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中老年人 > 老人如何选购音响

老人如何选购音响

发布时间:2022-05-17 03:59:49

『壹』 给农村老人买个智能音箱,哪款好

这款索尼音箱就很好,收听广播声音清晰

『贰』 怎样挑选音响

『叁』 如何合理选择家用音响 详细�0�3

1、是否有良好的试音环境。

音响作为一种个体差异最大的家用电器产品,是需要经过仔细地聆听来比较好坏的, 还要考虑自己喜欢怎样的音质特点。但一些音响商仅仅提供了展示的地方却没有给试听的空间,这同卖百货没什么两样。

专用试听室并不能“美化 ”音质,它仅仅提供了一 个中性的、不受干扰的空间仔细地比较系统的特点,其平滑的声学特性可充分反映 音响器材的优点和缺陷。还有,设计良好的试听室往往体现了商家是否了解声学知识、 商家的经营品位和实力。

2、销售商是否懂行。

3、仅仅货真价实是不够的。

买音响同买其他东西不同,并不是只要真的就一定会好声,音响是有个性的,搭配 不好就如同夫妻“性格不合 ”一样会很别扭的。

例如日本的大多数功放的声底比较冷、 硬,数码味比较重。只适于用音色软一些、暖一些的音箱来搭配,如果用万元以内的产 品,同样比较“冷”的德国音箱和公认很“硬”的JBL搭配,声音会很不耐听或者很 难听,这样花再多的钱效果都不会好。

可是许多商家,包括一些名牌器材的代理商在内 却无视这一要素,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经常搞一些“乱点鸳鸯谱”的搭配,这是很不负责的。

4、是否上门安装、调试。

对于许多不懂音响的人来说,把一台台器材般回家后,面对复杂的接线常常不知所 措,而且对于摆位和系统调试无从下手。有人因此只好随便买个套机了事,其实有一些真正注重信誉的商家是提供免费上门服务的。商家能为顾客上门安装、调试无疑是非常 重要的。

5、是否考虑了升级的需要。

有很多人原来盲目赶潮流买的音响很快发现过时和使用起来别扭,但由于当初未考虑升级可能,现在面临继续不满意地使用,或是全部扔掉的两难处境。

(3)老人如何选购音响扩展阅读:

购买音箱要注意点及选择的要领如下:

1】要选择纯木制音箱;木制音箱比塑料音箱的钢性好,不易产生共振。

2】选择扬声器从外向箱内装的比,由内向外装的音箱声场大,声音定位准确点。

3】选择低音炮要选大尺寸扬声器 ;大尺寸扬声器的低音下线比小尺寸扬声器下线低,可以放到更低的频率,磁钢大好,选用橡皮或是泡沫边的低音。

在功率方面要选大功率,频率范围广30-20000之间,灵敏度在80以上,阻抗无所谓,音箱线要粗的减少内阻,测试音响时用鼓测低音炮要鼓声有力圆润鼓点清晰用人声歌曲测中音要吐词清晰换气最好能够听清楚,高音要用小提琴听。

『肆』 老人晨练用什么音箱好 最好方便携带,声音大!

晨练广场一般没有电源的都需要用自己带电池
1、拉杆音响电瓶音响比较适合专。
2、背包电瓶音响的稍小属一些,也还可以。
3、如果还显大,就只能用手机电池供电的,那种插卡音响了,搞个个头选大一些,声音也能听。
广场上也有人用插卡音响和扩音器晨练。
几个人练,周围比较安静的话,买个插卡音响,就行了,我们店经常有老人过来买,就打打极极练练剑的。

『伍』 老人家用哪种音响比较好啊,求推荐!

十度的流金岁月是首选!操作很方便,功能也多,声音大,显示屏幕还大大,还能免提通话,简直是为老人量身定做的!而且才一斤重,家里老人可以轻松携带。对于老人来说,听歌、听广播完全足够。

『陆』 想给家里老人买一个操作方便的小音响,有没有推荐

买十度流金岁月的S188呀,屏幕大,按钮也大大,操作简单,特别适合老人,我岳父教了几次就会用了。而且这款小音响声量大,老人家的耳朵没有那么灵敏,就要这种操作简单,音量大的才好用,功能搞得花里胡哨的没有意义!

『柒』 给长辈送礼,想买一个音响,但是我不想买那种专做低频的,最好是还原度高的,有推荐的嘛

哈哈哈哈,之前就有买过一个比较注重低音渲染的音响,爸妈接着看电视觉着听得低音听得脑袋嗡嗡的不舒服,所以就找到了一款国内做的蓝牙音响,感觉还可以哎!叫做巫喀秋莎,听了感觉不会很累,不会消耗人很多能量,还原度还挺高的

『捌』 老人家使用什么音箱好

老人不喜欢低音重的声音,会感觉很闹,高音明显的也不喜欢,太刺耳。所以最好用中频清晰的即可,功率不要太大,老年人都不喜欢大声的。

『玖』 老人音箱,求推荐一款

乐果的r908老人音箱很不错的,音箱比较大,而且按键不仅多,而且还很大,老人家眼睛不好使,按键大点比较好用,呵呵,而且音箱的收音信号还是很强,音质比较好,听的比较清楚,而且最音量也很不错,所以非常的适合老人家使用。

『拾』 音响选购要掌握哪些方法

第一、选择包安装的音响厂家

如果是懂电路的用户可以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是不懂电路知识的用户,一定要联系专业的人员进行安装,千万不要自行拆装,避免发生不不要动事故,所以用户在选购音响设备的时尽量选择包安装的店家购买。

第二、检查产品是否合格

现在市场上的假冒伪劣产品如此之多,用户在购买时一定要分清楚,避免影响用户的使用,有些价格低廉的器材看上去比较新,却不知里边的设备零件已经破损,而且电路上的设计也不符合标准,这种器材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造成事故,所以租赁的技术人员建议去正规的商家购买音响器材。

第三、看音质效果如何

用户在选择音响器材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择品牌好的,名牌的产品也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不应用户买的名牌就代表着音响效果好,针对于低档次的音响来说,可能还不及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的那些小品牌。因此上海灯光音响租赁的技术人员建议用户在选购音响的时候,一定要进行调试,试听一下音质效果。

第四、考虑到售后服务

用后在选购音响器材的时候,还要注重售后服务这一块,询问清楚有没有售后保障,一旦音响器材破损是否享有免费维修的服务等等,衡量一下价值再去决定选择什么样的音响设备。

第五、根据需求去选购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购不同类型的音响设备,不要一脸茫然的不知道用途,很容易就会被商家忽悠。

阅读全文

与老人如何选购音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
如何形容养生壶的作用 浏览:681
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最新消息 浏览:967
郑州养老金计算方法 浏览:502
杭州链家体检在哪里 浏览:97
黄石下岗职工退休年龄 浏览:99
临桂镇养老院有哪些养老院 浏览:110
自写关于重阳节的诗 浏览:124
重阳节诵读经典 浏览: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