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敬老养老 > 年轻人的创造能力比老年人更生动

年轻人的创造能力比老年人更生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00:26:49

❶ 年轻人为什么比老年人更爱激动请从科学上给我一个完整的解答,谢谢。

这种情况是应该进行检查一下脑ct看看有没有问题的
这种情况和脑血管的硬化是有关系的

❷ 同一份工作为什么年轻人要比年纪大的更有优势,为什么淘汰老年人

年轻人的精力、体力更好,所以一般单位都用年轻人。但这种观点是有些偏颇的,一些岗位其实是需要经验足、年龄大的员工的,还是需要区别对待的。

❸ 为何年轻人更有创造力

因为大多数年轻人喜欢接受各方面的新鲜事物,接触的东西多了,眼见就比较开阔,所以更有创造力;
每个人都像一块充满棱角的小石头,时间会慢慢的把我们打磨平,年轻人接触的世俗观点比较少,思维没有被禁锢住,会更加活跃,所以更有创造力;
年轻人学习的知识比较新颖,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的知识比较丰富,所以为他们的创造发明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创造力自然比较丰富。

❹ 为什么年轻人比老年人组织再生能力强

楼主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器官和各个功能也在慢慢的衰退了,新陈代谢的时间也就慢了,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代谢需要一个月,但是等到我们老了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代谢甚至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代谢一次,这个是正常的生理的代谢!希望能帮到你!

❺ 年轻人和老年人在心态上和所做的事情上有什么不不同

年轻人做事想的比较理想一点,但是大多数有独到的眼光!老年人做事想的比较周全,知晓人情世故,更加有把握一点!但是思维和眼光可能有时候跟不上年轻人!

❻ 青年人比老年人更具有创造力的例子

为什么不用自己的眼睛去找- - 自己生活中的例子 别人告诉你的不一定是那个人真实的事情

❼ 现代年轻人比起老一辈来,为什么对新文化的认同感会更加强烈

现如今盛行的文化潮流越来越新颖,比如丧文化、宅腐文化、动漫迷等。年轻人往往更加容易接受,然后热衷于这些新文化,但是老年人常常表露出自己无法理解,甚至嫌弃不愿了解的意愿。

其实,年轻人的关注兴趣、消费偏好所在何处,往往被其核心审美所决定。比如网络上大受欢迎的各种丧头像,以二次元的想象四溢、创意满满的方式画出许多瘫在沙发上的、躺在床上不愿起来的有趣形象,让年轻人仿佛看到了在家中的自己。

这种审美上的微妙不同与电子产品的使用限制,一定程度地限制了老年人接触新文化,年轻人反而非常热衷于新文化。

❽ 年轻人比老年人承受更多的压力吗

目前,人口老龄化已成我国一个极为严峻的社会问题,那么未来社会将会有什么变化?

60岁以上老人会很普遍
如今在很多城市很多市政公园已聚集了大量老人在此活动,年轻人几乎很少看到,老人都成为了一道风景;而现在流行广场舞的兴起跟老人数量越来越多也是有一定联系的。曾经有网友按照如今的出生率和死亡率来简单计算,未来5年左右出生率和死亡率将要持平,10年后人口感觉明显下降,20年后人口将会减少亿级别,不得不说未来人口问题将会成为我国重要是问题(现在国家二胎政策已放开,未来全面放开生育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未来老人可能将不再会成为一道风景,相信会成为跟我们如今上班族一样成为常态。

未来社会的经济结构会产生变化,60岁左右老人的社会参与度会越来越多

众所周知青壮年对于经济的贡献要大于老年人;简单来说年轻人创造的社会价值会远远高于老年人,但是为了如果解决经济问题,未来60岁左右老人的社会参与度会越来越多(有媒体报导说:日本政府批准了退休年龄提高到70岁以后的计划)。未来这些60岁左右的老人的工作不再会是简单的清洁工、服务员、保安等而是会参与到更多社会工作中,比如:社会福利、管理等。

未来产业结构将进行变化,尤其是以劳动密集型为主的产业将遭到淘汰。未来老年人增多无疑代表着年轻人数量减少,在自然规律无法改变的情况下,企业转型将不得不加快进行。

年轻人将得到更多重视和更多压力

随着经济结构进行变化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会受到重视,或许以后一个年轻人需要创造如今2-3个人的价值,这不仅仅意味着收入水平的的提高,更意味着身上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然而压力不仅仅体现在工作方面更多的会体现在家庭方面。

未来迫于事业压力和生活压力,更多的年轻人不得不在外面长期奔波,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对于自己的家庭。就像如今的留守儿童一样,未来不仅仅是农村还有城市都会出现家庭陪伴时间少等的问题。

近几年来,全国各个地区都加入了“抢人大战”(争抢人才),拼政策、拼福利,吸引大批量优秀人才以及毕业生落户,甚至有些地区严格的落户政策已开始有所放松。总之,老龄化社会带来的危害肯定要大于其好处,只是希望经济转型加快完成,避免以后出现越来越多的社会问题。

❾ 为什么年轻人会比老年人更激动、热情

可以参考 加满油的车很轻易就能提上速度 而将近没油的时候 提速缓慢因为青年时期身体细胞更新较快 内分泌激素等分泌正常,即使有些危险的活动,也能保证机体预后良好 而且由于对大部分事物缺乏体验而好奇
满意请采纳

阅读全文

与年轻人的创造能力比老年人更生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
如何形容养生壶的作用 浏览:681
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最新消息 浏览:967
郑州养老金计算方法 浏览:502
杭州链家体检在哪里 浏览:97
黄石下岗职工退休年龄 浏览:99
临桂镇养老院有哪些养老院 浏览:110
自写关于重阳节的诗 浏览:124
重阳节诵读经典 浏览:805
韩国动漫电影 浏览: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