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敬老养老 > 漳州养老院招聘

漳州养老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27 12:30:17

『壹』 敬老院会计招聘条件

1.敬老院来里做会计要求不会太源高,因为业务比较简单,好学:
2. 养老院主要是收入(主要来自投资方、赞助方和政府补助)、成本(服务人员工资、入院者饮食起居费用、必要的建设费用等),以及管理费用(日常办公开销)
3.、如果主要是运营收入为主,科目可以按小企业设置;如果主要靠政府或赞助方投入,可以按民间非营利组织设置。但都有以下主要会计科目:
1). 现金、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存货、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其他应付款、政府补助收入、其他收入、捐赠收入、成本费用、经营支出、管理费用、经营结余、应交税金等。如果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还要加上非限定性净资产和限定性净资产两个科目。
明细科目可以在不违背会计准则的前提下自己设定,如管理费用,可以下设办公费、差旅费、修理费、交通费、水电费等等;存货可以按物品名称设置明细;应收或应付款可以按对象设置明细。
2).明细账可以设置一本,也可按收入、支出、净资产设置几本,主要看业务量和你们的需要。但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必不可少。

『贰』 养老院护工待遇怎么样

养老院护工薪资待遇一般来说还是不错的,包吃住不用说,只要你人勤快,就能拿到相对高的工资,很多养老院都会根据你照顾的老人难易程度和老人人数的多少来定,五千到一万都有可能,想要拿高薪,不累是假的,但不是高强度的劳动,护理工作相对还是比较轻松的。想要拿高薪还需要学习,拿中高级护理员资格证,这样在面对一些护理中的问题时才能独自解决。不是说你在家照顾过自己家的老人,你就能确定自己很能,进入养老院面对的是不同的老人,每个老人可能性格不同,你需要很快地掌握每个老人的生活习惯,懂得与老人进行有效的沟通,时时把握老人的身体状况好坏,你才能真正胜任这一份工作。

『叁』 漳州市哪家养老院比较好的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9-08

『肆』 敬老院工作人员具备条件

1、全心全意为抄老人服务,态度热情和蔼有礼貌,不准冷言冷语,更不得指责、吵骂;
2、照顾老人日常生活,做好老人卫生工作,定期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拆、洗、晒衣被;衣服做到春季三日一洗,夏季每日一洗,秋季每周一洗,冬季每旬一洗,被褥每月拆洗一次;
3、负责老人房间的清洁卫生工作,做到窗明几净,空气新鲜,衣物摆放有序、被褥叠放整齐,杂物放置有序,无蝇、无蚊、无异味、无破乱,地面墙壁整洁;
4、关心老人生活,及时照顾护理,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饮食有困难的要饭菜端到床前,喂饭、送菜、洗脸、洗脚、处理便溺,不嫌脏怕累;
5、关心老人的饿心理健康,经常与老人交谈,了解他们的想法,掌握他们的要求,说服疏导他们的思想;
6、积极动员并帮助老人参加有益与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帮助他们多运动、多晒太阳;
7、学习掌握有关卫生保健和营养知识、督促帮助老人理发洗澡,帮助老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8、完成工作责任区和卫生包干区的任务。

『伍』 你好,你们养老院招护工吗

养老院招聘用工,不会在网络知道发布信息。在养老院,护工岗位经常招人,其来源有直接上门应聘的,也有职介所介绍的(收费),还有听广播去应聘的……

『陆』 养老院招聘护工5000-8000是真的吗

现在家政公司都以香港养老院高薪招护工为诱饵,骗取高额培训费。最后领一本从网上办来的培训证书或上岗证。根本拿不到正规的《劳动职业资格证》。安排工作无非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已。我被白白骗走了几千块,现在进厂打工了。

『柒』 敬老院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多少,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职责是什么

在现代的生活中,我们大家应该是都知道,敬老院的普及解决了很多年轻人工作忙没时间照顾老人的难题,很多的空巢老人也能够有得照顾,但是这样的压力就给了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他们有着自己的职责,有着自己的工作岗位。

敬老院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多少



3、注意防火、防盗,配备防火、防盗设施。严禁在库房内吸烟,确保库房安全。

4、热情服务,礼貌待人,坚守岗位,按时发放。

5、协助院长做好庭院经济收支的登记。做好老人参加种养业收入的逐项登记和分配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炊事员职责

1、炊事员必须进行健康检查,凡患有肺结核、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得从事炊事员工作。

2、炊事员工作时间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证按时开餐,保证饭菜供应。

3、注意餐具的清洗、消毒及厨房的公共卫生。餐桌每餐一小洗,一天一大洗。

4、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厨房,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一旦发生食物中毒要立即报告,保留、保护好现场,封存可疑食品,以待清查原因。

