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什么老人比亲妈带孩子更优秀

什么老人比亲妈带孩子更优秀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3:04

❶ 哪几种老人带的孩子,不仅聪明机灵,情商也特别高,建议收藏

哪几种老人带的孩子,不仅聪明机灵,情商也特别高,建议收藏?

一、喜爱带孩子出门玩的老人

相对于成人而言,有的人喜爱户外运动,放松心情,有的人喜欢宅在家里,清静办事,老人生活的方式亦是如此,有些爱动,有些喜静。实际上,喜爱多备孩子出来行走、多备孩子外出的人,更合适照料孩子。

❷ 哪些老人带的孩子可能更聪明有教养,宝妈大可放心

哪些老人带的孩子可能更聪明有教养,宝妈大可放心?

宝妈妈阳阳怀过孩子休满孕检就回去上班了,现如今孩子早已三岁了,一直交到孩子的奶奶照顾,亲朋好友见到孩子都夸他听话、精明能干,很多人说老人带孩子只要“养”,无论“育”,来看并非如此。如今大部分家庭在拥有孩子以后,夫妻两个人都要工作,因而孩子迫不得已交到老人照顾,不过如果我家是下列三种老人得话,妈妈大可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们,她们带出来的孩子还会非常优秀的。

可以不断学习

变化是无时无刻都在所发生的,因而老一辈的人和年轻人在育儿理念上可能有很大不同,有些时候妈妈跟老人产生矛盾,要是直接纠正它的不正确可能会使老人不开心,内心造成埋怨,要是没有好好沟通容易引起非常大的分歧,有些家庭婆媳关系不好估计就是由照顾孩子这件事情所导致的。假如家里老人可以不断学习一个新的育儿理念,在照顾孩子时做错事妈妈为他提出来,他愿意接受并且能迅速纠正得话,妈妈大可放心把孩子交给他。

❸ 哪几类老人很适合带娃,家有这样的老人,妈妈和孩子都太幸福了

哪几类老人很适合带娃,家有这样的老人,妈妈和孩子都太幸福了?

第一:艺术修养相对较高的老人

如今帮助带孩子的老人中,很大一部分全是高文凭,高水平的文化人。她们他们本身得到过非常好的文化熏陶,都会拥有自己一套相对来说科学合理的育儿理念,这种老人在带孩子的时候就会十分掌握分寸,可以做到理性看待孩子,与此同时还能由于自身的涵养,正确引导孩子自小养成良好生活和读书习惯。

最主要的是,这种老人,一般观念都很新潮,更为善于学习,针对新鲜的事物不拒绝,只要是你正确的道路,他们可以开拓创新,因此在孩子教育热点问题上,和爸爸妈妈沟通会更为和睦。假如你家中有艺术修养相对较高的老人,妈妈也大可放心把孩子交到老人带,这相当于你给孩子找了一个很棒的老师,老人背上的许多优秀品质合生活习惯性,都要在日积月累中,润物细无声的传送给孩子,这便是以身作则的功效。

❹ 姥姥带娃和奶奶带娃,到底谁更好一点看看大家怎么说

以前一提带孩子,那不用多说,指定是奶奶的事儿,可时过境迁,走在社区的公园里,随便一打听,姥姥带娃的现象远远多过了奶奶带娃的情况。那么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变化的发生呢?

@刘美丽:我让我妈带孩子,那也是没办法,人家奶奶真不给带啊。还不是因为我生了女孩,可我妈既不嫌弃我生了女孩,还担心我自己带孩子太累,她帮我,我就能解脱出来,做好的工作。在我妈看来,女孩子到啥时候自己得挣钱,有自己的生活那才有价值。至于带孩子,既然生了,他能帮我一天,帮一天。

@ohh:说实在的,我妈也给我姐,但我知道,她并不心甘情愿,我妈自己还有理想没完成呢,她想要报了舞蹈班,那是他的一生遗憾,可她呢,如今却被迫给我姐带孩子,我姐还叽叽歪歪挑毛病,我说几句,我妈还替我姐解释,说我姐又是工作又是家庭,兼顾起来太不容易。这就是当妈的吧,他们带孩子身不由己,没有自由选择的空间和权利,因为她们爱自己的女儿,生怕她受到点的委屈。

