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男主叫萧衍女主叫安宁

男主叫萧衍女主叫安宁

发布时间:2024-04-17 03:45:10

1. 女主叫叶青鸾的小说

女主叫卓青鸾男主叫萧衍的小说是《凤归天下》,这是新锐大神作者夏虫语创作的古代言情类小说,在这本好看的小说中,叫卓青鸾的女主跟叫萧衍的男主之间爱恨情仇纠缠一世。

《凤归天下》主要讲的是: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 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 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一条龙。

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 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 她是一颗种子。 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她要百倍奉还!世界,颤抖吧!

精彩片段节选

红袖更是夸张地大喊起来:将军,她吐血了!施施姑娘吐血了!白小鱼哪里会治什么病?她分明就是要害死施施姑娘!”

萧衍一把抓住白小鱼的衣领,将她提到眼前,一字一句地问:怎么回事?”

将军莫急!将军莫慌!”卓青鸾忙说。这些日子,她体内聚集了太多的瘀血,吐出来就好了,吐出来就好了哈!”

萧衍盯着她那活甩甩得不老实的眼珠子:你最好说的是真的!”

奴婢怎么敢欺骗将军?欺骗将军全家杖毙啊!”青鸾一脸诚恳地说。

萧衍沉着脸没说话,只看着吐血不止面无人色的陈施施,手指不断收紧,大有让她跟陈施施同归于尽的意思。

卓青鸾个子不算矮,但在萧衍这尊高大轩昂的杀神面前,就显得太过娇小了些,被他这般提着领口,踮着脚勉强能够着地面,姿势很是艰辛。

阅读全文

与男主叫萧衍女主叫安宁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锦州养生馆什么气候可以开业 浏览:243
老人催结婚年轻人怎么回答 浏览:214
许口镇养老金是多少 浏览:771
单位和个人社保退休年龄有何区别 浏览:15
公务员病退休工资多少 浏览:699
大尺度男同性电影 浏览:711
免费大片网址 浏览:2
以孝顺为主的教案 浏览:232
北海市中医院体检报告怎么查 浏览:418
邵氏清朝电影 浏览:7
李彩谭电影全部 浏览:448
啄木鸟电影作品 浏览:485
老年公寓培训图片 浏览:161
死人钱电影百度云 浏览:273
妈妈的奶奶韩国电影 浏览:768
与子女不和的老年人 浏览:619
天津的养老金每月几号交 浏览:27
韩国电影女的为了学小提琴被潜 浏览:70
养老金天津和苏州哪个高 浏览:264
如何赞美八十多岁的老人模特 浏览: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