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敬老养老 > 山东省哪家敬老院招护工

山东省哪家敬老院招护工

发布时间:2022-01-28 12:10:09

敬老院招护理工

养老院护工的薪资待遇根当地的具体情况有关、工作时间基本上是26天一个月...

㈡ 新蔡县养老院招聘护工和电话

新氧县养老招聘护工的电话,如果你不知道,可以查手机问一下别人,这样子你就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是多少的话

㈢ 想去养老院工作,哪个养老院招人啊

老寿星养老院 也在招啊

㈣ 你好,你们养老院招护工吗

请问你是哪里人,你想咨询那个养老院。
你不应该在网络知道上面提问,你应该到你想去的养老院里去咨询。
网络知道全国各地的人都有,你这样提问,估计没人能给你最佳答案。

㈤ 养老院招聘护工5000-8000是真的吗

现在家政公司都以香港养老院高薪招护工为诱饵,骗取高额培训费。最后领一本从网上办来的培训证书或上岗证。根本拿不到正规的《劳动职业资格证》。安排工作无非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已。我被白白骗走了几千块,现在进厂打工了。

㈥ 养老院招护工吗

很多医院、养老院都招收护工,您可以直接到各大医院的护工办去咨询。

㈦ 敬老院护工招聘有护理资格正书

要看哪个城市了,被护理病人能否生活能自理等,都要看条件的呀,如版果生活不能自权理,24H的陪护在中等城市4k也不一定能找到。现在春节,护工要回家工资可能还要高的。如果一般问题,只是三高类的需要人看着么,一个月3K也行的,但这种护工同时会护理好几个人的,不然工资太低了

㈧ 查查哪家养老院或敬老院需要男护工

喂饭、喂药、翻身、擦身、洗澡、上厕所。男女护工的工作基本没有什么区别,男护工相对的体力好一些,现在的人呢平均体重又比较重,所以都喜欢请男护工。护工与保...

㈨ 人力资源市场,我做过4年的养老护理员,想去北京找个护理瘫痪老人的工作,有哪家养老院招聘护工工资高的

直接在招聘网站上找相关的职位。在微信里面有一个微信城市服务这个平台,也可以查到很多生活中需要的信息,比如一些交管、交通、出入境、教育、公积金等16项公共服务。对于现在大家都在玩微信的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包括一些家庭用的水电费账单记录。

㈩ 请问养老院招护工通常都是做什么的(是那种小型的,不大的养老院)。求解答,捣乱者勿扰!

通常都是料理老人生活。吃喝拉撒洗涮

阅读全文

与山东省哪家敬老院招护工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痴呆的医学名词是什么 浏览:216
个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浏览:765
外地户口北京退休社保缴费年限 浏览:287
光大银行分行行长退休年龄 浏览:552
判决80岁老人还钱 浏览:854
洛阳招聘退休人员 浏览:135
嚼舌根的老人该怎么对付 浏览:339
安岳民主那边养老院叫什么养老院 浏览:434
邳州市公务员退休工资 浏览:852
廊坊最孝顺儿媳 浏览:615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居民养老保险 浏览:560
西宁市退休人员丧葬费标准 浏览:884
青岛自己交社保到多少岁退休 浏览:805
退休后是否再享受企业年金红利 浏览:111
老人家天天腰痛怎么办 浏览:269
老年人吃了又吐是怎么回事 浏览:759
东赵敬老院 浏览:689
云朝寺老年公寓的评论 浏览:871
老人e通卡怎么办理 浏览:718
重阳节的节日节俗 浏览: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