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老年痴呆脑部有积水

老年痴呆脑部有积水

发布时间:2021-02-10 00:56:55

『壹』 我老伴得老年痴呆症五年了,现在又查出头里有积水,怎么办才好

多大年纪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事只能顺其自然。

痴呆5年,已经病情加重。

『贰』 头颅CT检查有积水,与小脑萎缩有什么关系,就一定会得老年痴呆症吗

有积水,与小脑萎缩,没有关系.。

『叁』 老年痴呆会引起脑萎缩会引起脑积水吗

应该是脑积水引起脑萎缩,逐步发展至老年痴呆。这是一种进展性疾病,只有开始积极防治脑积水加重,才能延缓老年痴呆的发生。

『肆』 老人脑积水已经失去意识是不是快死了今年已经86岁了摔倒多次都是出血的加上本身患老年痴呆

指导意见:
脑积水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常见有颅内炎症,脑血管,脑外伤,各种内源内性容或外源性神经毒素,缺氧水和电解质紊乱,酸中毒,肝肾功能衰竭等都可通过不同机制造成液体在脑组织内积聚而成。治疗(1)应用利尿剂或脱水剂, 如乙酰唑胺、双氢克尿塞、速尿、甘露醇等.(2)经前囱或腰椎反复穿刺放液。

『伍』 奶奶83岁,老年痴呆3年,今年12月上旬又脑积水,导致四肢不能行动,不会咀嚼。今天回家,发现已经好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父亲也是吃不下东西

『陆』 老人脑积水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果

脑积水根据病情有轻有重,因而预后也不一样.但由于脑部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故对其应内持更加谨慎的态度容.建议您带老人家到医院做一下检查,视病情进行治疗。
一般情况下,脑积水要首先明确产生脑积水的原因,是肿瘤,脓肿,血肿还是其他因素引起的.并注意与其他疾病如:硬脑膜下血肿,积液或积脓,脑穿通不全相鉴别.

脑积水根据脑脊液循环通路分类,可分为交通性和非交通性脑积水;根据颅内压增高与否分为高颅压性脑积水和正常压力性脑积水.60岁以上的老人,男性多好发正常压力性脑积水,典型的临床表现为三联征:步态不稳,进行性脑痴呆和尿失禁.脑积水如果不尽早治疗,上述3大症状会呈进行性加重趋势.建议尽早去医院做个颅脑CT,脑血流量,颅内压的检查,明确病情,尽早手术治疗.

阅读全文

与老年痴呆脑部有积水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眼角膜电影完整版 浏览:409
结婚庆典男女父母应该穿什么 浏览:137
家教高级课程演员名字 浏览:20
含家的影视作品 浏览:696
男男的大尺度电影 浏览:221
中国古典艳情史电影 浏览:431
美国丧尸片把丧尸干了 浏览:820
什么网址可以看大片 浏览:74
体检彩超检查什么项目 浏览:848
农村养老金掌上民生验证 浏览:769
不孝敬父母的名人故事有哪些 浏览:969
韩国爱情片女主朱艺彬 浏览:665
男主角和母亲掉下悬崖收母小说 浏览:908
一男一女靠着相机逃离丧尸电影二蛋 浏览:131
绥化市征兵体检项目有哪些 浏览:922
老年痴呆害怕孤独吗 浏览:871
90岁老人心衰咳血暗红能活多久 浏览:431
男人工人编制什么时候退休年龄 浏览:586
意大利关于男孩和庄园女用的电影 浏览:5
韩国伦理电影叔叔的秘密女演员 浏览: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