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老年公寓会员一日游

老年公寓会员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12-05 22:33:39

1. 北京老年公寓收费标准

要看地点和周围的环境以及服务项目而定,条件优越的大约5仠左右。

2. 入住养老院如何收费有标准没有

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养老院,不同的收费标准,大致都是分床位费,护理费,伙食费这几项的。
收费有几百元到几千元,甚至有的高达万元以上,会员制收费标准、按月收、按年收、销售产权的老年公寓费用就更不一样了,不过到每家养老院去咨询的时候,养老院接待人员会详细说明的。
总体看来各区街道或民办的敬老院基本费用每个月在700~900元左右,每个级别的护理差价在50~100元。而养老院,如果是卫生间、暖气和电器配备较齐全的房间一般在1000~1200元左右。社会福利院和老年公寓则价格稍微高些,一般单人间每月的费用在人民币1500元左右,双人间每月1200元人民币;四人间每月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都包括了护理和伙食费。护理养老型医院的医疗收费与一般医院一样,养老价格则比其它类型的养老机构更高些:一般住三人以上的房间,除伙食费外,护理等费用每月1700~1800元,双人间大概是2200元/月,单人间是2600元/月,夫妻需要同住的,根据单人床、双人床等不同条件,价格稍有差异。
还有按照护理等级收费。收费标准参照:中国敬老院网
一、养老院护理楼为收养人员提供服务,应尊重本人意愿,不得强制服务和收费。
二、养老院护理楼床位费属于经营服务性收费。物价局定价标准的也有。
三、养老院应认真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在收费场所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政策和服务质量标准,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房费:不管是国有企业厂办的还是社会人士商业办的,总不能给你白住吧,付点房租是应该的。

伙食费:一般养老机构的每月费用报价都包括了伙食费,一般是200~300元左右。但考虑到一些老人的具体情况,很多养老机构都“开小灶”,这样一来,如果老人想吃小炒就要另外加钱。

服务费:主要是指人工护理费,也有一些养老院会收一些洗衣费。如果老人身体状况很差,需要请24小时的护工,那当然得自己额外出钱了。

一次性收费:一般养老机构都允许老人自带暖水瓶、脸盆等生活用品,也有免费提供被褥的。但还有一些地方会收取被褥等生活用品费,价格200~1000元不等。

押金:一般养老机构都会要求交点入住押金,退出养老院后会还给老人。一般押金数额在1500~3000元左右。

3. 天津市有去威海容城养老院的旅行社吗

你是有去威海荣成养老院的履行社吗,天津应该是有句容厂养老院的履行社。

4. 南昌中华情老年公寓为什么一次性要交3.8万

现在老年公寓要进去养老都要交会员费,少的几万 多的几十万几百万的都有,中华情还算是比较诚信的在南昌,目前南昌最好的老年公寓。

5. 亲和源老年公寓入户后年费是怎么回事

亲和源老年公寓会员制度需要缴费的

6. 福州老年公寓收费明细表

一般养老院约5000元左右,要看情况是生活能自理的还是瘫痪在床的,还有城市地区差异。要是完全失去自理能力可能还要多些百费用。养老院收费标准一般分为:房间费、伙食费、服务护理费、医疗费、暖气空调费等,不同的地区养老机构收费标准也不相同;同一地区养老机构档次的不等同样收费标准也不相同。
可以这样说:养老院收费标准也不算标准,作为用户我们不度能把此项作为评定该养老院好坏的一个砝码,我们为老人选择合适满意的养老院主要还是综合来看,比如地理位置、服务设施等等都要作为参考的。

