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福州省老年大学

福州省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2-10 04:43:25

㈠ 福州老年大学或者老年活动中心在哪啊

文化宫,1路和20路公车都有到

㈡ 福建老年大学的办学校区

学校现设两个校区。工业路校区位于福州市工业路453号(西禅寺南侧),新落成的教学楼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内有礼堂、报告厅、会议室、阅览室、各类教室和办公室;五四路校区位于福州市五四路263号,教学综合楼作为环境优美的古田村的组成部分,总面积为5026平方米,有11个教室,还有会议室阅览室、校办公室等。为加强老年教育的宣传和对全省老年大学(学校)工作指导,开设了福建老年大学网站,与省老年大学协会合办《福建老年教育》杂志和《老年教育信息简报》。

㈢ 福州市老年大学有培训萨克斯吗

市老年大学有培训萨克斯的吗?福州市的老年大学有很多的乐器都有培训的,沙克斯也是。中间的一个门类有好多的老年人都会选择去学习的。

㈣ 福州老年大学的简介

福州老年人大学创办于1986年春,经过二十多年的开拓进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成绩喜回人。答从创办初期7个班级、327人次发展到现在的77个班级、1800多人,累计结业学员数14165人,已形成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综合性的老年大学。

㈤ 福州市鼓楼区老年大学怎么样

简介:鼓楼区老年大学创办于1996年5月,由福州市鼓楼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系政府全额拨款的全民所有制性质的国家事业单位。
注册资本:5.57万人民币

㈥ 福州老年大学的培训班

4月17日,福州市老年大学举办创建精品课程培训班。创建精品课程的相关人员共42人参版加培训。权
刘丹峰专职副校长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积极创建、确保达标,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做好服务、落实保障;要抓住机遇、推动发展,把创建工作贯穿于学校建设的全过程,以创建为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周文琪专职副校长就精品课程的含义及特征、创建精品课程的意义、学校开展创建精品课程的思路等《创建精品课程的若干问题》进行了阐述。
培训班聘请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级重点校评估专家张小静老师围绕精品课程的内涵、精品课程与评价体系的关系、创建精品课程实施过程应注意的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对精品课程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普遍增强了创建精品课程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下一阶段要更加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促进全市老年教育工作科学发展,创建海峡老年教育名校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㈦ 福州哪有老年大学,上老年大学有什么条件,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南路59号

㈧ 福建老年大学新校区在哪条路上

A. 福建老年大学 - 0591-87843890
福州市工业路453号
B. 福建老年大学鼓楼分校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
C. 福建老年大学枫叶分校
福州市金鸡山路附近
D. 福建老年大学国检分校
福州市东街131号
你看看你说的事哪个??

㈨ 福州市老年大学属于教委管辖吗

老年大学并不属于教委管辖。
教委的管辖范围不包括老年大学。

阅读全文

与福州省老年大学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键盘打脸 画面 浏览:493
移动云盘 周星驰 浏览:193
重庆60岁的社保养老金是多少 浏览:540
女60岁血压高吃什么药最好 浏览:306
我的家庭教师演员名单 浏览:919
男同中国电影大尺度 浏览:914
食物链女演员那个 浏览:647
维语电影完整版免费 浏览:203
韩国 吸血鬼 跳楼 电影名 浏览:519
台湾高端养老机构 浏览:448
韩国 和一个老头 浏览:743
营山县福源乡敬老院 浏览:362
2021最新免费V片 浏览:553
乖巧孝顺媳妇 浏览:495
邵氏金瓶梅百度云 浏览:544
小说叶天明柳韵 浏览:805
被鬼强奸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526
bl大尺度 浏览:106
高分爱情动作电影推荐 浏览:198
女大男小的大尺度 浏览: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