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老人睡觉叫不醒怎么办

老人睡觉叫不醒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4-04-18 04:30:37

⑴ 老人正睡觉突然打呼噜怎么叫叫不醒怎么办舌头还卷着

你好老人如果睡觉突然打呼噜,怎么叫都叫不醒,这样的情况的话,建议您可以给老人含一片速效救心丸,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造成的,平时的话要注意避免老人过度劳累要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

⑵ 我爷今年77岁了,晚上睡觉有时候总做噩梦自己大喊大叫怎么也叫不醒,需要费很大力气才能叫醒,怎么办

建议及时的去医院治疗,很可能是生病了。
避免做噩梦的方法如下:
平时多锻炼自己,从内心提升自己的胆量和包容力。胆量大了,好多事你就不会再害怕。学会包容,就不容易为一点小事耿耿于怀。
2
睡前减少刺激,尽量不要看恐怖片等刺激神经的影视书籍,避免喝浓茶、咖啡等兴奋性饮料。应听轻音乐,用温水泡泡脚,喝一些牛奶。
3
某些食物也有助于改善睡眠,如香蕉、土豆、杏仁、全麦片、蜂蜜、菊花茶等等,具体请在网络里搜索。
4
睡姿要正确(具体参考图片)。睡觉时不要把手放在胸口上,也不要在胸口上压过重的棉被。因为夜里呼吸渐渐缓慢,如果压住胸口,就容易呼吸困难,睡觉时呼吸困难,大脑就有压抑感,压抑感容易通过噩梦表现出来。
5
如果频繁做噩梦,就要检查一下是否身体或者心理有问题,建议去医院做检查或者找专业的心理医生咨询。

⑶ 老年90岁了为啥白天晚上的睡,叫也叫不醒。话也不说为啥

人到活到了90岁真是不错,己经有90岁身体情况肯定有些不好自天晚上睡这是很正常,不过做儿女的应该要好好的照顾才是,恐怕老人的时候不多,你们应该多叫醒他才是。

⑷ 老人已经睡了很久,怎么叫都叫不醒,怎么办,舌头还往上翘了

老人阳虚了很厉害了,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最好是能够去医院做做检查,如果没有什么大病的话,吃吃中药也行叫不醒来的时候,你可以掐人中穴,就是鼻子下方,有个沟的上三分之一处,急救时常用到,还不醒来,就揉较低涌泉穴,还不醒来就针刺是个手指头。叫醒后及时送医院!

阅读全文

与老人睡觉叫不醒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柳州胜利老年公寓如何 浏览:921
给眼睛按个摩电影叫什么 浏览:408
四川攀枝花养老保险怎么交 浏览:691
西安百岁爱心老年公寓 浏览:724
男主被逆推采补小说 浏览:248
在农村里,一对夫妇在厨房亲热,然后她亲... 浏览:654
看那个的网站 浏览:821
黄芪的长寿药 浏览:937
现代版旱田雨露txt 浏览:811
李海仁拍过限制级 浏览:256
写的有点肉的玄幻小说推荐 浏览:845
退休人员社保转宝坻 浏览:380
包奕凡父母怎么会这么对儿子 浏览:89
韩国免费爱情推理片 浏览:441
80岁以上歌唱家2015 浏览:815
返聘退休人员商业险 浏览:915
小丑哥资源网 浏览:85
父母对孩子有哪些职责 浏览:710
乡村言情小说田大 浏览:373
大学长寿津贴 浏览: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