不同版的地区,不同的养老院,不同的收费标准,大致都是分床位费,护理费,伙食费这几项的。收费有几百元权到几千元,甚至有的高达万元以上,会员制收费标准、按月收、按年收、销售产权的老年公寓费用就更不一样了,不过到每家养老院去咨询的时候,养老院接待人员会详细说明的。
各地收费标准不一样,以常州为例:
根据《常州市养老服务机构收费管理暂行办法》
第五条 养老机构的收费由床位费、护理(服务)费、膳食(伙食)费、医疗收费、特需服务收费和代办收费组成。
床位费根据养老服务机构办院(园)基本条件评估标准(详见附表一)评估所得分值,对照床位费指导性收费标准(详见附表三),确定相应的收费标准。
养老机构为满足少数老人或家属的特殊需要,设置的超过基本条件的床位,其床位费标准可向所在地价格、民政部门申请单独定价,并报市价格、民政部门备案。
护理(服务)费按照“常州市老年人社会福利机构服务基本要求”(详见附表二),对照自理、介助、介护三个等级的指导性收费标准(详见附表四)制定相应的收费标准。
政府举办的养老机构,其床位费、护理(服务)费执行附表收费标准;社会组织或个人举办的养老机构,其床位费、护理(服务)费,在指导性收费标准基础上,可上浮最高不超过20%。
床位费、护理费计算,一律按月计算,不足半月按半月计算,超过半月不足一月按一月计算。
膳食费(伙食费)由养老机构按实际成本核算并每月结算,按月公布帐目。
养老机构提供医疗、康复服务时,按省、市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执行。
养老机构应老年人或家属要求,提供个性化护理服务、心理慰藉、上门居家养老等特需服务,收费标准由养老机构与老人或家属协商确定,并报所在地价格、民政部门备案。
代办收费,即应老年人要求,养老机构提供代理、代办类服务,应据实结算一律不得加收任何费用。
注:1、床位费、护理费计算,一律按月计算,不足半月按半月计算,超过半月不足一月按一月计算。
2、对独立安装电表的房间,每间每月免收20千瓦时电费,有余部分可结转下月,超出部分按国家规定电价结算。未独立安装电表的,不得收取用电电费。
3、评估得分450分及以下建议限期整改,到期仍未提高办院条件建议自行取缔。

7. 山海集团福慧旅游公司是不是骗人的

这个集团不靠谱哦,不要随意暴露自己的信息,注意防盗,很有可能是骗人的。
大连山海慧夕阳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注册资金100万元,法人王景,经营范围: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旅游咨询服务;会议接待;汽车租赁;票务代理;酒店代订服务;国内一般贸易。
2019年2月下旬,记者在南京市许府巷街道处,见到大批老年人进出一家名为“山海慧夕阳红国际旅行社”的门店,旅行社客户只接纳老年人没有其他客户群体,这引起记者警觉。2月19日,记者以应聘为由进入大连山海慧夕阳红国际旅行社南京分公司进行调查,揭开了大连山海集团从老年人钱袋子里“套”出养老钱的黑幕。
“众筹”涉嫌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记者“入职”当天,山海慧旅行社南京分公司一名主管和记者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沟通,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旅游卡产品(旅游众筹项目),该产品以宣传单的形式呈现,向报旅游线路的中老年人进行推介,要求记者在推介中讲清楚:“我们这个(利率)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因为咱们公司现在在做这个实体,需要一定的资金,都是签订合同的。”
2月21日,山海慧南京分公司一位岳姓主管向记者介绍:公司是去年5月18日成立的,从8月份开始推销旅游卡,每个月销售额平均300-400万,年底最后一个月做了760万,现在做2万旅游卡的客户多一点,公司现在出了10万的至尊卡,卖的也不错。有的客户买两张卡,一张放着旅游,一张卡理财,旅游积分就相当于钱,但是我们跟客户讲积分,因为利息太敏感了,积分就相当于利息,南京目前做的已经很靠前了,仅次于杭州,杭州一个月纯办卡几千万。
山海会员福利(旅游众筹项目)分为四种:一星会员(10000-20000元),半年内退款无息,满半年以上按3%(未消费),一年期到期退款按6%(未消费);二星会员(20001-50000元),半年内退款无息,满半年以上按3%(未消费),一年期到期退款按7%(未消费);三星会员(50000以上),半年内退款无息,满半年以上按4%(未消费),一年期到期退款按8%(未消费);四星会员(100000元)半年内退款无息,满半年以上按4%(未消费),一年期到期退款按10%(未消费)。
以上均赠送免费温泉、免费一日游、免费酒会。以投资100000元为例,一年到期是10%的年化收益率,开卡赠送15000的旅游积分,如果满一年到期连本带息是110000元,这是随时可以取出变现的。15000元的旅游积分一年期未消费就是17400元的旅游积分,旅游积分是不可以变现,只可以用作旅游。
山海慧旅行社与客户签订名为“私人定制旅游众筹项目三方服务协议”,这份协议甲方是大连福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乙方:客户,丙方为金贝贝在线(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记者对甲方为何不是山海慧旅行社而是“大连福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表示疑问时,岳主管解释称:“大连福慧国际旅行社、山海慧夕阳红旅行社、三清国旅都是山海集团旗下的三家旅行社。至于丙方‘金贝贝在线’是我们公司(山海慧旅行社)的一个第三方,办旅游卡的话,杭州分公司那边已经办到20万或者50万了,这种情况如果说我们没有一个这种金融的一个担保平台的话,那其他公司会说我们在非法集资,我们走的是第三方平台,但真正走的是我们福慧旅行社的账。所以说有金贝贝这个平台来进行一个众筹,这样的话就属于合法的性质,光我们公司拿到这样一个资质就花了将近1000万。”
记者在暗访过程中发现销售推介该旅游卡(旅游众筹项目)并非南京分公司一家在做,而是全国多家分公司同步在做,南京、苏州、杭州等。在山海便利生活官网众筹频道上同样有该旅游众筹项目,名为“私人定制旅养众筹卡”。主办方为:福慧国际旅行社,显示众筹目标金额200万元,截止3月13日已筹资金98万元。
向社会不特定中老年人推介投资“旅游项目”入会,以交纳一定的费用进行“众筹”,无疑已踩上国家的法律红线。
“入股”涉嫌擅自发行股票
在此期间,山海慧旅行社南京分公司梁经理还向记者介绍了青岛大连等分公司目前在做的股权投资项目,并提供给了记者一份“大连山海投资入股协议书”,该投资金额5-500万不等,面向社会不特定群体进行推介,并签订纸质合同,投资资金用于集团运营运作,使产生利润与投资者分红。
5万股东待遇(一年期):股东享受一年固定分红8%,赠送价值6000元的邮轮代金券。20万股东待遇(一年期):股东享受一年固定分红9%,赠送价值5000元海参,赠送价值10000元旅游卡,赠送价值20000元山海温泉老年公寓体验卡。50万股东待遇(一年期)10%、100万股东待遇(一年期)12%、200万股东待遇(一年期)13%、300万股东待遇(一年期)14%、500万(一年期)15%。

