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老人家坐久了站不起来是什么原因

老人家坐久了站不起来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1-12-05 07:35:26

⑴ 八十几岁的老人坐下来了以后,突然站不起来了,全身没力,这是怎么了,急!!!

八十八岁老人,睡觉起来就 突然不能下床走路了,双腿有知觉,就是感觉无力,不伴有疼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过病史想得到怎样的...

⑵ 八十几岁的老人,坐久一点站起来就腿无力,走路不稳,这样的老人身体有什么疾患要注意什么

坐久了可能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脚发麻,无法站立。如果经常出问题,建议到医院检查

⑶ 老人坐久了站不起来要怎么解决

一楼怎么说这么不负责的话!!~~~~~ 你这种人不配到"知道"里面来!

上了年纪的人身体本来就很衰弱 骨质也没以前那么结实 而且可能还存在着气虚 导致手脚没力气 . 这个时候应该多加强营养 比如多煨排骨、骨头、鸡汤给老人喝 再适当地补些钙 如果身体允许的话 每天还可以适当活动下筋骨 比如甩甩手 踢踢腿 达到舒筋活血。

老年人坐久站起来脚祼下就非常难受站不起是什么问题

分析您所述的症状,常见于下肢静脉回流不好的原因,每天晚上少许盐花椒开水冲后泡脚,红花油外敷配合贴膏药,多可缓解的,必要时,请到医院检查血管彩超,排除静脉曲张所致

90岁老人家忽然坐在地上起不来了怎么回事

不然坐在地上不起来的话,说明他已经站不起来了,这个时候应该赶快送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⑹ 老年人坐久后站不起来屁股痛是何原因

坐骨神经痛,这是一重病,老年人很容易患,抓紧时间看吧

⑺ 老年人坐久后站立膝盖不能弯是怎么回事

你妈妈应该去医院做个磁共振检查,这样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膝盖的半月板损伤了版,或权者滑膜炎、关节炎等,这样医生可以对症治疗,我想通过治疗,你妈妈能够很快恢复的,不必担心。你妈妈还年轻呢,人家七、八十岁,得了膝盖病也都能治好。

⑻ 老人坐着自己站不起来,还需要别人拽起来咋办啊

老人如果坐着站起来都不方便,需要别人帮助,说明他的行动很不方便的,我们应该适时帮助她。让他安心。

⑼ 老年人坐久起来不好走何故

我觉得这主要是由于血脉循环不畅的原因引起的。其实不光是老年人,就是年轻人坐的时间太长了,站起来有的时候也是很不舒服的,所以一定不要坐的时间太长了。

阅读全文

与老人家坐久了站不起来是什么原因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70多岁体检检查什么 浏览:99
小孩老年人 浏览:98
关于孝敬母亲文章 浏览:526
贵州医院体检哪个好 浏览:622
没儿子没有女儿怎么养老 浏览:901
男主姓秦有个姐姐 浏览:730
退休社保户口迁移 浏览:147
退休社保一次性补助 浏览:282
台湾《阿忠》电影 浏览:10
肉色小说 浏览:727
孝顺老人有病的时候 浏览:78
2016阜阳市财政局退休人员名单 浏览:86
小孩父母离婚怕被嘲笑怎么办 浏览:396
老年先锋队活动 浏览:604
程凯养生说下肢扭伤怎么治 浏览:862
养老保险能领多少钱啊 浏览:347
中老年人健康舞 浏览:629
教女儿如何感恩父母不自私 浏览:948
养老院各种制度 浏览:697
孝敬诚信诗歌舞蹈视频 浏览: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