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疯牛闯入老人家

疯牛闯入老人家

发布时间:2023-03-25 18:01:54

Ⅰ 奶奶为保护孙女被疯牛撞到骨折,遇到这种突发情况该如何紧急避险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热烈关注,视频中,是在一个牛圈里,奶奶带着孙女在里边,小孙女站在一边,小孙女穿着粉红色的衣服,站在一边与疯牛对视一源备段时间,随后牛就跟发了神经一般冲向小女孩,将小女孩冲倒在地,用头不停的拱,是真的很危险,小孩子的哭声,唤裂氏紧急而至,奶奶看见了之后立马跑过来将小女孩一把抱起,谁知疯牛却突然一头撞向奶奶,然后就听到不停的惨叫声和哭闹声,在视频的最后,我们看到奶奶抱着小女孩冲出了牛圈。

如果真的是很紧急的情况,可以看看周围有什么比较尖锐牢固的东西,可以击退动物,保护自己安全,也可以大声呵斥吓退他们,总之,自己的安全最重要。

Ⅱ 广西玉林一头疯牛闯入市区连伤多人,最终这头牛是被如何处理的

这一头牛最终是被赶来的警方用枪给击毙了。这头牛来到了城市里面,可能是因为刺激太多了,所以说就对攻击路上的行人还闯到了别人的商店里面。在城市里面横冲直撞,到处为非作歹。而且他仅仅是一头牛,所以说他被警方击毙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如果说他是一个比较珍稀的动物,那很有可能警方就是采取捕捉的方式,而不是射击。

一.为非作歹

这个牛冲到城市的街道里面,到处乱冲乱撞,为非作歹。先是在一个十字路口里面去冲撞了一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电动车。这个路人是直接被他顶翻,也是被他给撞受伤了,不过还好,伤的并不重。后面还有冲撞到一家中药的药材店里面去,在里面横冲直撞,把里面的电源都给吓坏了,而且还把一些商品给打坏在地板上。牛市被处理了死刑,如果没被处死刑,那估计得赔了不少钱。

大家看完,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哦。

Ⅲ 江西一黄牛多次发狂撞击老人,最终是如何制服疯牛的

最终是一位铲车司机驾驶铲车高速追上黄牛,将其制服。

Ⅳ “任劳任怨”广西耕牛撞击72岁老人,致其身亡,为何众人却如此感伤

自己养的牛,把自己撞的伤重不治,这该说什么好呢?跟牛在农村家庭的意味是非常重要,同时任劳任怨的精神也感染了不少人,而牛和饲养人都落得悲剧收场,这着实是让人顿生怜悯之情。

耕牛撞击老人

10月20日上午九点多钟左右,广西南宁武鸣区仙湖镇发生一起疯牛伤人事件。据悉,当时是一条放养的耕牛,突然失控将饲养人撞伤,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为了防止疯牛继续伤人,这征得饲养人家属同意之后,警方开枪将疯牛击毙。社会的各项生产生活都必须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这样才有意义!同时,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眼人要做出及时的排查,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不可抱着任何侥幸心理,因为这都“赌不起”,事故一旦发生,留下来的只是惨痛的教训!还望深思吧!

阅读全文

与疯牛闯入老人家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事业单位养老金个人部分扣多少 浏览:462
老人90岁大腿摔了咋处理 浏览:997
赡养老人凭证都有哪些 浏览:681
偷渡台湾的电影 浏览:4
中老年人适合使用哪些化妆品 浏览:570
70岁老人打鼾严重 浏览:92
新余养老保险怎么办理 浏览:951
企业退休与行政退休工资是多少 浏览:649
山东省2018年退休工资计算 浏览:403
正式男朋友父母送什么礼物好 浏览:179
绵阳老年大学好久报名 浏览:241
专业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怎么样 浏览:29
内科全项体检是什么 浏览:494
提高孝敬观的意义 浏览:475
长寿夏季养生汤加盟多少钱 浏览:448
大连90周岁老人待遇 浏览:442
父母错误的表扬有哪些 浏览:872
90岁心脏病人怎么养护 浏览:591
潍坊市养老保险什么时候交 浏览:323
老年人偏瘫饮食 浏览: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