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敬老养老 > 敬老院加盟10万

敬老院加盟10万

发布时间:2022-08-12 21:19:46

Ⅰ 现在开办养老院的前景如何

看一个行业怎么样有个简单的方法和你分享一下。
看看在5-10年什么是变的,在看看什么是不变的。
那么回到问题。
在未来人们对养老需求是不变的,而养老的方式是变的。

Ⅱ 想问一下大家如果想加盟养老院的话,难吗

想加盟养老院应该向民政部门提出申请,民政部门会考核你的各项指标,审核通过才能进行,应该去当地民政局咨询

Ⅲ 养老院加盟

如果你的财力允许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爱福家

我有认识的朋友在爱福家,具体的可以联系我:)

Ⅳ 想做养老院,有没有高档、正规的连锁加盟的养老院大家推荐一下吧

建议去政府的民政部咨询,他们推荐的不会有太大问题。同时还能得到政府的第一手优惠政策信息。现在很多的机构都是打着这个“养老”旗号,但很多都有融资的嫌疑。如果是踏踏实实想做,会有很大的调整。所以一定要运用政府部门资源。现在国家才开放海南的无人海岛资源,若条件允许,到海南去还是很有空间的。

Ⅳ 养老院加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不知道你想加盟哪一家品牌所以不好说,开养老院根据它的规模大小不同,它所需要的投资资金也是不同的。
养老院,是一些社区服务的机构,是为老人提供住宿和日常起居照顾的地方,工作人员分为社工、护士、医生、义工及助理员等,提供的是老人服务。
养老院有些是非营利组织、慈善机构,也有不少是商业经营。
(5)敬老院加盟10万扩展阅读
一般养老院都不具备完善的医疗设施,往往老人患病要由家属送往医院治疗、照料。而医护型老年护理中心则充分体现医疗特色,将养老与医院完美结合,弥补了养老院就医不便难题,瑞普华老年护理中心每天早上护士为老人量体温、测血压,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护理。比如发现老人血糖高了,就会立即为老人调整饮食,专门制定菜谱等。
瑞普华老年护理中心是一所集疾病预防、治疗、护理和临终关怀为一体的医护型老年护理中心。瑞普华医护型老年护理中心设在医院内,大大解决了老人看病难的问题,住在医护型老年护理中心可以得到“大病不转院、小病不下床”服务。
日托老人院主要是以身心较为健康的老人为目标群体,提供健身娱乐器材;学习现代日常科技;也有传统项目,如书法、插花等,另外有休息室、餐厅。可以说这种日托老人院是为了使老年人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无论是学习、爱好还是人际交流都能为其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但因为大部分的老年人的消费习惯还是没有太大变化,很少把金钱花费在自己娱乐活动上,或者是根本没有足够的钱来消费,收费的日托老人院处于尴尬境地。
全托养老院就是24小时吃住都在院里,居住周期较长,有工作人员专门照顾的老人院。一般街道或政府会有一定的拨款或者是物品资助。老人们的宿舍分为四人间和两人间,不同的标准费用不同。二人间里有电视,环境相对更好一些。

Ⅵ 在上海加盟日月星养老院2O20年总投资需要多少钱呀

在上海加盟这个日月星养老院,2020年董长租需要多少钱呐?这个东西一般你想投诉一个圆来源最起码几十上几十万左右吧,具体情况你还是要找到管理的,当面谈清楚。

Ⅶ 开养老院需要多少资金

开养老院的费用,可按规模地区来分别,不同的地区惠民政策也不同,所以费用也不尽相同,规模大小也决定了投资费用不同。

一、养老院选择区域带来的差异

首先从地区来说,一线城市相对来说价位相对较高,拿一个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给大家做个对比,一线城市例如北京5环以外100平米的地大约需要200万左右,而二线城市例如兰州100平米也就可能也就二三十万左右。

所以说想确定开一家养老院,首先要确定是在什么地方,查看当地的物价情况,这样才能做出一个合理的评估,而且各地政府的补贴也不尽相同。具体的实际费用还得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定。

