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敬老養老 > 紹興養老院有幾個

紹興養老院有幾個

發布時間:2023-06-10 18:16:25

Ⅰ 紹興勝利西路老年公寓怎麼樣啊

好。
1、設施全面,紹興勝利西路老年公寓配備了離床感應、夜間意外報警、應急呼叫等設施,保證了老人的安全問題。
2、服務功能好,紹興勝利西路老年公寓完善並開展養護照料、膳食保健、休閑娛樂、護理培訓、醫療康復等服務功能。

Ⅱ 紹興泰康養老院在哪裡

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江南街道江南路8號。根據網路地圖查詢蠢扒顯示,紹興泰康養老院詳細位置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江南街道江南路8號。紹興泰康養老院以中小型化為主,以舒適,安全,節儉,清潔為原則,採取多樣化,開放式管理。能自理,能半自理,不能自理帶汪的老人帶行昌都可住院。

Ⅲ 嵊州市陽光山莊養老院多少一月

嵊州市陽光山莊養老院收費標准為500元至1000元一個月銀豎。根據查詢相關公開信息,浙江省紹興市嵊州鋒族大市陽光山莊穗液敬老院為公辦養老院,床位數是50張。具體地址在紹興市嵊州市環北支路16號。

Ⅳ 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有限公司是2018-04-09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崧廈蔡林村。

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有限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代碼/注冊號是91330604MA2BE9714B,企業法人劉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有限公司的經營范圍是:養老服務;護理服務(不含醫療服務)、家政服務;職業技能培訓;醫療技術開發、咨詢服務(不含醫學診療);健康信息咨詢服務(不含醫學診療);健康器材、一類醫療器材、傢具、文體用品、日用品的租賃、批發、代購代銷;國內旅遊業務;制售中餐、西餐;酒類、預包裝食品的批發、代購、代銷;住宿、洗滌服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查看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資訊。

Ⅳ 嵊州養老院哪個比較好

嵊州市愛泰敬養老院。嵊州市愛泰敬養老院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綠樹成蔭。賀做搭院內寬敞明亮,環境幽靜,是老年人禪拿修身養性,頤養天年的好地方。嵊州市愛泰敬養老院(個體)(曾用名:嵊州市愛泰敬養老院),成立於2012年,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業務范圍是「老年人日常生活照料、康復護理、文化娛樂、休閑等服胡消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業務活動)」。該社會組織注冊資金30萬人民幣。

Ⅵ 喜訊丨熱烈祝賀我司榮獲ISO體系認證證書!


2019年11月14日,我司傳來了巨大喜訊,公司喜獲「ISO體系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及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現已獲得了相關文件證書。


▲ISO9001證書


一個組織所建立和實施的質量體系,應能滿足組判搭織規定的質量目標。確保影響產品質量的技術、管理和人的因素處於受控狀態。無論是硬體、軟體、流程性材料還是服務,所有的控制應針對減少、消除不合格,尤其是預防不合格。這是ISO9001認證的基本指導思想。


▲ISO14001證書


ISO 14000 系列標準是由國際標准化組織制訂的環境管理體系標准。是針對全球性的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越來越嚴重,臭氧層破壞、全球氣候變暖、生物多樣性的消失等重大環境問題威脅著人類未來的生存和發展,順應國際環境保護的發展,依據國際經濟貿易發判念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OHSAS18001證書



ISO體系認證的獲得,促進了公司內部管理的標准化、程序化、規范化,為公司實現全面的科學管理奠定了基礎,並具有一掘沖拿系列積極重要意義。


我們相信ISO體系認證證書的獲得,將有助於公司不斷提升質量管理水平,在市場競爭中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和信譽,對公司的長遠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 ◆ ◆  ◆ ◆


安心養老連鎖直營項目包含自主租賃經營、公建民營項目、委託運營項目。截至2019年11月,已運營床位數10000多張。


安心養老連鎖提供行之有效的整體運營規劃方案和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現已服務 浙江、安徽、山東、湖北、河南、河北等十數個省份的50多家加盟和輔導養老機構


福州市倉山區安心老年護理院

福州安心老年護理院是安心養老連鎖投資的直營院,設施配備和運營管理方面採用標準的台灣模式,在照護服務、日常管理、志願活動和人員培養方面積累了大量的寶貴經驗。同時作為安心養老連鎖的標准模式向全國推廣。




廣西柳州市城中區安心頤養中心

柳州市城中區安心頤養中心是安心養老連鎖公建民營項目。中心定位為綜合型醫養結合養老服務機構,配備完善的適老化設施設備,滿足不同階層的養老需求,服務涵蓋養老院、老年醫院、社區養老、日間照料中心和認知症干預活動中心等。




浙江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安心奉親養老院,是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規模最大的公建民營項目,定位中高檔養老機構。中心服務輻射社區和周邊老年人,將建設成為獨具特色的服務大眾的養老示範點。




山東臨沂市郯城縣安心老年公寓

郯城安心老年公寓是安心養老連鎖旗下的直營院,主要服務內容包括:護理服務、自理服務、居家養老和日托服務,現已在建認知症干預中心。護理院運營管理和服務模式遵循台灣標准,在當地受到廣泛好評,擁有良好的口碑。 




