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武汉市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

武汉市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01 23:37:32

1. 武汉老年大学学费多少啊

老年大学的收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根据上课次数的多少,一般一年2000-3000元左右吧,有的地方有补贴。

2. 上32年老年大学为何拒绝毕业

97岁老人上了32年老年大学,是武汉老年大学目前年龄最大、在校学习时间最长、学习课程最多的学员之一,但她仍然不肯毕业,继续求知钻研。今年,她又报了10门课,为了老人健康和安全,子女纷纷加入陪读行列。

这学期,彭奶奶又报了草书、行书、素描、花鸟、山水画、篆刻、针灸、服装裁剪等10门课,除了周四,老人每天都有课上。10日记者采访她时,她可忙了,一天三门课,中间休息才有时间和记者聊了聊。她说:“学习是我最大的追求,只要能动我就还要学下去。”

考虑到老人身体状况,学校工作人员建议她少报几门课,但儿子钱先生认为:母亲年龄虽大,仍有精神需求,所以这学期并没有减少报的科目,而是自己和妹妹也一起报名,彭奶奶早上的课钱先生陪读,下午则由钱先生的妹妹陪读。

专家建议高龄老人量力而为

据了解,武汉地区各老年大学一般规定报名学员需在45岁或50岁以上,并未规定学员年龄上限,为保障学员在校安全,不少老年大学都为学员和学校教职工购买了人身意外险,一些学校还通过加装电梯、增加适老化扶手和铺设木质地板等方式,改善学员们的学习环境。

“老年大学是老年人再社会化的场所之一,彭楠老人坚持学习的精神值得肯定,但如果老人年龄太大,一旦摔着了,学校也要承担安全责任风险。”武汉市老年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彭克敏认为,高龄老人应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有选择性地进行学习,社区需开拓老年教育场所和资源以方便老人就近入学,老年学员十几二十年不离校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加剧老年大学热门课程“一座难求”。

3. 武汉乐龄中老年大学所属哪里

武汉乐龄中老年大学所属长青街道办事处。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武汉乐龄老年大学属于香江路校区,该小区隶属于长青街道办事处。该中老年大学注册地位于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28号,法定代表人为肖水。林。

4. 从青山区到武汉市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坐那路公交车

公交线路:551路 → 229路,全程约16.7公里

1、从青山区步行约1.3公里,到达和平大道和平公园站

2、乘坐551路,经过7站, 到达解放大道黄浦大街站

3、步行约290米,到达解放大道黄浦大街站

4、乘坐229路,经过6站, 到达金桥大道老年大学站

5、步行约280米,到达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

5. 去武汉市老年大学香江分校从汉阳钟家村出发怎么乘车

公交线路:轨道交通4号线 → 轨道交通3号线,全程约15.6公里

1、从钟专家村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经过5站属, 到达王家湾站

2、步行约30米,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经过6站, 到达菱角湖站

4、步行约510米,到达武汉老年大学(香江分校)

6. 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28。

二、招生对象。

45周岁以上身体基本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中老年人; 80周岁以上老同志需在家人陪同下出具健康证明,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后报名。

三、教学内容早氏。

1、舞蹈、体育、戏曲类:民族舞、形体舞、埃及风情舞、排舞、拉丁舞、芭蕾形体舞、健身操、太极拳(扇、剑)、柔力球、时装表演、乒乓球、网球、漏高京剧、越剧、黄梅戏等。

2、音乐类:声乐、钢琴、电子琴、二胡、古筝、葫芦丝等。

3、政文、美术、医学类:英语、周易、彩妆与造型、书法、绘画、松筋疗法、老年常见病防治、推拿基础等。

4、实用技术类:电脑基础、电脑提高、网络技术、数码照片处理、视频编辑、动画制作、智能手机使用及维护、摄影等。

四、校区条件。

武汉老年大学后湖校区毗邻塔子湖体育中心,位于金桥大道东侧,多条公交线路设有老年大学站点,交通便利。校区内环境整洁,教学设备先进,有配置先进的电脑、钢琴、摄影、舞蹈、卡拉OK等专用教室。



7. 水果湖步行街到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怎么走

公交线路:724路 → 627路,全程约14.9公里

1、从水果湖步行街步行约380米回,到达东湖路省计量院站答

2、乘坐724路,经过6站, 到达徐东大街岳家嘴站

3、乘坐627路,经过10站, 到达金桥大道老年大学站

8. 从武汉市汉正街王家巷到武汉市香江老年大学校区坐几路公交方便

公交线路:9路,全程约6.1公里

1、从沿江大道王家巷步行约250米,到达民权路王家巷站

2、乘坐版9路,经过6站, 到达新华路北湖权站(也可乘坐527路、595路)

3、步行约1.3公里,到达武汉老年大学(香江路)

9. 从头道街到香江路老年大学怎么乘车

从头道街乘坐3路电车到三阳路下车,然后过马路往前走,到三阳路公交站换乘716就可以到老年大学。

阅读全文

与武汉市老年大学香江路校区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键盘打脸 画面 浏览:493
移动云盘 周星驰 浏览:193
重庆60岁的社保养老金是多少 浏览:540
女60岁血压高吃什么药最好 浏览:306
我的家庭教师演员名单 浏览:919
男同中国电影大尺度 浏览:914
食物链女演员那个 浏览:647
维语电影完整版免费 浏览:203
韩国 吸血鬼 跳楼 电影名 浏览:519
台湾高端养老机构 浏览:448
韩国 和一个老头 浏览:743
营山县福源乡敬老院 浏览:362
2021最新免费V片 浏览:553
乖巧孝顺媳妇 浏览:495
邵氏金瓶梅百度云 浏览:544
小说叶天明柳韵 浏览:805
被鬼强奸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526
bl大尺度 浏览:106
高分爱情动作电影推荐 浏览:198
女大男小的大尺度 浏览: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