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一部主角叫秦风重生的小说

一部主角叫秦风重生的小说

发布时间:2024-04-17 18:51:03

⑴ 一部主角叫秦风的都市小说

一部主角叫秦风的都市小说是《重生之都市仙尊》。

《重生之都市仙尊》是连载于话本小说的一部都市类网络小说,作者是最讨厌那些名字取得长的人了。秦风本是仙界尊者大能,却被暗算陨落,重生回青年时代。曾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的仇怨,今生,十倍奉还!曾年少轻狂犯下的错误,今生,百倍弥补!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开一处!

作者的小说都很受欢迎,而且相对于玄幻修真小说,都市题材的网络小说要少的多,而精品就更加的难得了,一方面由于都市类的受众面较小,另一方面都市题材的小说太过难写,相对于修真小说,作者天马行空构架自己的世界,在现行的框架内去发挥。

同类型的小说推荐

1、《斗破苍穹》

一本玄幻·异世大陆类网络小说,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剧情也是跌宕起伏,主角一路走来收异火,寻宝物,炼丹药,斗魂族,可以说惊心动魄、几经生死。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这本当年超级火的玄幻爽文,不会让你失望的。

2、《悟空传》

很短的一本小说,讲述了悲剧英雄孙悟空以及唐僧等人对命运的抗争,作者以现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读《西游记》的某些情节,通篇弥漫的是思考。故事在猪八戒、孙悟空、唐僧三者之间不断的转换,沙和尚估计哭晕在厕所,为什么无论到哪,他的戏份都最少,这不欺负老实人吗,或许这也是本书的一个隐喻,勤劳的老实人没什么话语权,到哪都被无视。

⑵ 哪一部小说主角把壮汉练成傀儡

《重生之无限》
小说叫《重生之无限》,该小说简介:“秦风!那么,就让我看一下,你能否挺过变人傀儡术吧。只要将你炼为傀儡,我不仅可以多一名忠心耿耿的部下,更可吸收你和一尾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到时的我只怕能够超过人称忍术博士的猿飞日斩,成为忍界第一。秦风,准备变成我的忠心部下吧。”四代狠狠的想到。

阅读全文

与一部主角叫秦风重生的小说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李采潭当老师教男生是什么电影 浏览:77
点击进入好看的影视免费网站 浏览:533
台湾 女 同性电影 婷 浏览:981
sp影视剧美国 浏览:239
与365dni类似的电影推荐 浏览:76
画质最好的影院 浏览:484
儿子孝顺父母诗 浏览:460
征兵身体检查去哪里 浏览:398
养老保险造假处罚 浏览:33
老人家爬楼梯心脏蹦蹦跳为什么 浏览:711
普乐园爱心养老院价格 浏览:859
外网有哪些电影网站 浏览:239
用父母微信登录游戏怎么设置时间 浏览:592
农村老人种什么赚钱 浏览:87
电影超市里男孩被叫走修水管 浏览:786
企业员工女多少年纪退休 浏览:6
帮助老年痴呆的黑科技 浏览:944
退休职工房贴政策有哪些 浏览:1
韩国电影找女儿的 浏览:451
台湾 同性电影 浏览: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