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老年大学 > 淄博老年大学招聘

淄博老年大学招聘

发布时间:2021-02-09 21:55:12

老年大学怎么报名

有以下两种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当地老年大学的官网进行报名。

2、现场内报名。携带本容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签字笔到当地老年大学报名点现场报名。

老年大学是适应社会老龄化、建设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以及和谐社会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时代产物。随着生活与医疗条件的改善,中国老龄化的步伐加快了,中国人口已进入老龄化阶段。面对社会老龄化.党和政府以及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老年人的工作。

胡锦涛同志曾经深刻地指出.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人生和社会发展的规律,就是尊重历史。

党和政府多年来强调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党的十六大报告把“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之一,老年人也要继续实现全面发展的目标。

老年大学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是“终身学习”最恰当的体现。

拓展资料

老年大学是“空巢”老人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心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智力开发的基地。

老年大学的办学方式非常灵活,既有固定场所集中授课,也能远程授课。老年大学的授课内容非常丰富,主要包括健康、烹饪、艺术等方面。

❷ 老年大学收费标准是多少钱

这要看你是上那一个大学,何况每一个大学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不过作为老年人还有学习的兴趣是很了不起的!

❸ 2019厦门老年大学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有什么招聘条件吗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服从命令听指挥,本人及其近亲属无违法、违纪、犯罪等不良记录;
2.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厦门户籍优先;
3.思想品德好,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传播正能量;
4.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公共管理类等学科类别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综合文字能力;
5.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报名时间是2019年7月1日至7月10 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不要错过啦!

❹ 淄博老年大学有柳琴专业吗

那边好像是没有的

❺ 2020年淄博博山卫生招聘什么时候面试在哪面试

面试时复间:2020年9月3日(周四)。

面试地点制:博山区老年大学(博山区峨眉山路54号)。

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交费单据于2020年9月2日(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领取面试通知单。如需他人代领,代领人员需持自己身份证及面试人员书面委托书和相关证件。逾期不领,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领取《面试通知单》地点:博山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博山区县前街46号,六楼620室)。

面试公告

❻ 如何成为老年大学的老师

公办学校可以的登录官网或者直接去学校教务处咨询。
私立学校您可以进入公众号或58、百姓等分类平台或boss等招聘平台去打电话预约面试。

❼ 淄博张店老年大学有哪些专业

有摄影专业、刻瓷专业。

❽ 今年老年大学什么时间报名

你问的是什么地方的老年大学报名时间,因为各地方的老年大学报名时间是不一样的。

阅读全文

与淄博老年大学招聘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史泰龙电影国语版 浏览:17
一女多男的现代文推荐 浏览:313
最低的养老基金退休能拿多少 浏览:161
当孝敬父母一堂崇拜 浏览:893
如何照顾远方的老人 浏览:476
因为我要去看电影用英语怎么说 浏览:210
李彩谭所有电影 浏览:59
100部荒岛求生电影 浏览:691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手抄报图片初一 浏览:678
高密市老年大学摄影展三 浏览:91
邓楠孩子 浏览:844
社保局能办退休吗 浏览:339
现季节吃什么蔬菜养生 浏览:88
83岁老人单侧肾萎缩怎么治疗好 浏览:598
成龙在沙漠找宝藏的电影 浏览:721
养生堂心梗怎么挽回 浏览:9
小女孩和老男孩的电影 浏览:868
小伙喜欢老阿姨韩国电影 浏览:187
一个小男孩两个小女孩森林里电影 浏览:626
世界电影票房实时 浏览: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