二、租房改造型养老院

民办养老院建设的方式一般有租房改建和购地新建两种。租房改建的敬老院一部分是利用单位废弃的办公楼、学校搬迁后留下的厂房、教室等闲置房产经过简单改造后投入运营。另一部分是租用新建房屋进行改造,由于面积限制,这部分养老院多为小型。产权的属性限制了养老院的发展。

高额的租金增加了养老院的运营负担,同时承租年限也影响了改造工程的有效实施。出租房考虑自身利益和对未来经济形势的预期,往往不愿意签订长期合同,极少超过十年。因而如果在房屋改造和设备购置方面投入过大,短暂的承租期内很难收回成本。

三、购地新建型养老院

相对于租赁型养老院,自建型养老院的更加稳定,但是投入成本则要相对较高,这也是导致民营养老院运营艰难的主要原因。随着土地和建筑成本的逐年增加,新建养老院的投入也持续增高。

除了上述说的土地使用费用,还有建设费,床位购买,适老化改造,设施养护等必要费用支出。这还只是固定成本。当然,这一切也受养老院的规模不同变化,费用也不尽相同。

益养老介绍,在决定开办养老院之前,要选好地方,确定想开个什么规模的,比如可分为三个规模,小规模居家养老、中规模的以及大型的养老院。每个规模不同,费用也就不尽相同了,最低三五十万,上到几千万上亿都有可能。

不过根据经验,成本核算下来,综合所有费用,一张床位约2~3万左右,一个床位约占15~30平米。根据这个公式,那么,开一家养老院需要多少钱,就可以根据预想的规模算出来了。

Ⅷ 开养老院大概需要投资多少钱,需要什么手续

那要看你要什么规模的养老院了,政府还会补贴的。
如何申办养老院
一、申报养老机构的主体范围是什么?
根据民政部《社会福利机构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依法成立的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以下称申办人)凡具备相应的条件,可以提出办院申请。
二、合法申办人向什么机构提出申办申请?
向社会福利机构所在地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提出举办社会福利机构的筹办申请。
三、申办养老院,须提交哪些资料?
申办人申请筹办社会福利机构时,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申办人的资格证明文件;
(三)拟办社会福利机构资金来源的证明文件;
(四)拟办社会福利机构固定场所的证明文件。
申办人应当持以上材料,向社会福利机构所在地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提出申请,由受理申请的民政部门进行审批。
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组织和个人,华侨以及国外的申办人采取合资、合作的形式举办社会福利机构,应当向省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提出筹办申请。并报省级人民政府外经贸部门审核。
民政部门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0日内,根据当地社会福利机构设置规划和社会福利机构设置的基本标准进行审查,作出同意筹办或者不予同意筹办的决定,并交审批结果以书面形式通知申办人。
四、开办养老院应具备什么条件?
接到民政部门可以申办的答复,申办人就向该民政部门申请领取《社会福利机构设置批准证书》的机构。能领取证书的机构,应当符合社会福利机构设置的下列基本标准:
(一)有固定的服务场所、必备的生活设施及室外活动场地;
(二)符合国家消防安全和卫生防疫标准,符合《老年人建筑设计规范》和《方便残疾人使用的城市道路和建筑设计规范》;
(三)有与其服务内容和规模相适应的开办经费;
(四)有完善的章程,机构的名称应符合登记机关的规定和要求;
(五)有与开展服务相适应的管理和服务人员,医务人员应当符合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资格条件,护理人员、工作人员应当符合有关部门规定的健康标准。
五、申请领取《社会福利机构设置批准证书》时,应当提交哪些文件?
(一)申请《社会福利机构设置批准证书》的书面报告;
(二)民政部门发给的社会福利机构筹办批准书;
(三)服务场所的所有权证明或租用合同书;
(四)建设、消防、卫生防疫等有关部门的验收报告或者审查意见书;
(五)验资证明及资产评估报告;
(六)机构的章程和规章制度;
(七)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护理人员的名单及有效证件的复印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证明;
(八)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民政部门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0日内,对所报文件进行审查,并根据社会福利机构设置的基本标准进行实地验收。合格的,发给《社会福利机构设置批准证书》;不合格的,将审查结果以书面形式通知申办人。
申办人取得《社会福利机构设置批准证书》后,应当到民办非企业管理机构办理登记手续。

