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老年人适合养什么大狗狗

老年人适合养什么大狗狗

发布时间:2024-04-17 10:50:27

Ⅰ 适合老年人养的狗有哪些

适合老年人养的狗有金毛寻回猎犬、拉布拉多寻回猎犬、杜宾犬、哈士奇。金毛性格活泼、开朗,经常可以给予主人慰藉;拉布拉多寻回猎犬成熟、稳重,非常忠诚;杜宾犬拥有黝黑发亮的酷炫皮毛,并且极其忠诚;哈士奇则是最不容易伤人的狗狗。
1、金毛寻回猎犬

金毛作为饲养者众多,且今年来非常流行的品种狗,非常适合老年人养。它们不但拥有柔软、顺滑的金色皮毛,而且活泼、开朗、乐观、外向,朝气蓬勃,常常能给予人慰藉与温暖。
2、拉布拉多寻回猎犬

拉布拉多虽然没有金毛那样华丽的皮毛,但更加成熟、稳重,它们身体矫健,遇事冷静,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也比较少,并且对主人非常忠诚,很适合做老年人的伴侣犬。
3、杜宾犬

杜宾犬拥有黝黑发亮的酷炫皮毛,外表看起来也具有一定的威慑力,同时对主人极其忠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充当老年人保驾护航的“保镖”。同时,杜宾犬毛发较短,无需费力打理,因此很适合老年人养。
4、哈士奇

拥有“二哈”名号的哈士奇小时候有些类似狼的幼崽,但它们性格敦厚、朴实,平易近人。哈士奇虽然偶尔调皮捣蛋,喜欢做恶作剧,但的确是最不会攻击人的狗狗之一,因此也比较适合老年人养。

Ⅱ 什么狗狗适合给老年人养

1、金毛寻回犬

金毛是最适合陪伴老人的犬种之一,金毛性格温顺,聪明听话,有“小太阳”、“暖男”之称,是导盲犬的常用犬种之一。

懂事乖巧的金毛犬非常忠诚,运动量适中,如果老人的手脚还算灵活,只需要每天带出门溜达一会儿就好,有它陪伴在老人的身边,相信老人会觉得像是身边多了一个家人一样。

2、柴犬

柴犬是日本名犬,性格活泼,表情丰富,非常逗趣,会像一个小朋友一样逗老人开心。如果你家老人平时心情比较抑郁,可以首选柴犬,有益于老人的身心健康。

另外,柴犬的警惕性非常高,所以除了能陪伴老人之外,还能看家护院,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对独居老人的安全问题提供保障。

3、比熊

比熊属于小型犬,因为运动量需求较少,所以对腿脚不是特别利索的老人也是比较友好的,比熊还有掉毛少、没有体臭等优点,所以饲养起来非常容易。

另外,比熊的性格比较黏人,忠诚度很高,非常听话,可以长时间陪伴在主人的身边,这样老人就不会觉得那么无聊寂寞了。

4、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是智商排名第一的狗狗,忠诚度也是非常高的,平时十分善解人意,温顺懂事,听话聪明的狗狗在主人身边相当于给老人找了一个伴,所以非常适合老人饲养,如果训练得好,还能在紧急时刻给主人提供一定的帮助。


有了狗狗陪伴老人,他们的心情能得到一定的放松,还能陪老人出门散步,强身健体,对老人的身心健康都有好处,但是对于老人来说,子女的陪伴还是无可替代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多抽空回家看看,平时和父母相处的过程中也要多体谅老人,让他们能安享晚年。

Ⅲ 适合老人养的狗

老人可以选择饲养体型较小的狗狗,比较容易控制,不用花费很大的精力,例如博美、吉娃娃、巴哥、约克夏、蝴蝶犬、雪纳瑞、泰迪、比熊、京巴等,而一些大型犬,比如金毛、拉布拉多、德牧等,不推荐老人饲养。

适合老人饲养的狗狗

泰迪、比熊、京巴等狗狗饲养起来不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老人也是可以选择饲养的。而体型较大的狗狗,如金毛、拉布拉多、德牧等,不建议老人饲养。

