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老人下跪认错怎么处理

老人下跪认错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2-08-11 07:24:32

『壹』 山西倒塌饭店过寿老人下跪道歉,老伴遭遇不幸,老人余生该咋过

我觉得过寿的老人真的挺惨的,本来是是大喜的日子,不曾想饭店聚餐的饭店会突然坍塌。饭店坍塌事故救援已经全部结束,共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过寿老人的78岁的老伴也不幸在这起事故中遇难,老人十分的后悔也很内疚。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不要打扰老人了

饭店坍塌之后,当地政府马上组织了救援,最后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事发之后很多盘观者指责老人,说他不该过寿,其实这和老人没有多大的关系。坍塌的饭店是违规扩建,迟早都会出事,老人也是飞来横祸,大喜的日子结果死去那么多亲友,老人余生都过不去这个坎,希望媒体或者旁观者不要再打扰老人了。

『贰』 “上车林黛玉,下车方世玉”,老人逼司机下跪道歉,遇到这样的老人该咋办

不妥协加报警。

01、不妥协加报警。

还是先简单说下这件事,这名司机在开车的时候不小心压倒了斑马线,其实就是车轮子刚刚触碰到,然后有位老大爷就称自己受惊了,要让司机给他下跪道歉,最后司机选择半妥协,半跪道歉。

搁我看这事司机就不应该妥协,这件事明显就是老人的错,司机态度一直都挺好,但老人一直在咄咄逼人,这事他又没错,凭什么要妥协,这是没道理的,对这样的妥协,只会助长他的气焰,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他还是会这么干。


当然遇到这位司机那样的事,咱们还是不能惯着这些老人,该正义执行还得正义执行,可以试下我的这个方法,素质三连,我觉得是不错的。

『叁』 襄汾饭店过寿老人下跪道歉,媒体能否放过老人

现在的报道似乎为了热度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报道什么了,难道在这场事故里面不应该先去现场看看伤员吗,看看事故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围绕着老爷爷来采访,为什么不去采访那些努力救人人员呢,老爷爷已经八十多岁了,还能禁得起打击吗?你们放过人家吧。

这不是在人家伤口上面撒盐吗?经过了救援人员18个小时坚持不懈的救援,一共救出来了57个被埋人员,还有29个人遇难,7个人重伤,还有21个人受到了轻伤。没有一家媒体去关心这些事情。在这次的事故里面,没有媒体去关注事情发生的原因,没有媒体去关心受伤的人员,没有媒体去慰问那些受害人的家属,没有媒体去表扬努力救援人员,而是都在一个八十岁的老人身上找热搜的点。

但是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这件事情的发生,本来就让老爷爷很伤心了,不懂那些媒体为什么还要去采访老爷爷,戳他心里面的痛。

『肆』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事故发生后责任人有何表示

房子的倒塌往往让人猝不及防,因此容易产生很严重的后果。在山西临汾,一家饭店突然倒塌,造成了29人死亡,近30人受伤,那么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会造成如此多的人死亡?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人,无疑是饭店的老板。根据调查,这家饭店原本是屋主的自建房,没有商业用途的资格。也就是说,这间屋子只能用来住人,不能用来开饭店。不仅如此,这家饭店还多次违规装修,目的是为了招揽顾客。目前事故的主要责任人还没有全部找出来,现在一切的工作都是救援伤者。毫无疑问,这次事件给整个山西都敲响了警钟,一场浩大的违规自建房检查活动即将来临。

『伍』 如何看待过寿老人下跪道歉这件事呢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是因为他认为如果没有自己这次的过寿请客,可能就不会造成这一次的妻离子散和亲戚去世。

『陆』 长辈给我下跪怎么办

大家都回家过年,难免有磕磕碰碰,既然聚到一起了,应该都是一家人,有些事情发生了不要不依不饶的,不论对错,大家哈哈一笑就过去了,没必要得理不摇人,你的这件事发展到最后,长辈给你下跪,你奶奶给你跪下了,你怎么收场,两位长辈给你下跪,你认为你赢了吗?其实这时你输了,你赢了一时之气,输了所有的亲情,

『柒』 山西八旬过寿老人下跪道歉:都怪我,这事儿该负责的人到底是谁

山西八旬过寿老人下跪道歉:都怪我,这事儿该负责的人到底是谁?

山西一过寿老人所在饭店坍塌,导致亲属伤亡的事情引起了公众的,山西一80岁的老人在饭店过世的时候,饭店的饭厅忽然坍塌,在寿宴上的亲属有的直接当场死亡,有的经过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很多重伤者,老人的老伴也不幸遇难。

如果在建一座屋子或者是搭建筑物的时候,能够用真材实料检查每一处细节对质量负责,把别人的安危当做是自己的安危,那么也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事故,也不会有老人今天的处境。

『捌』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他该如何面对遇难者的亲属

老年人过个生日,请亲朋好友吃顿饭有什么错?要是早知道能出这档子事,怕是连生日都不过了吧。

事情已经发生,但我们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如何避免和杜绝,一些农民自建房如何保障安全,如何监督,是摆在政府面前的一个新的课题!!

『玖』 襄汾过寿老人下跪道歉,谁才是导致惨剧发生的始作俑者

襄汾过寿老人下跪道歉,谁才是导致惨剧发生的始作俑者?

一、老人为什么要下跪道歉?

前几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在这位老人举行寿宴的时候发生了坍塌事故,这一次事件总共造成29人遇难,七人重伤,21人轻伤,饭店的老板已经被刑事拘留。伤亡的全部是老人的亲友,所以老人觉得亲友遇难全部是因为自己举办寿宴才导致的,他很内疚,所以才下跪的。

『拾』 司机在斑马线急刹吓到老人,老人逼司机跪地道歉,面对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司机在斑马线急刹车吓到了老人,老人倚老卖老,逼司机跪下道歉,面对这样的事情,解决的办法可以从三个方面出发。对于视频当中这位司机,他确实下跪给这一个老人道歉了,我并不是说这种方法不妥,我只是觉得男儿膝下有黄金,所以轻易给一个老人跪下确实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事情,毕竟在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中,下跪是一个大礼,一般情况下不能轻易行使这种大礼。

不能够跟老人僵持着,不能够为了所谓的面子, 把事情拖下去,对解决事情并不利,当然下跪又显然对我们来说会很影响尊严。可以选择一种单膝下跪的方式,这是一个非常折中的办法,也能够把这个事情解决,而不至于继续僵持着。

阅读全文

与老人下跪认错怎么处理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如何不靠父母赚一万块钱作文 浏览:304
家里有老年痴呆病人每天哼哼折磨人 浏览:930
退休人员如何申报收入 浏览:224
50岁穿什么牌子好 浏览:856
株洲哪里有艾炙养生馆 浏览:269
2016职工养老保险账务处理 浏览:823
广西北流农村养老交费标准 浏览:293
安康市养老院有哪些 浏览:501
广东省哪个市最适合东北人养老 浏览:179
意大利一名70岁老翁 浏览:681
老年人傻之前都有什么特征 浏览:702
重阳节是一个属于老人的节日英文 浏览:682
老年人外展活动 浏览:365
老年娱乐活动中心 浏览:287
16年退休金增长 浏览:342
交养老保险时会计分录 浏览:183
灵活就业人员退休所需材料 浏览:623
养老服务公共资源包括哪些 浏览:611
八年级上册政治孝敬父母 浏览:407
中老年人腰部扭伤怎么办 浏览: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