其实,看着这些代表发言,我们在心里或许已经有了答案,但综合来看,大体上可以总结出这些了姥姥带娃的原因。

1.宝妈更放心让自己的亲妈带娃

不比从前了,现在一家就一个孩子,为了能平衡家庭关系,为了对自己孩子心里发育更好。宝妈更多的选择自己的亲妈来带孩子,交流方便,带娃不用自己管,毕竟是亲妈,总不会有女男的区分,总不会因为和自己生气了,就拿孩子泄气。总之,有种错觉,叫做“娘家妈才是亲妈”。

2.跟亲妈交流比跟婆婆交流更容易,还不留后遗症

当了妈之后,突然发现自己的情商降低,心胸也少了许多。如果这时候和婆婆这个外人交流久了,还住同一屋檐下,真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所以,麻烦自己的亲妈带娃,省了好多的磨合时间,再说,亲妈在线,即便自己说错了话,做错了什么事,亲妈总是不会计较的。

3.时代不同了,孩子不分你家我家

和过去不一样了,古代女人出嫁就是泼出去的水,从此也不再回娘家的门了。自然也轮不上娘家妈来帮助带孩子了。现在 社会 ,孩子少,老人多,一家一个都是娇生惯养长大的,女儿嫁了人,生了娃,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儿受苦,好多娘家妈都是主动要给女儿带孩子的。

再说,现代家庭,已经没了你家我家之分。四个老人,小两口,带一个孩子的家庭结构,让娘家妈再没有了不给女儿带孩子的理由,毕竟,说句不公平的话,孩子出生主要挨累的还是宝妈,所以,作为宝妈的亲妈,姥姥自然首当其冲。

❺ 如果家里有哪几种老人带娃,会对孩子非常有好处,妈妈可以放心了

如果家里有哪几种老人带娃,会对孩子非常有好处,妈妈可以放心了?

现今许多妈妈都不愿意把孩子交到老人来带,可是自己又要上班,许多年轻父母宁可把孩子交给托管所也不愿让家里老人带,老人带娃确实不好吗?这一无固定的回答,要实际情况实际看待,当然,有些老人合适带娃,有些老人但不合适带娃,有些老人带出宝宝比父母带出宝宝更加优秀,假如家中会有这样的老人,真是太好了。但并不是所有老人都像闺蜜婆婆这样思想保守,导致婆媳关系恶化的,如果家里有这三种老人,就非常适合带孩子,不仅能把孩子越带越聪明,还能缓和家庭关系,有这样的老人,那真的是孩子和妈妈的福气。家里有这三种老人带娃,妈妈能够安心了。

一、文化程度相对较高的老人

有一些老人较为有内涵,都比较有真本事,他们对于中国的中华传统文化等等都比较熟悉,由这种老人带娃会常给宝宝说故事,宝宝听得津津有味,能收获很多物品,而且这种老人思想开明,没那么的谨慎和封建社会,她们带娃通常非常靠谱。

❻ 奶奶和妈妈带孩子,到底哪一个更好

引言:不管是奶奶还是妈妈都可以带孩子的,但是要知道妈妈亲自带孩子的会给孩子营造一个更好的生长环境,并不是说奶奶照顾的不是很好,但是要知道孩子的童年只有那么长的时间,错过了之后,以后再也回不来了。

❼ 请问到底是妈妈带孩子好还是老人带好

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的回答就是我也想自己带啊,可是条件不允许,没办法呀,能带的话谁不想啊等等等等。

我相信一句话,办法总比问题多,关键在于你想不想!如果你一门心思就是想自己带,那么你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就是为了达成自己的愿望。而如果你心里面早就知道答案了,则任何困难都会成为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



在此,我建议大家慎重考虑一下,尽一切努力去自己带孩子。为什么?

