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郑州东区的老年大学

郑州东区的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17 06:26:01

1. 郑州市老年大学在哪

只知道老年博学院,在金水路和大学路中间的那个桥下。离妇幼保健院挺近的,似乎旁边还有个涵洞

2. 郑州老年大学报名条件及收费标准

报名条件:凡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年龄在45周岁以上的的离退休人员和社会老年人,均可报名入学。另年龄在80周岁以上者要求入学的,需本人提供一份区级以上医院的近期体检报告,且由家属签字同意或陪读方可入学

老年大学的收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根据上课次数的多少,一般一年2000-3000元左右吧,有的地方有补贴。

老年大学面对老年群体.但是老年教育却是最年轻的教育。所以,办老龄大学还缺乏经验和理论的总结。要不断探索,认真总结,提高对老年大学办学规律性的认识。

老年大学要充分利用各种条件.达到帮助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目的,使清华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办老年大学,搞教学、抓管理.都要遵循教育的共同规律.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发挥学员的教学主体作用。教师和管理人员既要从学员的实际出发,又要依靠学员来办学。

3. 郑州市哪所老年大学是公立的

郑州电视广播大学,郑州社区大学,都是郑州市公立的老年大学,也是示范性老年大学。

4. 郑州东区老年大学在哪里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0-12

5. 郑州东区老年大学在哪里

郑州有老年博学院,在金水路和大学路中间;还有个惠济区老年大学在区党校内,新城路附近。

6. 郑洲老年大学学什么

没有郑州老年大学,但郑州有其它的老年大学。其实老年大学都插补多,一般都是书法、绘画、象棋、茶艺、太极、戏曲、有的还有电脑、钢琴、取决于具体学校所开设的班。但一般都是这个类型,主要是给老年人一个交流娱乐的地方。

7. 郑州是不是有个老年大学或是老年学校另外,郑州有哪些比较正规的公益组织吗

郑州有老年博学院,在金水路和大学路中间;还有个惠济区老年大学在区党校内,新城路附近。

公益组织有:
郑州你我健康服务中心
河南1689爱心团队
河南翡翠星工作组
河南金色阳光儿童关怀(互助)小组
乐思义工小组
NGO发展与交流中心

8. 郑州老年大学报名条件及收费标准

“报名条件:身心健康的全市中老年人(男50岁,女45岁以上)。 收费标准:普通班一般的收费标准在100元左右一期。 各地的收费情况都略有差别,一般情况下,全年的收费标准在300元左右。”

9. 有人知道老年大学的电话吗郑州的

你可打郑州市114电话查询到郑州老年大学的电话号码。望采纳。

10. 郑州有没有老年大学

你可以去琴行找老师教啊~~价格可以商量的,西大街那里满多的~

阅读全文

与郑州东区的老年大学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不孝顺会报应下一代 浏览:406
老年痴呆治疗专家医生 浏览:9
连母亲奶奶都收的小说名字 浏览:549
腐剧电影尺度很大 浏览:575
观棋的小说顺序 浏览:196
电影里面有个主角叫杰克有超能力 浏览:911
李采潭演的一个医生 浏览:59
快播电影网t 浏览:92
父母没有结婚孩子上户口本怎么办 浏览:349
电影院前台一般几点上下班 浏览:799
台州养老服务机构哪个好 浏览:835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交够15年能领多少钱 浏览:754
自私的父母孩子该如何养老 浏览:630
延边退休人员公示网址 浏览:227
107重阳节 浏览:538
彭禹厶的作品 浏览:295
婚前体检去哪个部门 浏览:857
老人家心率低会怎么样 浏览:189
重庆长寿的酒店 浏览:314
台湾经典老片子 浏览: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