60岁的人想养只一狗,养哪种狗最好

60岁是一个比较大的年龄了,不能养太过于活泼的狗狗,比如说哈士奇或者柴犬。老年人比较适合去养中华田园犬、柯基、博美,养起来比较的舒适,不会让老人过累。中华田园犬对主人是很忠诚的,不会拆家,特别的听话。而博美和柯基的运动量是比较小的,体型也很小巧玲珑,不会让主人拉不住。不过柯基在长大之后特别容易发胖,老人可以控制一下柯基的饮食。

总结

年轻人最好给老人找品相好,并且身体棒的狗狗,这样才会比较省事,不会让老人伤心。

Ⅳ 閫傚悎鑰佷汉鍏荤殑浠涔堢姮

1銆佽佷汉鍏荤姮鐨勫ソ澶
鑰佸勾浜哄姩杈勬劅鍒板瘋瀵炲拰瀛ょ嫭锛屽吇鍙鐙楀彲浠ヨВ闄ゅょ嫭鎰燂紝闄嶄綆鎶戦儊鎯呯华锛
鐘鍙鍙浠ラ櫔浼磋佷汉鏁fャ佹墦鐞冦佺帺鑰嶏紝澧炲己韬浣撳仴搴峰拰杩愬姩鑳藉姏锛
鐙楃殑涓讳汉闇瑕佹瘡澶╁杺椋熴侀仜鐙椼佹礂婢★紝杩欎簺杩囩▼鍙浠ュ炲姞鑰佷汉鐨勮嚜涓绘у拰璐d换鎰燂紱
2銆佽佷汉閫傚悎鍏诲摢浜涚姮鍙
澶у皬閫傚疁锛氳佷汉涓嶉傚悎鍏讳綋褰㈢壒澶ф垨杩囦簬娲绘臣鐨勭姮鍙锛屽洜涓轰粬浠鍙鑳芥棤娉曟帶鍒跺畠浠鐨勫姏閲忓拰琛屼负锛
鎬ф牸娓╁拰锛氳佷汉鏈濂介夋嫨鎬ф牸娓╁拰锛屼笉浼氬埢鎰忔寫琛呮垨杩囦簬璀︽儠鐨勫搧绉嶏紝姣斿傛瘮鐔婄姮銆佸悏濞冨▋鎴栭噾姣涘诲洖鐘绛夛紱
鏄撲簬鐓ч【锛氳佷汉闇瑕侀夋嫨涓鎬ф俯鍜屻佸规槗鐓ч【銆佹槗浜庤缁冦佷笉浼氫贡鍚犳垨杩囧害渚濊禆鐨勭姮鍙锛
3銆佽佷汉闇瑕侀伩鍏嶇殑鐘鍙鍝佺
浣撳瀷杈冨ぇ鐘鍙锛氬傚痉鍥界墽缇婄姮銆佺綏濞佺撼鐘銆佺崚鐘绛変綋鍨嬭緝澶х殑鐘鍙锛岄渶瑕佺‖浠舵暀鑲插拰闀挎湡鐨勮缁冿紝涓嶉傚悎鑰佸勾浜哄吇锛
楂樻椿璺冨害鐘鍙锛氬儚杈瑰冪墽缇婄姮锛屽囧姫鍏嬬瓑娲诲姏闈炲父鍏呮矝鐨勭姮鍙锛岄渶瑕佸ぇ閲忕殑杩愬姩鍜屾椿鍔锛岃佷汉闇瑕佸喎闈欐濊冿紝鏄鍚︽湁瓒冲熺殑绮惧姏鍜屾椂闂达紱
鍚犲彨棰戠箒鐘鍙锛氶儴鍒嗗搧绉嶅傛嘲杩鐙椼佸崥缇庣嫍銆佺害鍏嬪忕姮绛夊规槗鍚犲彨锛屽逛簬鑰佸勾浜轰細浜х敓涓嶅繀瑕佺殑鍘嬪姏鍜屽洶鎯戯紱
4銆佽佷汉鍏荤姮椤诲叿澶囩殑鏉′欢
鏃堕棿鍏呰冻锛氳佷汉闇瑕佹湁瓒冲熺殑鏃堕棿鎶氬吇鍜岀収椤剧姮鍙锛屽浐瀹氱殑鐢熸椿鍜岄ギ椋熶範鎯锛屽強鏃剁殑甯︾姮鍑哄幓娲诲姩鍜屾矏娴达紱
缁忔祹鎵挎媴鑳藉姏锛氳佸吇鐘闇瑕佹姇鍏ヤ笉灏戠殑閲戦挶锛屽寘鎷璐涔般侀熺墿銆佸尰鐤楄垂鐢ㄧ瓑锛屾墍浠ヨ佷汉闇瑕佹湁瓒冲熺殑缁忔祹鎵挎媴鑳藉姏锛
韬浣撳仴搴凤細闇瑕佷繚璇佽嚜宸辨湁瓒冲熺殑浣撳姏鍜屽仴搴风姸鍐碉紝鑳藉熺収椤惧ソ鐘鍙锛屽惁鍒欎細瀵圭姮鍙閫犳垚鏋佸ぇ鐨勪激瀹炽