首先,孩子是你的,不是长辈们的。你生他就要养他,这是你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你认为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可以不生孩子,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再说。假如是不小心有了,那就不要逃避现实,承担自己该承担的东西。

其次,孩子谁养跟谁亲,谁养是谁的。尤其是0-3岁,奶奶养就和奶奶亲,姥姥养的和姥姥亲。曾经有一个出租司机说他两个孩子,老大生了没时间看就放奶奶家了,结果孩子只认奶奶家才是自己的家,把父母的家叫他们家,和他一点儿不亲。后来生了老二自己带,和父母可亲了。



再次,孩子你不养,以后你也别想管。三岁前你不和孩子建立起亲子关系,这个关系就再也建不起来了。为什么有些五、六岁的孩子父母管教根本不听啊?那就是小时候没带,都是爷爷奶奶带着,就听老人的,跟谁亲听谁的。

最后,你想教训孩子,前提是你得养他。孩子大了,十几岁了,父母再想管教,管不了,他已经有自己独立的意识和见识了。你说我是你血源上的父亲,我说你就得听,不听就揍你。你试试,你敢打他,他就敢杀了你。所以,我们经常看到媒体上报道的伤害父母的事情,就说父母管教太严了。你从小不管,现在才管,肯定的。



总之,孩子只有自己亲自带,才能和父母建立起来稳定的关系,这也是父母所必须经历的重要过程。

欢迎关注大赛爸爸说,在 育儿 的路上与您同行!

带孩子,其实是一件很劳累,并且需要诸多综合知识和技能的工作,24小时*365天无休。

老人带孩子不好!

‘隔代亲’这话一点不假,老人发自内心对孩子的那个亲热程度,呵护程度远过于孩子的父母。但老人对孩子的这种呵护,也是有年龄段之分的,三岁前,处在婴幼儿时期的孩子,老人的这种呵护就很必要,包含着经验、耐心、细心、责任心。

一方面,老人拥有更丰富的 育儿 经验,他们对于孩子的安全问题具有更强的预知能力,提前想到孩子到不同的年龄段,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比如刚会走路的孩子,会到处跑,可能会走进厨房被烫伤等,因而在防患于未然上,老人比年轻父母更胜一筹。

另一方面,老人会投入更多的精力照顾孩子,看护倍加精细。

而三岁往上进入幼儿园这个阶段,还是留给老人来照看,就不太适宜了。这个时候孩子养成或形成的各种习惯和品格,对孩子的一生的意义相当重大。由于老人存在对孩子最大忍耐度的包容,会毫无底线的宠爱孩子,任由孩子自由,没有规矩的约束,宠爱变成溺爱了。如此被老人带出来的孩子,常常是任性、蛮横、霸道、懒惰,以自我为中心,我行我素,脾气大,喜欢被人捧着,接受不了半点批评,好的习惯没有多少,品行和性格上的不良缺陷到是挺多。

头胎孩子尤其不能让老人带。儿子,女儿结了婚后,他们是天天盼着孙辈的到来。这个小精灵一旦降临人世,老人会立刻全身心的把他们的精力和爱全部倾注在这个晚辈身上,是容不得半点自己或是他人在行为或言语上对他呵护的这个孩子的不利。如果孩子出现错误,父母或别的人看不惯说上两句,会立刻遭到老人的反驳和指责,孩子的父母往往也是碍于情面无可奈何。这样,错得不到及时纠正,反而得到了巩固,还会使错膨胀,不可避免的会有下一次,或更大错的发生。

父母单凡有一点点能力,孩子还是应该由自己带最好!

孩子在父母身边得到的爱是任何人代替不了的。个人觉得孩子在上幼儿园之前,由老人协助父母带孩子最好。老人的生活阅历丰富,带孩子也有经验,老人带孩子,产妇也能得到更好休养,还能从中学到一些 育儿 经验。

选择老人带孩子,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的无奈之举。

老人带孩子,虽然减轻了年轻人的负担,他们可以一心扑在工作上,不用过多的为孩子的事情操心,但顾虑不是完全没有。老人的责任心细心都没得说,但老人岁数大动作迟缓,反应迟钝,容易忘事,对于孩子的安全来说,还是有隐患的。在教育方面由于观念的不同,也存在分歧。如果是自己带的,恐怕这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自己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理念和方法 育儿 。

