:644
长白电影院 上海 浏览:812
离退休人员比赛活动 浏览: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