Ⅵ 想给父母送一只狗狗养,有什么推荐的吗

1、中华田园犬

咱们中国很多农村的老人家都会饲养田园犬, 因为价好尺格不高、好饲养、忠诚度高,成为很多人的饲养选择迹袜野,在国内也是最常见的狗狗。老年人养狗肯定不会像年轻人那样精致、舍得花钱,所以田园犬是非常适合老年人饲养的。

2、柯基犬

别看柯基的腿是短短的,它的智商是很姿喊高的。它知道该如何的陪伴着主人,让主人跟自己一起玩耍,活泼搞怪的性格可以使人愉快,这点对略感孤独的老年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老人如果养了柯基的话,生活也会变得很丰富多彩,有了一个很好的玩伴。

Ⅶ 老年人适合养什么样的狗狗

文/逗一会儿猫

狗狗是我们的好朋友,自古以来就跟随人类一起生活,帮助人类做了很多很多事情。如今,狗狗们也有了新的身份,除了看家护院之外,还可以当人类最好的陪伴犬。很多人养狗狗,都是希望狗狗可以给无聊的生活一些陪伴。对于老年人来说,养一只可爱懂事的小狗子,真的可以让生活有很多的乐趣。老年人最适合养这几种狗,养着省心不费事,还能帮人干活。

法斗犬

如果条件比较好的家庭,可以给老人买一只法国斗牛犬饲养。这种狗狗虽然名字看起来很凶狠,但是其实性格非常温柔友善。法国斗牛犬体型小,吃得少,运动量也不需要太多,饲养起来非常省心省力。老人体力不如年轻人,饲养这样不需要大量运动的小型犬,也是很合适的哦。

Ⅷ 哪个种类的狗狗性格最好适合老年人养

子女学习、工作比较繁忙,不能时时陪伴在父母的身边,给他们选择一只宠物做个伴,解个闷,也是挺好的事情。狗狗聪明可爱,不仅可以给老人做个伴,还能起到一定的看家护院的作用,是挺不错的选择。

1.八哥犬

这种狗狗相对上面的狗狗就显得比较调皮,但是它们也很适合陪在老人身边的宠物,这样的一条狗狗相信也可以给主人带来很多的快乐,它们对主人也很有保护欲,只要是发现有陌生的人靠近主人的话,就会变得特别的警惕,时刻防着陌生人。对主人来说这种狗狗更会让自己暖心,时间久了感情也会越来越深厚,相信老人们在和这种狗狗相处之后也会越来越喜欢,毕竟在平时间不管有多么的调皮,当在别人面前还是会凸显出它们对自己的爱的。

阅读全文

与老年人适合养什么大狗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攻前世负了受重生宠受古代 浏览:468
乌兰察布的体检中心有哪些 浏览:878
坦克救孕妇的电影 浏览:773
锦州退休职工看病门诊不报销 浏览:119
快播的网站 浏览:300
电影好几个男的睡好几个女人 浏览:19
电影院新上映的电影哪个网址 浏览:791
长寿花花盆儿里边发霉怎么办啊 浏览:548
老年节活动图片 浏览:650
女穿男攻h 浏览:58
顶级四级电影 浏览:989
搞基小电影。 浏览:628
cl .5252xxyz/thread0806.php? fid =7 浏览:755
为什么父母不让看奥特曼 浏览:901
西宁养老保险缴纳多少 浏览:467
中老年人骨刺 浏览:971
南宁老年人活动协会 浏览:23
主角穿越成小孩 浏览:27
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演过什么电影 浏览:795
重生北电中戏学生 浏览: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