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光头强电影

光头强电影

发布时间:2024-04-16 13:21:05

A. 熊出没大电影全部顺序

熊出没大电影全部顺序:2013年——《熊出没之过年》2014年——《熊出没之年货》《熊出没之夺宝奇兵》2015年——《熊出没之雪岭》2016年——《熊出没之熊心归来》2017年——《熊出没之奇幻空间》2018年———《熊出没之变形记》2019年——《熊出没之猎鹰熊岛》2020年——《熊出没之返回城市》2021年——《熊出没之恶魔之战》2022年——《熊出没之重返地球》2023年——《熊出没之伴我熊芯》。

《熊出没》系列是由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系列,该动画系列用夸张的卡通手法讲述森林保护者熊大、熊二与破坏森林、采伐原木、并占领土地开发创业实验田的光头强之间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对决。截止2019年初,该动画共完结TV动画版9部,贺岁电影2部,动画电影6部(有一部暂未上映),舞台剧1部。
该动画讲述了奸诈狡猾的光头强是一个伐木队的小老板,他带着老板的重托来到风景优美的东北原始森林里采伐原木,却不料平静的森林中原来隐藏着两个可怕的对手——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看着森林被毁,熊兄弟决定要保护森林,保护家园,驱逐所有的破坏者!但是奸诈狡猾的光头强可没那么容易就离开。于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家园保卫战开始了……