浙江紹興市上虞安心湧泉養老院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安心湧泉養老院,安心養老連鎖公建民營項目,定位中高檔養老服務機構,服務涵蓋養老公寓、醫療護理中心、日間照料中心和認知症干預中心示範點。建立的認知症干預中心也將成為浙江省第一家針對認知症設立的示範點。 




紹興市新昌縣安欣孝德養老服務中心

紹興市新昌縣社會福利中心位於紹興市新昌縣,總建築面積19752平方米,建設床位數486張。包含4棟六層養老用房,另有設置活動樓和活動廣場。採用公建民營模式,安心園公司於2018年12月中標,2019年6月正式投入運營。




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社區養老服務中心

福州市安心頤和悅動日照中心,是福建省首家社區嵌入式多功能養老機構(示範點),服務涵蓋老年護理、病患康復、社區照護、老年大學等社區特色服務項目。中心輻射社區和周邊老年人,將建設成為獨具特色的服務大眾的社區養老示範點。




安徽宣城市郎溪縣社會養老服務中心

宣城市郎溪縣社會福利中心位於宣城市郎溪縣,總建築面積22353平方米,建設床位數630張。包含4棟三至六層養老用房,另有設置活動樓和活動廣場。採用公建民營模式,安心園公司於2018年12月中標,2019年7月正式投入運營。



河北邯鄲市臨漳縣安心老年護理院

臨漳安心養老護理院,是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首家醫養結合的養老機構,多次受到邯鄲市民政部門,臨漳縣委各級組織的表揚。同時在承擔社會責任和組織社會公益活動方面也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福州市連江縣社會養老服務中心

福州市連江縣社會養老服務中心,是福建省養老服務PPP項目,項目佔地兩萬三千平。現已有床位一百餘張,二期新建床位五百餘張。安心園計劃介入運營服務,現已進行項目勘察、床位規劃、人員方案等工作。




杭州市富陽區永昌鎮唐昌村養老院

杭州市富陽區安心長照康養中心,是安心園直營項目,服務涵蓋老年護理、病患康復、社區照護、老年大學等社區特色服務項目。中心輻射社區和周邊老年人,將建設成為獨具特色的失能失智護理院示範點。




浙江溫州市宏地親和雅園

溫州市親和雅園長照康養中心,是溫州市養老綜合體,內含養老公寓、養老護理樓、醫院、社區老年服務中心等多種配套設施。園林景觀、豐富社團、綠色康健等多種服務。安心園計劃介入運營,現已開展基礎設施建設、組織建設、運營方案等工作。 




福建泉州石獅鳳里街道社區養老服務中心

福建省石獅市安心養老服務中心,是安心園直營項目,服務涵蓋老年護理、病患康復、社區照護、老年大學等社區特色服務項目。中心輻射社區和周邊老年人,將建設成為獨具特色的失能失智護理院示範點。




成功是團隊里每一位夥伴不懈努力的結果。

我們必將不驕不躁

不忘初心

一如既往地堅持五心服務

砥礪前行

成就夢想!

Ⅶ 在浙江,你知道有哪些養老機構嗎

根據養老天地數據顯示,浙江養老院的機構數量在700家左右,主要集中在寧波市,有166家。杭州市有94家,溫州市有71家,嘉興市有60家,湖州市有16家,紹興市有49家,金華市有29家,衢州市有19家,台州市有45家,麗水市有18家,舟山市最少,只有13家。

Ⅷ 紹興民間養老院有哪些,具體地址呢

紹興市社會福利中心
紹興市勝利西路
何國梁
5161561

紹興市社會福利院
紹興市人民路630號
王和平
8642443

紹興縣光榮院
紹興市城南念畝頭
陶衛蓉
8061436

Ⅸ 距離下沙最近的福利院

杭州市第二社會福利院,杭州市機場路三里亭,那裡要事先打電話約過的,不然不讓進去

閱讀全文

與紹興養老院有幾個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尺碼看的電影 瀏覽:379
IFVOD網站 瀏覽:728
老年人養老保險怎麼購買 瀏覽:656
孝敬長輩的名言或詩句 瀏覽:956
父母被男方家人催婚怎麼辦 瀏覽:260
廣州老年大學那天開學 瀏覽:907
倆人鑽大象肚子里是什麼電影 瀏覽:36
流浪愛侶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850
50歲大媽騙婚多人圖片 瀏覽:667
南寧體檢入職去哪個醫院 瀏覽:172
繳納養老保險多少歲退休 瀏覽:161
電影院自慰 瀏覽:199
有沒有還能看的小電影 瀏覽:305
僵屍之拜師一休 瀏覽:571
養老金上調120元是什麼意思 瀏覽:832
重生民國在黃埔當教官的小說 瀏覽:251
免費看剛上映電影 瀏覽:863
6080新視覺窩窩 瀏覽:908
宅男影視電影 瀏覽:867
溧陽養老保險金查詢個人 瀏覽: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