到底是谁带比较好呢?一定是妈妈带比较好。但是有些妈妈迫于经济压力不得不把孩子交给老人带。这中间有太多的无奈的。如果条件允许,请妈妈们自己带孩子。

一、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

二、虽然孩子是亲生的,但是长年累月没有自己带,连孩子都变陌生了。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孩子的妈妈因为工作,把孩子交给了老人带,她一年回一两次家,每次回家孩子就跟看见陌生人一样躲着她,而且性格很内向。她每次看见都好心酸。因为一些原因跟她的老公离婚了,孩子也就离她越来越远了。经历过大宝这样的,她生了二宝都要自己带了。带了二宝之后她明白了带孩子的艰辛,也明白了大宝的疏离,只是后悔自己没参与进大宝的童年,错过便错过了。

三、孩子在六岁之前养成性格培养,正所谓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所以在孩子成长的黄金时期更需要妈妈的陪伴与教导。

李玫瑾教授说过,很多孩子到了青春期管不动了,很多都是因为性格,孩子在六岁之前就完成性格培养,要培养出好的性格父母亲一定要在孩子6岁之前就不断教导孩子。父母亲在孩子6岁之前讲的话就跟黄金一样,孩子们都会认真听认真学的,等到了孩子十二岁了,进入了青春期,他会以自我为中心了,到时候父母亲讲的话跟垃圾一样,还会遭到孩子的反感。

四、孩子小缺乏安全感,需要妈妈用爱来浇灌。

有妈妈陪伴的孩子特别幸福,孩子本身就对妈妈有信赖感,安全感,妈妈陪伴在孩子身边,孩子有足够的安全感才会有更加快乐,更加有自信。

五、年轻的妈妈更知道爱要有度。更知道孩子好习惯的培养。

这点相信很多宝妈都有深刻体会。老人带的孩子一般都比较宠溺,她们是尽全心全力去照顾宝宝,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他们很辛苦,但是他们的教育方式如果是错的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

像邻居家,老人带孙子的,孩子的一顿饭就要喂一两个小时,而且每次都是边吃边跑,等到孩子吃饱了离家也好远了。关键是这孩子已经六岁了还这样喂。我跟他奶奶说孩子长这么大了让他自己吃吧,他奶奶却说,孩子自己吃都吃不了两口,等一下被饿瘦了怎么办。

这就是弊端,他们爱孩子,但是他们带孩子的方式错了,导致孩子也是到了六岁还没有一个良好的吃饭习惯。

六、孩子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父母亲的不断教导。如果老人的素质比较低建议孩子自己带。

幼儿园有一小孩,他是他奶奶带的,特别调皮,特别好动,人家站在那里他也要摸一下,打一下别人。因为孩子的好动导致其他孩子的家长的不满,于是就找到他家去。他奶奶就跟别的家长展开各种厮杀。到幼儿园了就辱骂老师,园长一度想开除这个孩子,是孩子的妈妈跟园长道歉说要回来自己带孩子,园长才让孩子继续留园。

果真过了一段时间,孩子升大班了,乖了很多,他爸爸还很纳闷,为什么现在都没人找上门了,老师也没有跟他说孩子的情况了。后来一了解,原来是孩子真的变乖了。所以有时候单单学校的教育成果却是很微小的,唯有家校合一的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才深刻。

七、老人素质高的就可以让老人帮忙带。

幼儿园有一个孩子很温文儒雅,因为他爷爷就是这样的人很大度。他爸爸就不行了,每次他一回家总要找点事情闹闹,也是晕了,幸好只是偶尔回来,不然孩子受这种爸爸的影响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八、孩子的学习需要辅导。很多老人带的孩子无法很好完成作业,还会撒各种谎。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孩子是要妈妈自己带比较好,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再交给老人,但是如果老人素质比较低的话最好把孩子老人都接到身边去,这样不至于孩子被带偏、也能辅导孩子学习、带好孩子。

我个人觉得妈妈带孩子好

我是桃桃妈妈,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对于小孩教育问题,是自己教育还是老一辈教育好些?