B. 熊出没大电影一共有几部

截至2022年11月28日《熊出没》大电影一共有9部。
分别是:《熊出没之过年》、《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熊出没之奇幻空间》、《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熊出没·变形记》、《熊出没·原始时代》、《熊出没·重返地球》。
《熊出没之过年》的剧情内容
春节前夕,没钱回家的光头强不得不努力给李老板砍树来赚取回家的车票。因此,光头强与保护丛林的熊大、熊二继续展开斗争。熊兄弟胜利后,却被光头强不能和家人相聚的悲伤所感动,于是它们想尽办法帮助光头强回家。历经波折,光头强终于在除夕夜与家人团聚。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的剧情内容
一场漆黑雨夜的意外事故,一段笑料十足的误打误撞,将两个外表相似却内容各异的箱子调换。光头强始料未及,自己的“宝贝箱”已经变成了藏“神秘宝贝”的箱子,更出他意料:“神秘宝贝”正将他和老对手熊大、熊二一步步推进一个巨大秘密当中。啼笑皆非间,光头强、熊大、熊二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许多新面孔纷纷出现,森林的平静就此被彻底打破——出于对“神秘宝贝”的渴望,各方奋力追逐、极尽所能,然而,“神秘宝贝”究竟是什么。“宝贝”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故事。面临前所未见的种种状况,光头强、熊大、熊二是继续对抗?还是携手同行。在这一次的“夺宝”旅程中,他们能否以“熊兵”之势,力挽狂澜。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剧情内容
在狗熊岭百年不遇的大雪中,熊二偶遇了小时候曾有过一面之缘的神秘小伙伴,除了重逢的喜悦,小伙伴也给熊二带来了不少麻烦:穷凶极恶的追猎者、神秘而未知的重大传说。一系列的阴差阳错,熊大熊二光头强和动物们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其中。在小镇和森林中,他们闹出了不少惊险又好笑的意外,在传说的驱使下,一行人踏上了前往白熊山的旅程,一路上,他们经历了欢笑和感动,勇气日渐增长,友谊也越加深厚,熊大和熊二学会了理解对方,矛盾也渐渐地化解。可是,一场灾难意外地爆发,在千钧一发之际,熊二鼓起勇气,承担起了拯救大家的责任,危机最终圆满解决。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剧情内容
每年雨季前熊大都会带领动物们对狗熊岭堤坝进行修缮加固,但是小动物们偷懒拖沓,让熊大日渐不满。一日暴雨突降,堤坝倒塌,熊大愤然离开家园,没想到却被泥石流冲走。当它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落魄的马戏团里,一场偶然表演救场,让熊大被留下,成为马戏团的一员。而同时,森林里的动物们却一个接一个神秘失踪……熊大用自己的方式表演马戏,虽然与马戏团中动物们的头儿黑猩猩之间爆发冲突,但是获得成功并成为大明星的快感,让它渐渐习惯这里的新生活,渐渐忘记了森林以及森林的小伙伴们。
一日,焦急的熊二终于找到了熊大并希望它跟自己回家,但是熊大拒绝。而后黑猩猩化解熊大和小动物表演的意外,也让熊大了解了黑猩猩的苦衷。但此时马戏团背后的秘密渐渐露出端倪,熊大面临两难的选择:逃避,继续自己安逸的明星生活?还是面对,做回“熊大”站出来对抗?被光头强意外搭救后,它准备反省自己,找回责任,做回“熊大”站出来对抗!于是在盛大的嘉年华马戏表演的舞台上,熊大带领动物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胜利大逃亡,奔向!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的剧情内容
世界三大盗受“收藏家”之令前往狗熊岭盗取金鹿角。熊大熊二光头强考古机器人和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金鹿角被抢走后森林陷入灾难,强哥吹响号角,被唤醒的金鹿角幻化金色神鹿击垮反派,森林复苏。
《熊出没·变形记》的剧情内容
光头强爸爸突然到访狗熊岭,向来严厉古板的强爸却对光头强嘘寒问暖,而朝夕相处却未能缓和关系,反而导致了父子矛盾的爆发。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光头强和两熊被“缩小机”意外缩小,毫不知情的强爸伤心离开,并无意间带走了“缩小机”。于是,光头强和两熊踏上了追赶强爸和机器的“微观世界”冒险之旅。与此同时,一名陌生国外女记者突然出现,并频频出没于大马哈鱼生活的河域附近,举止神秘,牵出了一系列神秘事件。
《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剧情内容
熊大熊二光头强意外穿越回恢宏的石器时代,在原始部落与猛犸象、剑齿虎等一众奇特生物开启了眼界大开的奇幻之旅!原始时代瑰丽非常却又危机四伏,熊强三人组与一只可爱狼女一路相伴,笑料百出。原始部落纠葛不断,女族长竟对光头强情愫暗生。面对凶猛狼族的步步紧逼、原始人类的不断质疑、自然危机的全面爆发,熊强究竟何去何从?他们又能否回归现代?一场关于守护与成长、爱与勇气的冒险,拉开序幕。
《熊出没·狂野》的剧情内容
狗熊岭附近新开业了一个神奇的“狂野”,在那里,通过基因技术人可以变身各种动物,享受无比的和快乐。导游事业受挫的光头强,阴差阳错与神秘人乐天和熊二组队,参加乐园里奖金丰厚的比赛,却遭遇了队友乐天的背叛,历尽艰险终于获得冠军之际,却意外发现狂野里隐藏着惊天的阴谋。
《熊出没·重返地球》的剧情内容
神秘的“外星人”阿布造访狗熊岭,结识熊二后得知阿布一族起源于地球,他们离开地球时在南极封存了大量遗迹宝藏,这引来了反派牛夫妇的觊觎,大伙掉入圈套。绝境中,熊二和大家一起打败反派,守卫阿布最后的家园。

阅读全文

与光头强电影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爱爱爱免费 浏览:466
秋霞电影2019官网 浏览:666
欧美电影外遇 浏览:124
息子相奸爱情电影网 浏览:656
闵度允主管美艳人妻电影叫什么 浏览:851
重阳节餐饮业如何备菜 浏览:380
有一本小说主角叫秦昊 浏览:382
不下载也可以免费看的网站 浏览:368
一次性养老保险涨了多少 浏览:60
美国野人电影 浏览:845
沈阳康利养老院地址电话 浏览:639
武昌哪里有体检中心 浏览:127
24岁被父母告上了法庭怎么办 浏览:660
养老保险项目外工资包括哪些 浏览:704
不用播放器的电影你懂得 浏览:557
快穿养成1v1 浏览:312
现在有能看的网站的吗 浏览:657
安全看片入口 浏览:412
日本电影电影梦里面有蝴蝶吗 浏览:263
退休人员养老金验证 浏览: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