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老人家没有房子住怎么办

老人家没有房子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02:07:37

❶ 老人90岁了,没有房子住,小儿子现在,49岁了,没有结婚,怎么办

老人90岁了,没有房子住。小儿子49岁没结婚,那一定还有其它子女。每个子女都有善养老人的义务,去别的子女家住。或去找当地政府,总有人管,

❷ 父母的房子拆迁都给子女,结果老人没有房子住,老人要怎么办

如果子女孝顺的话可以给子女分,然后老人想住在哪儿就住在哪儿,子女家里都要给老人留一处一间屋子。如果子女不孝顺,就不能分给他们。你必须留一处房子。俗话说,要饭也得有个宠物的地方。

❸ 老家没有住的房子,又无人照顾,老人身体不好还要回去,该怎么办呢

要跟老人好好沟通,说说实际情况,争取老人开心接受。

❹ 老人到了晚年,大儿子以没得到房子为由,拒绝老人居住,护理怎么办

老人对儿子们不公平分配财产,是有错,但老人从小抚养你长大,有本事你也不要在乎哪些,该敬的孝还得敬,他养你小,你就要养他老,实在对儿子不满,可以起诉到法院,虽属于道德问题,上升到法律层面,可以解决。

❺ 我家没有房子住怎么办

你家没有房子住的原因是什么,是被政府征收,哪政府有补贴,你专也可另外购买;你如果家属庭困难你可申请政府的有关部门进行补助;哪如果是你家人好吃懒惰,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人只要做了,努力了,都不能改变一切的话,哪我人生也无遗憾了。

❻ 五保户要回家住,家里没有房子住怎么办

我是五保户没房子住,以前在亲属家住,老人去世了,想回家住,怎么办?

❼ 现在农村孤寡老人没有房子住请问一下找那个部门

本人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杨岐乡太坪村第四组邹春香,我是一个农村孤寡单身老人,没有能买房子,也无土地撘毛棚,要找政府那个部门安导我住地?

❽ 七十老人没房住村干部也不管怎么办

老人有二个女儿,不属于孤寡老人之类,而女儿对父母有责任赡养这是应尽义务,起诉法院民事庭,要求女儿尽胆养义务没有错。

❾ 没有子女的老人孤独怎么办,没房没屋

政府对已满六十来周岁的源孤独老人发放五保证,受到国家全部的基本生活费用(那是要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才行),
你家伯父已七十岁了,也没生活来源与住处,你可以打报告送村委批准,给你伯父申请办一个五保证,让政府来供养和给老人建一套住宿,让老人能舒适的安度晚年,也可以送养老院去养老,
如果你是过继给伯父或你是伯父养大的,那么你就有义务养伯父的老,那就只能给你伯父办一个低保了aqui te 一mo。

阅读全文

与老人家没有房子住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成龙在沙漠找宝藏的电影 浏览:721
养生堂心梗怎么挽回 浏览:9
小女孩和老男孩的电影 浏览:868
小伙喜欢老阿姨韩国电影 浏览:187
一个小男孩两个小女孩森林里电影 浏览:626
世界电影票房实时 浏览:991
弓魂传女演员 浏览:273
980电影院官网 浏览:74
适合孩子看的抗日战争电影 浏览:41
写肉写的很详细的都市文 浏览:254
新西兰离镜可以领养老金吗 浏览:640
一男两女荒岛求生电影香港 浏览:37
北京退休人员查询网 浏览:824
85岁老人没力气能活多久 浏览:227
哪个网站可以看小电影 浏览:45
哪个平台电视剧比较全 浏览:666
社保交够十五年以后退休能领多少钱 浏览:98
养老机构节能减排管理规范 浏览:589
女人开美容店韩剧叫什么 浏览:513
情欲夜迷宫 浏览: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