养老院可行性研究报告
发布于 2012年11月16日

[摘要]养老院可行性分析:养老服务业是一个投资回收周期比较长的行业,对此,投资者要有清醒的认识。进行可行性分析要考虑的因素有:目前本地区同行业总量(床位数)及分布情况,本地区老人及家庭经济状况,尽可能了解和收集其他养老机构的入住情况,地理位置的交通和环境情况等
养老机构项目可行性计划书

现在是市场经济,与其他行业一样,要办养老院,也要进行市场调查,进行可行性分析。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开办养老院,仅有爱心是不够的,抱着赚钱的目的也是不可取的,因为养老服务是微利甚至是不盈利的。当然,也确有人投资建养老机构纯为回报社会,不为赚钱也不图虚名,即是如此,养老机构开办以后,也还有个维持良性动转的问题,即如何保持其自身发展。
盈亏的主要因素是入住率和服务成本,这里的服务成本是指为老人服务所必需的,有房租、防暑降温取暖费、水电煤气费、工资、办公费用、维修费、大型资产折旧费等,都要考虑在内。其计算公式为(预期入住人数╳收费)-服务成本即为盈亏,收费项目主要有床位费、生活费、取暖费三项,养老机构也可就其他服务项目收取约定的费用。
一、养老院可行性分析
养老服务业是一个投资回收周期比较长的行业,对此,投资者要有清醒的认识。进行可行性分析要考虑的因素有:目前本地区同行业总量(床位数)及分布情况,本地区老人及家庭经济状况,尽可能了解和收集其他养老机构的入住情况,地理位置的交通和环境情况等。
盈亏的主要因素是入住率和服务成本,这里的服务成本是指为老人服务所必需的,有房租、降温取暖费、水电煤气费、工资、办公费用、维修费、大型资产折旧费等,都要考虑在内。
办院的主要风险在于,一是入住率的不足,房租、人工费和取暖费等硬性开支不能得到有效摊薄,导致开办一年内甚至更长时间处于净投入状态,不能实现资产的良性循环。二是入住老人的收费风险,由于老人及子女的财务状态恶化等原因,造成入住老人不能及时续费,养老机构又不能强行将老人赶出门,造成垫付费用的局面。三是老人的意外伤害风险。老人属高发意外伤害和突发死亡率较高的人群,一旦产生纠纷,诉讼和调解对养老机构都带来人力和物力上的负担。
就深圳现状,试做开办养老机构可行性分析如下:
一、 从市场角度
深圳是个适合老年人养老的的城市,各种公共设施以及一些收费较高的主题公园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随着人口流动的加剧,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深圳养老。目前深圳实际人口1200万,其中老年人口占到102万,占到9%多。全市现拥有养老机构21家,床位共计800余张,刚刚达到老年人口千分之二的最低要求,应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从区域角度来看,——区和——区养老机构相对密集,市南老城区和——路东部人口居住密集区、——新区存在养老机构床位上的不足。
二、 目前深圳市内养老机构发展评价
深圳市养老机构应该说从数量上发展较慢,但总体运营水平不够高,特别是缺少象天津鹤童老人院、广州市寿星大厦、上海福利中心这样行业领军型的养老机构。具体来讲,
1、百床以上规模较大的养老机构,收费较低(全部费用800元以下)的入住率一直很高,床位全年紧张。办这种类型的养老机构前期投入较大,一般需要建设专门的院舍,配套设施齐全。
2、百床以上收费在1000元左右的养老机构,在深圳市场目前属于中档以上养老机构,目前存在一定程度的入住率不足,经营情况多在盈亏平衡点以下。但这种类型的养老机构是外地来养老的老人的首选,市场前景看好。
3、30张床位至100张床位之间的中等规模养老机构是深圳市养老机构的主流。这部分养老机构,由于床位数达到了规模效应的要求,硬性投入和老人生活费用都得到了合理摊派,机构管理还处在简单层次控制的范围之内,用人成本较低。这种养老机构经历前期的经验积累期,多数都实现了盈利。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这部分养老机构多自觉不自觉将服务群体逐渐定位在不能自理和半自理的老人群体。这一群体服务需求层面较少,日常消耗低,且收费较高。只要辅助于较好的医疗,是目前盈利概率最高的院所类型。
4、30张床位以下的小型养老机构,也称家庭式养老院,这种院所经营形式灵活,前期投入较小,特别适合生活小区内建设。经营这种类型养老机构的关键是争取物业和居委会的支持,在房屋租金等方便实现优惠。可能的情况下争取到福彩基金的投入,“星光老年之家”用这种方式争取到前期经营者少投入,再辅助于水电暖方面的优惠,压缩一下前期投入得不到摊薄的风险。经营这种养老机构可以附设开办学生餐桌和居家养老老人的午餐派送,以弥补盈利能力不足。
目前这种养老机构在本市经营平均状况较差,对经营者的运营水平和承受压力的能力挑战较大,每年都有不能通过年检被淘汰的养老院。迫切需要专业人士介入,对这种养老机构财务运营进行专业指导,或采取集团式经营方式,统一采购、统一配餐、统一调配医护康复设施,达到降低服务成本的目的。

