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宁波老年大学招聘舞蹈老师

宁波老年大学招聘舞蹈老师

发布时间:2024-03-06 23:23:13

㈠ 90后姑娘在老年大学当舞蹈老师,这个姑娘为何会选择这份职业

在现在的社会,我们都追求更高的文化以及更高的水平,这样才可以让这个社会更加快速,飞速的发展。所以无论是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追求知识以及享受知识的权利。在我们中国有一句古话是活到老,学到老。所以也有很多老年人也走在求学的路上,就会有老年大学的产生,在老年大学里,老年人们可以去学,自己年轻时候没有机会去学的,自己感兴趣的所有项目,去提升他们自身的素质以及素养。

对于这个女生来说,在老年大学当舞蹈老师是她人生的最高追求,也是她人格魅力的一个体现。每个人的价值都不会被她的工作所局限,而是她所做的事情,就可以完全的实现她的人生价值。

㈡ 如何成为老年大学的老师

我要加入老年大学,同时你要拥有老年大学的资质,要有大学的学历,同学还要成为老年大学里面认可的老师才可以

㈢ 鄞州老年大学网上报名2022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28日(16时)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鄞(Yín)州区,隶属于浙江省宁波市,是宁波市的中心城区,宁波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宁波市委、市政府驻地,位于宁波市区中东部,西靠海曙区,北依江北区、镇海区,东北临北仑区,南接奉化区,东南与象山县隔象山港相望。鄞州区下辖15个街道办事处、10个镇,共计179个社区、204个行政村、8个城镇居委会,区域总面积达814.2平方公里(以上数据包含东钱湖镇、高新区)。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鄞州区常住人口1609555人。

㈣ 如何成为老年大学的老师

老年大学的老师,都是非常资深的、有名望,性格脾气好,身体还要很健康~
很多老年大学的老师,真的是比同学们要年长很多的,那是无形中的榜样力量,带头作用。
学术上的成就又是那么光鲜,相当的服众呀~
大学都有应聘标准的,仔细询问、查看招聘简章,然后如果有推荐,更佳~

㈤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公开招聘宁波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公告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公开招聘宁波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公告

宁波老年大学是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直属的财政全扒判额拨款的全民事业单位,座落在市中心月湖风景区东侧,总建筑面积达15513平方米,学校设施齐全、教学设备现代化。目前,在校学员达8850多名(单课9800多人次),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大学。先后获“浙江省规范化建设示范校”、“全国先进老年大学”等荣誉称号。为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经宁波市人事局同意,决定公开招聘宁波老年大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春简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智能化和多咐冲媒体教学设备设施管理、维修及消控室管理岗位1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相应的从事固定消防设施管理上岗证和5年以上驾龄;1975年8月(含)以后出生,户籍在宁波大市范围内的社会人员,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人事处(中山西路173号7楼711室)。
3、报名办法:登陆宁波市人事编制网(www.nbrs.gov.cn)或宁波市委老干部局网(www.nblgb.gov.cn)或宁波老年大学网(www.nblndx.com)下载并填好报名表(可打印),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1份,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和相关证件的原件,及上述原件的复印件(复印纸规格为A4),由本人到上述指定地点报名。
4、笔试准考证的领取。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即可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试成绩总分100分,其中笔试40分,面试60分。
2、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3、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若应聘人数为3人或3人以下,则直接进入面试(总分100分),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三)体检
1、参照浙江省人事厅印发的《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对象的体检费用按规定自理。
2、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资格,并依据考试综合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考核对象。
(四)考核
考核对象在体检合格者中确定。市委老干部局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同时对报考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或考核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五)公示
市委老干部局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名单,报市人事局核准后,在宁波市人事编制网(www.nbrs.gov.cn)、宁波市委老干部局网(www.nblgb.gov.cn)和宁波老年大学网(www.nblndx.com)上公示。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办理新进事业编制人员录用相关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如有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体检、考核不合格,公示有异议并经核实的,不予录用。
(三)监督电话:8718437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人事处)。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2010年8月5日
gaoxiaojob.com

㈥ 老年大学舞蹈老师上课工资是多少

5-8K老年大学舞蹈老师。
舞蹈是一种表演艺术,使用身体来完成各种优雅或高难度的动作,一般有音乐伴奏,以有节奏的动作为主要表现手段的艺术形式。
老年大学是老人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心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智力开发的基地。随着中国老龄人口的增多,20世纪八十年代,老年大学在中国许多地方兴起。

阅读全文

与宁波老年大学招聘舞蹈老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怪侠一枝梅严世蕃扮演者 浏览:831
床上的电影台湾 浏览:956
女同性恋韩国电影 浏览:666
黑龙江社保退休政策 浏览:134
面试公示多久体检 浏览:73
驯养txt 浏览:500
公司给交的养老保险和农村交的保险一样吗 浏览:486
尸吻1在线 浏览:874
湖北退休人员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6 浏览:378
男主抓女当鼎炉的小说 浏览:716
天赐是那部电视剧主角 浏览:547
孝顺母亲的 浏览:592
青岛社保2018退休工资补贴 浏览:270
能看国外电影网站 浏览:946
丽姐,红姐是什么电影 浏览:386
剧情片日本 浏览:368
昆山三院体检中心体检项目有哪些 浏览:256
45岁50岁冬季加厚连衣裙 浏览:544
爱心走进敬老院新闻 浏览:662
养老保险资金追缴 浏览: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