5、厨房、膳厅做到室内基本无苍蝇、老鼠、蟑螂和蜘蛛网,地面无积水、污物,垃圾及时清理,室外无杂物,无臭味。

6、爱护公物,节约原料,降低成本,开饭趁热按时,就餐人员基本满意。

七、物资采购人员职责

1、负责全院的物资采购工作;

2、经常了解购物、消耗、库存情况,坚持按计划、质量、价格采购供应;

3、做好采购用款的申报、申销工作,严格执行财经结算、入库、验收规定;

4、临时和特殊物资的采购,须先经院领导审批再行采购;

5、厉行节约、精打细算,不采购伪劣、变质和冒牌物资,不做人情生意;

6、不以权谋私,假公济私,不得借用或挪用公款。

八、饲养员职责

1、认真学习养殖理论知识和基本饲养技术,不断地提高饲养技能。

2、按时、足时放牧和定时补饲,按计划和配方备足饲料、草料,不得造成饲料短缺,影响饲喂标准和效果。投料标准严格按照技术员制定的计划执行,减少浪费。

3、作好驱虫、防疫、消毒等工作。

4、保持饲养圈内内卫生清洁,无杂物、

5、不得在养殖区内从事与养殖无关的活动,禁止使用明火。

6、养殖中的废弃物应放在设置的容器内,并及时清理。

7、非生产人员不准私自进入一般生产区,有事需经生产现场管理人员同意。

8、饲养员遵守敬老院相关规章制度,

『捌』 养老院需要招聘的人员有哪些

看护,厨师比较多。
养老营养服务人才
民以食为天,吃是天天要碰到的事,但是老人如何吃是一门学问,尤其是高龄或者患有疾病的老人,更需要十分的重要。这就需要服务型的人才针对不同老人的身体状况,提供不同的科学膳食方案。
另外,现实社会中集体用餐,集中配送服务越来越受到老年群体特别是空巢老年群体的欢迎,要使这种用餐方式持续发展下去,老年营养服务人才的专业支撑是必不可少的。

同时,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条件的改善,老年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个性化的老年饮食需求会越来越丰富,对老年营养服务特别是专业化细分化的营养服务也会越来越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

健康应该是养老院的标配吧,毕竟谁也不想老年生活是在患病的情况下生存,但是难免会有个别的存在。

所以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或者有效的解决,这就需要招聘这种可以为老人定制老年个体健康问题发生前的干预方案,还有就是这类的人才还要做好健康教育的管理工作,要做好直接面向老人的健康服务工作老年护理服务人才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在不断提高,如何对老年人进行科学规范的养老护理也就成为社会、家庭、子女直接面临的大问题。

养老护理涵盖了养老健康问题的护理,常见老年疾病的护理,常见老年精神疾病的护理,临终关怀护理和居家养老方面的护理等等,内容多、个性化强、要求高、服务对象广,十分需要大批人员从事养老护理专业服务工作,因此需要培养大批养老护理服务人才。

『玖』 养老院工作岗位有哪些

你可以去养老院当护士,或者是做护工,给老人擦身体呀,喂饭呐,也可以在那里当医生,也可以当收费员。

『拾』 敬老院工作人员招聘面试一般问什么问题的。急需,求各位大神告知

摘要 面试的问题在各个地方都是不同的,唯一每个公司的相同点就是一般都会有5到10分钟甚至20分钟的自我介绍,下面我找了一些关于自我介绍该说的方面以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你: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会向应聘者发问,而应聘者的回答将成为面试官考虑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据。对应聘者而言,了解这些问题背后的“猫腻”至关重要。本文对面试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整理,并给出相应的回答思路和参考答案。读者无需过分关注分析的细节,关键是要从这些分析中“悟”出面试的规律及回答问题的思维方式,达到“活学活用”。

阅读全文

与漳州养老院招聘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退休年龄到了还能领失业金吗 浏览:638
利川老年大学交费 浏览:52
各种小说包网盘资源 浏览:820
山东济南老年大学报名 浏览:499
孝顺客运中心到金华中心医院 浏览:214
穿越到sp世界一天打八次 浏览:224
儿女传奇所有电影 浏览:376
宣威驾驶证体检在哪里 浏览:287
普惠性养老金多少钱 浏览:886
2岁淋巴细胞百分比70多 浏览:449
主角穿越到国军将领 浏览:716
卢秀蓝崔武盛电影叫什么 浏览:864
类似黛妃的作者 浏览:710
老年人早上嘴苦怎么回事 浏览:847
敬老院服务作文 浏览:477
已故父母称为先词和什么 浏览:810
长寿钣金喷漆多少钱 浏览:368
电影营免费完整版 浏览:394
60岁一天不手淫都不行 浏览:748
东平县农村养老金每月多少钱 浏览: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