Ⅸ 开私人养老院大概需要多少钱

截至2020年1月份,开私人养老院大概需要100万元至2000万元不等。

办养老院除了需要足够的物业条件,在硬件设施上也有很高的要求,所有的硬件设施要满足老年人的需求,以安全为主,除了需要购置一些老年人娱乐设施之人,养老院还需要拥有一定的医疗条件和医疗设施,由此可见,办养老院的投资还是比较大的。

一般而言,养老院当中有娱乐区,有生活区,有住宿区,有护理区,这几方面组成,这样来看,养老院对于物业的面积也是很大,物业面积大,也从侧面说明了养老院所需要的投资费用是很高的。

而且,养老院除了所需要的硬件设施之外,护理方面的需求也是比较高的,一般在养老院做护理的工人都是专业性的人才,所以,人员工资这方面开支,也是相当大的。

(9)敬老院加盟10万扩展阅读:

“家庭养老院”,花费减一半

根据测算,如今一名中轻度失能老人入住养老院,月均费用在3000元至5000元。而通过“家庭养老院”提供服务,每月仅需花费1500元至2000元。通过大数据和呼叫平台,服务人员与老人的配比也从1∶5提高到了1∶10,企业人力成本显著降低。

对于政府来说,新投资建设机构养老院,每张床位需要约20万元。而投资200万元建设一个拥有18张床位的中心辐射式服务点,相当于在周围形成150张至180张“家庭养老床位”,性价比大幅提高。




阅读全文

与敬老院加盟10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台湾最好看的三极 浏览:500
两个父母都没有积蓄怎么办 浏览:31
老年人接吻图片 浏览:892
受软糯体弱多病的小说 浏览:575
事业单位工人管理岗退休年龄 浏览:356
山西省退休职工位院报销tt倒 浏览:84
李采谭的初恋 浏览:834
《欲和谐望不羁路》 浏览:428
武侠古典绿帽子版 浏览:368
灵笼绿帽改编小说 浏览:726
老年人腿部按摩 浏览:50
2018春节退休金 浏览:704
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养老院 浏览:197
退休职工展板 浏览:382
昭通老年大学招生2018年 浏览:618
养老院影响居民 浏览:254
退休年龄到了还能领失业金吗 浏览:638
利川老年大学交费 浏览:52
各种小说包网盘资源 浏览:820
山东济南老年大学报名 浏览: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