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临沂老年大学地址在哪里

临沂老年大学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3-02-01 03:08:47

㈠ 在临沂老年大学工作好好吗

在临沂老年大学工作好。临沂老年大学岗位很清闲,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寒暑假,不会有晚上加班。临沂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89年,为市委老干部局管理的正县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党的老年教育方针政策,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组织实施市直离退休党员干部培训,为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提供服务等。

㈡ 临沂市老年大学怎么样

简介:临沂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89年,为市委老干部局管理的正县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加挂市委老干部党校、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两块牌子,内设综合科、教务科、教研室、活动指导科、设备管理科5个科室。
注册资本:34万人民币

㈢ 红色革命根据地老年大学地址 电话!!!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省的哦
这有一个浙江老年大学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67号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电话: (0571)85082801

一共有十三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

1.井冈山革命根据地
2.闽浙赣革命根据地
3.川陕革命根据地
4.五指山革命根据地
5.鄂豫皖革命根据地
6.宁海革命根据地
7.右江革命根据地
8.湘赣革命根据地
9.广东革命根据地
10.陕甘宁革命根据地
11.鄂鲁豫陕革命根据地
泰安市老年大学

地点: 普照寺路北首路东 金山西路 泰安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
电话: 0538-8204772 8227981
网址: http://www.talndx.com/
公交: 14路-“儿童乐园”站下车,南行50米路东。
15、17、32路-“建疗”站下车,北行200米路东
12.闽浙赣革命根据地
13.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
这些 可以参考的

㈣ 临沂老年大学2021年招生时间

8月30日是山东临沂老年大学发布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定于9月1日开始招生。

老年大学

空巢老人即一代户或独居户老人。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结构的明显变化,家庭规模的小型化以及年轻一代价值观念的改变,中国空巢家庭骤增。资料显示,到2005年,家庭已超过老年家庭的一半。而老年大学的学员中,大多数均为空巢老人或准老人。

随着中国老龄人口的增多,20世纪八十年代,老年大学在中国许多地方兴起。1973年,世界上第一所老年大学创办于法国。老年大学的办学方式非常灵活,既有固定场所集中授课,也能远程授课。老年大学的授课内容非常丰富,主要包括健康、烹饪、艺术等方面。

老年大学面对老年群体.但是老年教育却是最年轻的教育。所以,办老龄大学还缺乏经验和理论的总结。要不断探索,认真总结,提高对老年大学办学规律性的认识。老年大学要充分利用各种条件.达到帮助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目的。

㈤ 肖山义盛附近有老年大学吗

有。根据网络地图查询得知:肖山义盛附近有老年大学在临沂市兰山区八一路兴大商务港,杭州萧山义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驻极体电容传真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经历多年的发展积累。

㈥ 临沂市老年大学离东方花苑多远

公交线路:k28路,全程约6.5公里

1、从临沂市老年大学步行约410米,到达青少年宫站

2、乘坐k28路,经过15站, 到达东方花苑站

㈦ 老年大学在哪里呢怎么报名

1、老年大学的地址,要看您是在哪个城市,比如您在石家庄,您可以在地图APP中搜索“附近的老年大学”或“长安区的老年大学”“石家庄的老年大学”就可以找到您附近的老年大学在哪里。

2、报名的方式要看您是选择的哪个老年大学,这是分两类的,一类是政府办的公办老年大学,还有一种是民办的老年大学,公办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也可拿自己的退休证件去学校咨询办理,进行报名入学,但是限制人群、是否到退休年龄和学校面积限制的报名人数,就是名额不多,课程和师资具体要看学校的发展和政府的支持投入;另一种民办老年大学是不限制人群和年龄的,中老年都可以报名,年龄范围在40-60岁左右,报名方式可以网上搜索学校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报名,或者去学校实地考察后咨询课程老师进行报名,师资和课程质量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可以多比较几所,根据自身情况和老年大学的名望,学员评价,远近距离,学校环境等等方面去选择合适自己,祝您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年大学,望采纳!

㈧ 山东老年大学文化馆校区位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民生大街28号。

(8)临沂老年大学地址在哪里扩展阅读:
2017年12月29日,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行山东省文化馆、山东老年大学合作签约仪式暨“山东省文化馆老年大学”“山东老年大学文化馆校区”揭牌仪式。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杜英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德义出席仪式,并为“山东省文化馆老年大学”、“山东老年大学文化馆校区”揭牌。山东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相关处室、山东老年大学、省文化馆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期间,山东省文化馆、山东老年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按照协议,利用山东省文化馆分馆(民生大街28号)开办山东省文化馆老年大学,同时挂“山东老年大学文化馆校区”牌子。双方将本着共建共管、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办学,解决办学场所、师资力量、办学经费、人员管理等问题,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良好平台,引领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老年大学艺术分校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山东省文化馆分馆建筑面积6000余平米,2017年12月完成修缮并验收合格正式投入使用。按照工作计划,将于2018年1月开始面向社会招生,3月正式开学。

阅读全文

与临沂老年大学地址在哪里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
如何形容养生壶的作用 浏览:681
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最新消息 浏览:967
郑州养老金计算方法 浏览:502
杭州链家体检在哪里 浏览:97
黄石下岗职工退休年龄 浏览:99
临桂镇养老院有哪些养老院 浏览:110
自写关于重阳节的诗 浏览:124
重阳节诵读经典 浏览:805
韩国动漫电影 浏览:201
人乳电影 浏览:668
猪脑治老年痴呆症 浏览:504
老大与长寿 浏览:233
政府对养老院机器化优惠政策 浏览: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