图/归作者所有

个人认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自己教育比较好些。当然,如果爷爷奶奶辈教育理念先进也是可以,放心的交给父辈们的。不过优先考虑自己带,毕竟父母的爱是谁也无法替代的,尤其是0~3岁的孩子,其最大的安全感就是母亲,尤其是对母亲的依恋。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三岁之前,正是孩子的性格养成初期,此时的教育非常重要。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每天与孩子的朝夕相处,他们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们都了如指掌,知道他们想表达什么,想做什么,也会即时地做出反应与对策,总体分析起来,父母自己教育孩子有这么几个优势:

一、能采用更为科学的方式教育孩子。

很多老年人,带孩子凭着以前的经验,来判断如何教育孩子;而年轻的父母,会根据更为先进的方法对孩子进行教育。

二、对孩子身心 健康 发展更有优势。

首先,父辈们在身体 健康 上多少都会出点问题,加之老年人身体素质跟不上,比如眼花、手脚不便、等,孩子长期与老年人接触,不利于孩子 健康 成长。况且老年人更多的是关注孩的吃饱穿暖,对于孩子的早期教育及孩子的成长关键期一般都不太关注。所以也是不太利于孩子 健康 成长的。

三、对于孩子学业成长有帮助。

年轻的父母们,相对来说精力充沛,知识学历相对父辈较高些,在孩子学业成长上也能给予更多更好的帮助。

四、对于孩子不溺爱,更有度。

老一辈教育孩子,由于隔辈亲的缘故,有些父辈对孩子言听计从,易造成溺爱现象,而父母自己教育孩子,更多在意孩子的身心 健康 成长,这种现象相对较少。

五、有利于孩子建立安全感及更和谐的亲子关系。

现在很多父母常年外出务工,孩子交给老人们抚养,但留守儿童亲情的缺失,易造成这些孩子缺少安全感,性格发展有不完整。更重要的是不利于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

总之,我个人建议父母自己教育孩子,相对来说会比老一辈教育孩子更胜一筹。当然,这并不是说老一辈教育孩子不好,其实他们的很多教育经验是值得年轻父母借鉴学习的。但倘若父母都工作没有时间,的话也要多抽时间陪陪孩子,或者与父母多沟通关于最新的 育儿 理念。我本人是工作的,只有周末的时候才回去看孩子。努力把工作调回家中。

您好!看到你的问题我还是忍不住想说说我的想法,我是一个有5个月女宝的90后宝妈,我认为无论生活好坏,我都要和孩子在一起。

其实生孩子之前,我是十分恐惧生孩子的,我怕疼,怕在生产中出现意外,怕宝宝成长的时候,我教育不好她等等。

但是我低估了这个小生命的力量,生产时,我一心只想着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呼吸、去控制情绪,不让宝宝在这个紧要关头因为我的不努力、不认真而受到伤害,幸而顺利生产,伴随着女儿的哭声,之前的担忧、恐惧瞬间当然无存!

后面的时候就是我每天陪着女儿,看着她喝奶、睡觉、望着我流着口水,呆萌呆萌的笑着……每次看电视或者新闻有小孩受伤生病之类的信息,内心都感叹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我不要我女儿承受这样的事!

现在不仅仅是女儿需要我,我也是需要她的啊!

经济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支持宝妈带。

原因1.父母带孩子,孩子更幸福

2.父母带孩子,孩子思想更前卫

3.父母能天天陪伴孩子的也只有几年

4.谁带孩子,孩子像谁,跟谁亲

5.带孩子是父母的责任

我个人认为孩子在3岁之前妈妈带在身边会比较好。首先孩子在0-3岁对母爱的依赖性较强,母爱能带给他足够的安全感,这是老人无法给予孩子的。孩子在3岁之前的记忆是不深刻的,只会记得谁每天陪伴着他,所以是谁带跟谁亲。如果妈妈没有参与孩子的成长关键期,那么母子关系就不会很亲近。其次,两代人之间的教育观念是不同的,现在我们要用科学的方式 健康 育儿 ,对孩子的心理和生理都是有利的。

大部分情况还是自己带孩子好一些,不排除有些特例,比如孩子的奶奶曾经是一年级老师,孩子还和奶奶特别亲,当然了,这种情况非常少。

自己的孩子自己最懂

爷爷奶奶对孩子的疼爱不亚于爸爸妈妈,隔辈亲真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疼爱并不代表懂,当下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什么时候给他一个拥抱,什么时候关心他一下,或许孩子自己都不知道,可是爸爸妈妈知道。

