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父母的银行卡帮子女手机

父母的银行卡帮子女手机

发布时间:2021-10-29 05:15:51

Ⅰ 父母办银行卡是手机号可以留未成年子女的吗那可以在子女手机支付宝上绑定这张卡吗

当然可以的!我有两张银行卡办理的时候留的是爸妈的手机号,没问题的?同理,父母用子女也可以的!祝好运

Ⅱ 手机绑卡女儿可以邦父亲的银行卡吗

手机绑卡女抄儿可以绑父亲的银卡吗,这个耍看你是做什么啦,如果要是女儿的身份证号码想绑父亲的银行那样是不行的,要是写父亲的身份证号码在绑父亲的银行写上他当时在银行留的电话,那就没问题啦,因为不会对照人只要身份号码跟绑定的银行卡电话一致就行。

Ⅲ 父母替孩子去银行存款或者取款,那么父母的手机号码可以填写在孩子的银行存款单或者取款单上吗如果填写

父母替孩子去银行存款或取款的话,是需要带孩子的身份证明去的,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办理的。

Ⅳ 女儿的手机能绑父母的银行卡吗

可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没有任何户主限制,你绑谁的都可以

Ⅳ 我父亲的银行卡由于操作查看不来手机,想绑定他儿子的手机号可以吗

你父亲的银行卡怕他操作不当,想去绑定自己儿子的手机号,这个可以的,你要去到银行弄,去那里,工作人员会帮助你了的。

Ⅵ 父母办的银行卡留未成年子女手机号可以吗

您好!
这个事可以的,我本很就是用的我妈妈的身份证开的卡,银行卡身份证跟手机卡是没关系的!
望采纳!

Ⅶ 父母的银行卡可以绑定子女的手机号吗

不太清楚你说的银行卡绑定手机号是怎么回事,如果是预留银行的手机号码,留谁的是无所的。

Ⅷ 可不可以把家长的银行卡号弄在自己的手机上,这样会不会有风险

不可以把家长银行卡绑定在自己实名认证下手机上,因为手机号都是实名认证的。名字和银行卡不相符,所以不能绑定在一起。必须是手机号码的人和银行卡的人是同一个人才可以绑定到一起。
绑定家长银行卡需要知道银行卡号和银行留存号码,银行在办理业务时要求预留手机号,只是为了业务办理时进行核对和银行信息联系的方便,至于是不是办理者自己的手机实名号码应该并没有严格的规定,一般只是要求最好是自己的手机号码,这样联系起来方便,只能用自己的银行卡绑定手机。
拓展资料:
手机号码也是账户信息变动的通知号码,如果手机号码不是本人的,可能就无法自己及时了解账户的资金变动情况,特别是出现资金异常变动时,不能及时采取措施止损。
另外手机号码还是一些银行业务操作如网银等需要验证的手段,有些操作需要验证码,而这些验证码需要通过手机号码发送,因此在注册和绑定时一定要保护验证码,避免信息泄露。
手机号码拥有人还是和银行卡持有人是一个人比较好,以便于开通第三方支付时,可以正常使用。
更改预留号码的方法:
方法一、可以去柜台填表办理,找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要张表填好后去柜台办理即可。
方法二、在取款机或者查询机上更改:把卡放进去开通短信提醒,输入现在的号码即可。
方法三、如果有网银,可以网上自己更改。
使用银行卡注意事项:
1、手机号码更改后,各种银行卡、信用卡、网银都要及时更改绑定,最好设置短信提醒,以便随时知晓银行卡资金支付明细。
2、银行卡不要和手机、电视、音响、微波炉等磁场强的电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远一些,多张银行卡,存折也不要放在一起。
3、为防范假ATM机的情况,客户应尽量选择有显著标识的自助银行,在银行的录像监控下使用ATM机。
4、最好将银行卡和身份证分开存放,不要将银行卡转借他人,不要随意泄露银行卡卡号及密码。
5、刷卡消费时,不要让银行卡离开视线范围,留意收银员的刷卡次数,拿到签购单及卡片时,核对签购单上的金额是否正确,是否为本人的卡片。
6、如果丢失了银行卡可以先使用电话或者网上银行进行临时挂失,随后带上本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去银行柜台挂失。

Ⅸ 父母能拿着孩子的银行卡去银行设置手机信息吗

可以的,这样子女可以用手机取父母银行卡的钱,但是,每取一次需要父母给他验证码。

Ⅹ 家里老人银行卡能绑定儿女手机银行吗

可以的!有些老人没手机也不会使用手机绑定儿女的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

与父母的银行卡帮子女手机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居民养老保险 浏览:560
西宁市退休人员丧葬费标准 浏览:884
青岛自己交社保到多少岁退休 浏览:805
退休后是否再享受企业年金红利 浏览:111
老人家天天腰痛怎么办 浏览:269
老年人吃了又吐是怎么回事 浏览:759
东赵敬老院 浏览:689
云朝寺老年公寓的评论 浏览:871
老人e通卡怎么办理 浏览:718
重阳节的节日节俗 浏览:266
医生在线咨询南昌老年痴呆 浏览:246
河南省18年退休人员工资长多少钱 浏览:797
老年人住宅案例解析 浏览:409
老人家适合喝什么汤比较好 浏览:632
遂宁医养一体养老机构有哪些 浏览:960
曲靖农村养老保险金 浏览:103
老年人的心声有哪些 浏览:393
重阳节内容10字 浏览:149
70岁生日庆典主持词 浏览:600
没到退休年龄辞退的 浏览: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