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撞死65岁老人没钱赔怎么办

撞死65岁老人没钱赔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3-02-02 00:59:35

㈠ 65岁老人撞人没钱赔会判刑吗

法律分析:
发生交通事故如果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无能力赔偿数额在三十万元以上的涉嫌交通肇事罪,要追究刑事责任。没有其他严重情节,无力赔偿数额五六万,属于民事纠纷,对方可以向法院起诉申请强制执行,不会被判处刑罚。老年人撞人的还是按照法律来进行赔偿,如果肇事者没有能力支付受害者赔偿金的,受害者可以要求法院对肇事车辆(肇事车辆归肇事者所有)进行查封拍卖。但应当保留被执行人及其所扶养家属的生活必需品。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之间发生交通事故,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没有过错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赔偿责任;有证据证明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有过错的,根据过错程度适当减轻机动车一方的赔偿责任;机动车一方没有过错的,承担不超过百分之十的赔偿责任。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第二百四十四条 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有权查封、扣押、冻结、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财产。但应当保留被执行人及其所扶养家属的生活必需品。采取前款措施,人民法院应当作出裁定。
第二百四十六条 被查封的财产,执行员可以指定被执行人负责保管。因被执行人的过错造成的损失,由被执行人承担。

衍生问题:
70岁老人打人没钱赔偿法院会怎么处理?
发生车祸,对方无力赔偿的,可以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让法院明确肇事方的赔偿义务,查明肇事方的财产,通过执行肇事方财产的方式赔付伤者的损失。若肇事方确实没钱赔,目前的法律规定是在后期若发现赔偿义务方,也就是肇事方有可执行的财产,伤者可以随时申请人民法院执行。

㈡ 70岁老人撞死人无钱赔偿怎么办

70岁老人撞死了人,发生了交通事故,如果这个老人负全部的责任,当然要这个老人赔偿。如果他没有钱赔偿,会去找他的直系亲属,也就是对他应该付出赡养责任的儿女来出这笔资金,如果他儿女也没钱的话,也没有财产可以执行,那这个就麻烦了,那被撞者自认倒霉吧。

㈢ 六十几岁老人把别人撞了没钱赔偿怎么办

六十几岁的老人把别人撞了,没钱赔偿,也可以让老人联系他的孩子们进行赔偿,如果实在太穷,那也没办法,如果伤得不严重,而且没导致严重的后果,那就可以协商解决,如果严重,老人没钱,可以走法律的途径,老人没钱,儿女还是有的。

㈣ 骑电动车撞死65岁老人没有钱赔偿会怎么判骑

如果骑电动车撞死65岁老人,骑电动车的人是主要以上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应当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没有钱赔偿,不能取得死者家属的谅解书不能判缓刑。

阅读全文

与撞死65岁老人没钱赔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神鼠电影网 浏览:846
绘本重阳节的故事 浏览:132
爱情网社保一区影音先锋 浏览:480
老年人的钱怎么转 浏览:574
火车体检都需要哪些科室 浏览:542
体检身体等级丙乙什么意思 浏览:322
长寿菜怎么做减肥 浏览:179
1受多攻兽世 浏览:47
推迟退休年龄弊端 浏览:431
养生怎么做节日宣传 浏览:472
敬老院院长是监察对象吗 浏览:75
日本十大封禁电影 浏览:335
穿越到sp的世界抽菊男男 浏览:500
长寿县十景怎么样 浏览:383
玄幻后宫小说 浏览:790
包头青山妇幼保健所体检多少钱 浏览:209
陕西成阳社保退休工人 浏览:160
中医养生调理有哪些项目 浏览:133
子女怎么平均赡养父母 浏览:760
主角叫叶天明的小说 浏览: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