8. 养老院的老人能不能出去旅游

养老院有各种各样的,高端的养老院活动很多,老人们在哪里和同年龄的人在一起,回差不多天答天有活动。
出去旅游对养老院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要签很多协议书、保证书,联系医院、带医生,上保险,责任也很大。一般都很少组织。
当然也有那种过一段时间就换一个地方住的,休假式、修养式的养老院,价格可能就比较高了。
建议你上网查查看看,找几个养老院具体了解一下情况,如果老人生活自理情况很好,也可以外出,但和院方一定会有外出的保证书、告知书、责任书、之类的东西要你签。
我也只是在几个养老院做过安装工程,稍微知道一点。

9. 红日养老院组织一线员工们出去旅游吗

我听说红日养老院的员工活动很丰富,估计肯定是有旅游的。

10. 老年公寓会员制融资合法吗

看老年公寓会员制是不是合法,首先要看老年公寓给客户的补贴有没有高于银行的四倍,再看老年公寓是不是可以马上提供去住的服务,如果马上可以提供服务,客户交的钱都是可以消费的,同时老年公寓办会员的人数不能超过老年公寓的床位数量……有相关单位颁发的营业执照,就是合法的,现在国家也大力支持老年公寓的发展,会员制属于一种购买养老服务,老人可以放心办理'。

阅读全文

与老年公寓会员一日游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喝酒的人是否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979
黎平养生堂食品旗舰店多少钱 浏览:830
老人家天天唠叨最烦人 浏览:788
辽宁省企业退休工资如何计算 浏览:428
哪些城市养老金比较高 浏览:97
老人家腰骨折不能躺着睡应该怎么睡 浏览:85
60岁肚子烫 浏览:707
老人家嫁出去的孙女要回来吗 浏览:221
66岁妇女体检要怎么做 浏览:468
送礼养生品有哪些 浏览:690
各地退休金多少 浏览:926
陕西退休工资新闻 浏览:882
60岁人口的预期寿命 浏览:813
退休职工的自查自省报告 浏览:351
60岁免票2017 浏览:566
信恒现代城夕阳红老年公寓地址 浏览:734
姐妹私下骂我父母是什么行为 浏览:468
长寿城中城广场会垮吗 浏览:357
57岁能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335
老人无故大哭是什么原因 浏览: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