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杨浦老年大学课程表

杨浦老年大学课程表

发布时间:2021-12-03 23:13:34

Ⅰ 上海杨浦老年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

上海杨浦老年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
相关信息,
可询问上海杨浦老年大学招生办。
以上海杨浦老年大学的说法为准。

Ⅱ 杨浦区有老年大学吗……

有的啊,上海哪个区都有老年大学的,杨浦区好歹是市区,学风又很浓烈,肯定有的,杨浦区老年大学在平凉路2767弄2号,靠近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电力大学,地铁12号线巨峰路比较近,在国权路579号还有杨浦区老年大学分校,离上海财大同济大学比较近,交通都比较方便。

Ⅲ 上海杨浦区复旦老年大学什么时有报名有什么科目

江湾镇文化活动中心,种类很全,只是属于虹口区,但是就在3号线边上,挨着杨浦

Ⅳ 我想进杨浦区老年大学有哪些科目

音乐,外语,画画……

Ⅳ 上海南塘浜路老年大学课程表

从地铁莘庄站坐1号线到徐家汇站,换乘9号线到打浦桥站,走2号口出站步行到上海老年大学(南塘浜路121-3号)

Ⅵ 上海市杨浦区老年大学有哪些课程

外语、书画、计算机等特色课程。

Ⅶ 杨浦区老年大学有哪些课程

大学如何生活
方法/步骤
大学需要你有理想,你在进入大学之后必须给自己定一个长远切实可行的目标,当然要按照你的兴趣来,否则则无动力。
大学如何生活
大学需要你有自制力,刚开始可能回因为你有目标而激情一段时间,但自制力需要的是长久的,因此当你乏味时,你也应该每天坚持去再做一些,这样日积月累,就会变成习惯,自制力也就上去了。
大学如何生活
大学需要朋友,你应该和你的室友打好关系,因为他们是你大学生活里接触最多的人,是可以在你受伤时鼓励你的人。
大学如何生活
大学需要感悟,而感悟来自生活和知识,你应该经常去看一些自己喜欢的图书,每天晚上睡觉前反思一下今日的生活是否充实。
大学如何生活
大学需要恋爱,爱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他是生活的营养剂,也是你动力的源泉之一,但不要沉迷于爱情,爱情是神圣的,不在一时,意在永久,因此要慎重。
大学如何生活
大学需要你有责任,责任使你有压力,压力可以促使你前进,明白你的职责所在。你需要保护的,爱护的人亦或你想做的事是你活着的意义,所以每当你失败时思考一下哦。
大学如何生活

Ⅷ 杨浦区老年大学

真正的杨浦区老年大学在平凉路2767弄2号,25路终点站(靠近军工路)。其他街道办的名称叫“老年学校”。每个区只有一个老年大学,这个学校拥有很多知名教师(包括在上海市老年大学里教授钢琴的杨慧瑾和任国稳老师),还有教美声唱法的陈妞妞老师和中医保健的郁坚老师等等。
学校开设了钢琴、声乐、舞蹈、电脑、书画、英语、日语、中医、点穴、二胡、数码图像处理、电子相册、时装模特班和越剧、沪剧表演班等四十几个班级,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2011年秋季班开始招生,报名日期2011年6月10日---2011年8月20日,请要来学习的学员抓紧时间,名额有限。更多咨询:021-65674173

阅读全文

与杨浦老年大学课程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机械厂体检都体检什么 浏览:886
老年痴呆性肌萎缩几级残疾 浏览:844
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风险 浏览:549
工会法退休人员 浏览:102
平安保险的养老金是哪个公司的 浏览:664
离退休死亡人员遗属统筹标准 浏览:427
体检血小板体积偏低是什么原因 浏览:691
父母给予教育方面哪些引导 浏览:318
咸阳城镇养老保险金 浏览:840
人没了养老金能退多少农村 浏览:385
如何引导父母正确锻炼 浏览:862
长寿援汉 浏览:709
父母没退休金压力大吗 浏览:155
重阳节幼儿绘本 浏览:944
养老保险缴费证补办 浏览:485
写一篇关于陪伴与孝顺的作文 浏览:313
荣成交9万养老保险标准 浏览:317
社保不给办理退休怎么办 浏览:715
长沙失业人员退休政策 浏览:47
孝顺不能等古文 浏览: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