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高新区老年大学招聘信息

高新区老年大学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01 20:03:41

❶ 潍坊老年大学新改建校区什么时间招生

2023年2月20日一2023年3月5日。根据查询潍坊老年大学官网发布的招生通告得知,2023年潍坊老年大学高新区的招生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一2023年3月5日。潍坊市老年大学,始建于1987年,是一所以离慎辩退休干部为主,面向社会招生,多专业、多层次宽宴缺、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大祥孙学。隶属于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事业单位编制。

❷ 2019厦门老年大学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有什么招聘条件吗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服从命令听指挥,本人及其近亲属无违法、违纪、犯罪等不良记录;
2.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厦门户籍优先;
3.思想品德好,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传播正能量;
4.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公共管理类等学科类别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综合文字能力;
5.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报名时间是2019年7月1日至7月10 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不要错过啦!

❸ 鄞州老年大学网上报名2022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28日(16时)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鄞(Yín)州区,隶属于浙江省宁波市,是宁波市的中心城区,宁波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宁波市委、市政府驻地,位于宁波市区中东部,西靠海曙区,北依江北区、镇海区,东北临北仑区,南接奉化区,东南与象山县隔象山港相望。鄞州区下辖15个街道办事处、10个镇,共计179个社区、204个行政村、8个城镇居委会,区域总面积达814.2平方公里(以上数据包含东钱湖镇、高新区)。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鄞州区常住人口1609555人。

❹ 合肥老年大学教师课酬标准

合肥老年大学教师课酬标准如下:
合肥老年大学创建于1984年,现有杏花、百花、常青校区三个校区。学校现有文史、音乐、戏剧、书画、摄影、舞蹈、体育、家政8个系,81个专业,374个教学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建设一支相对稳定、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特面向社会招聘兼职教师,建立教师人才资源库。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老年教育事业,敬业奉献,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较丰富教学经验, 有稳定的授课时间,退休或在职均可。
(三)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文化程度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舞蹈专业不超过60周岁)。
(五)特级教师和社会知名人士优先聘用,对于有特殊技艺或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人才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招聘专业
(一)文史系:诗词专业、英语专业、播音主持专业;
(二)音乐系:声乐专业、电子琴专业、萨克斯专业;
(三)家政系:插花专业、园艺专业、厨艺专业;
(四)戏剧系:越剧专业、京剧专业、黄梅戏专业;
(五)摄影系:手机摄影专业;
(六)舞蹈系:芭蕾舞专业;
(七)其他适合老年教育的专业亦可报名。
三、招聘程序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经面试合格后进入合肥老年大学专业教师人才库,学校将从师资库中择优选聘。一经聘用,按照合肥老年大学教师课酬标准,按授课次数发放授课费。
五、其他
合肥老年大学
2022年3月25日

❺ 老年大学教师招聘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热爱老年教育宴做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甘于奉献。
具有专业水平和相关资质的教师及行业专家。
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有一定的教学基本功,能合理运用多媒体等现代胡培化教学手段教学晌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❻ 淄博高新区老年大学今年招生吗

招。
淄博市老年大学成立于1984年9月,是全国第一批市级老年大学。截至目前,共开设摄影、文学、刻瓷、声乐、舞蹈、器乐、书画、中医保健等5类专业90多个班次。

阅读全文

与高新区老年大学招聘信息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外地人社保退休 浏览:164
淮南老年大学杜 浏览:151
怎么就搜索不到爱情片呢 浏览:205
中国电信电影在哪里看 浏览:582
大白医疗机器人动画片 浏览:503
一个女的几分荒岛生存的电影 浏览:749
按摩推油共享电影 浏览:799
成都老年大学报名电话 浏览:544
泰围影片《永恒》下载 浏览:424
海绵宝宝大电影2:海陆大出击 浏览:809
农村老题材喜剧电影 浏览:508
陕西已退休人员缴纳社保吗 浏览:383
印度电影在车上问名字是哪一部 浏览:412
老年人茶话会方案 浏览:799
丁冬和浩哥完整视频剧名 浏览:742
和李采潭合作过的男演员有哪些 浏览:534
恐怖变种食人猛兽电影 浏览:130
山区当老师的电影 浏览:839
小学生孝敬诗歌 浏览:498
葛洲坝退休职工怎么实名认证 浏览: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