当孩子身体有一些小问题的时候别人发现不了,妈妈可以。我自己的孩子走路脚有点内八字,不是很严重,平时和爸爸妈妈、奶奶生活在一起,妈妈最先发现的问题,类似的例子在我儿子身上还有好多次。

带孩子也需要学习,陪伴也有方法

我以前没觉得带孩子有多难,以前自己怎么长大的就让孩子怎么长大呗!多佛系啊!可是看到周围的爸爸妈妈们的教育方式和培养出来的孩子我感觉到有点差距,所以我渐渐关注起教育、 育儿 这块,尤其是学校老师推荐的一些家长听的课程,听过之后就知道如何与孩子正确的沟通、玩耍、学习,陪伴也有方式方法,花费的时间一样,效果却不一样。我儿子上一年级,我改变了,他进步了。

童年只有一次,尽量抽时间陪陪孩子

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在父母身边长大的孩子幸福感普遍高一些。即使现实情况不允许,也要多抽时间看看孩子,我的观点就是:自己带!

我妯娌把孩子交给婆婆带。自己是打工,几年过后发现孩子不打不会听话。还很调皮,

❽ 什么样的老人很难得,带出的孩子棒棒的

应该是那种做事非常认真,负责任而且很有大智慧的老人,这样的老人带出来的孩子也是特别的优秀。

❾ 有哪几个特征的老人,带出的娃会很优秀,赶上中一条的都是你福气

有哪几个特征的老人,带出的娃会很优秀,赶上中一条的都是你福气?

看到过一个视频:一个两岁多的是宝宝,广场舞,不但节奏感全紧跟了,连姿态都一点没有错,活生生的一个舞蹈小天才,讨人喜欢又技术专业,一看便是老人养大的孩子!周边看的人都不断赞扬孩子,觉得姥姥一不小心开发设计出了民族舞蹈奇才呢!

谈起隔代教育,很多人都不断摆头,在很多人眼中,老人带娃全是不可靠的,因为他们并没有科学合理的育儿经,又太溺爱孩子。实际上呀,有时老人带娃比父母带娃都可靠,尤其是下边四类老人,带出的孩子会更优秀,能追上中一条的都是你的福分!

❿ 哪几种老人适合带娃,不比亲妈带得差,妈妈和宝宝都有福气了

哪几种老人适合带娃,不比亲妈带得差,妈妈和宝宝都有福气了?

如今有一种说法是“尽可能宝妈妈自身带娃,不许老人带娃”,例举老人带娃的诸多缺点,例如传统式墨守成规的观念,无法跟上局势;太娇惯宝宝,放任宝宝的骄纵性子;婆婆和儿媳在带娃环节中观念不统一,起冲突这些。

2、真心爱你孩子,甘愿气力

老人照料宝宝舍得花钱,愿意吃苦耐劳,实芯踏地看孩子,责任感强,见到孩子做得不对的区域也勇于提出来,确实会惹孩子一时不开心,但是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孩子的缺陷在自己眼皮下逃走,这才是真正地爱孩子,爱孩子就需要管孩子。要记住无论孩子,才是省气力,孩子爱干什么干什么,自身乐得轻省,但是也会让孩子养成坏习惯难以纠正。许多老人看孩子是给孩子一部手机,孩子不哭不闹就可以了,真正爱孩子的老人会陪孩子一起学习去看书,一起游戏,塑造孩子的智商和情商。

阅读全文

与什么老人比亲妈带孩子更优秀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国家最新农村养老金政策 浏览:814
单位解聘退休人员 浏览:365
嗜睡症和老年痴呆 浏览:171
平顶山退休工资卡 浏览:369
老年痴呆要打人 浏览:468
为什么拉西地平适合老人服用 浏览:673
深圳养老社保哪个档次钱交得多 浏览:321
老母亲是如何养生的 浏览:429
个人养老保险个人账户 浏览:912
河南高考男生体检什么 浏览:699
怎么样能使自己长寿 浏览:879
养老机构空置 浏览:582
50岁女人眼霜 浏览:38
饱胀的奶水奶汁喷出电影 浏览:951
女主叫苏小小男主姓秦 浏览:652
二年级主题班会关于孝敬父母 浏览:66
个人办社保多久退休 浏览:278
基本养老金缴费证明 浏览:528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