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保姆十大经典电影

保姆十大经典电影

发布时间:2024-03-28 13:36:11

Ⅰ 找几部关于保姆的电影

《西班牙女佣》(我觉得蛮好看)

剧情简介 · · · · · ·
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漂亮的单身母亲芙兰(帕姿•薇阁 饰)带着她12岁的女儿,从墨西哥搬家到美国这个自由国度。经朋友介绍,芙兰受雇到一个上等家庭做女管家。而语言的不同,沟通的障碍,文化的差异,成为芙兰新生活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主人约翰(亚当•桑德勒饰)和黛博拉(蒂亚•李欧妮 饰)夫妇虽然都很善良,但他们与芙兰在生活方式以及对待孩子的态度上的分歧,也着实令芙兰伤透了脑筋。要完全融入美国上流社会,芙兰还需经历一些坎坷。
脉脉温情笼罩下的文化冲突,悄然上演……
============

《保姆日记》
剧情简介 · · · · · ·
安妮(斯嘉丽•约翰逊 饰),一名出身于普通工人家庭的纽约大学毕业生,带着母亲的殷切希望准备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但是,就在安妮对自己的前途与未来感到迷茫的时候,一个意外却打破了她原本的生活轨迹,她在纽约上东区第五大道的X家找到了一份保姆的工作——全天候照顾X家四岁的儿子格莱尔。但是,这份收入不菲的工作却不像自己想象中那么轻松。
除了和任性淘气的格莱尔打交道外,安妮还要负责一些家中的杂活儿,同时隐瞒母亲自己现在的工作。而富有的X家似乎也不像那样光鲜,X先生整日忙着赚钱,不在家中;X太太则忙于购物、打扮、社交,偶尔还对安妮的工作吹毛求疵,夫妇俩不但无暇顾及儿子格莱尔,而且婚姻似乎还出现了裂痕。而此时,一个帅气的富家子弟哈佛(克里斯•伊文斯 饰)却闯进了她的生活。卷入这一切的安妮是否能当好这个富家保姆?她与哈佛将情归何处……
=======================

《保姆俱乐部 The Baby-Sitters Club》

导演: Melanie Mayron
主演: Schuyler Fisk / Rachael Leigh Cook / Larisa Oleynik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年度: 1995
语言: 英语

imdb链接: tt0112435
============================
《魔法保姆麦克菲》有2部

布朗(科林•菲尔什 饰)的妻子在一年前去世,留下了七个古灵精怪的孩子。整天在工作上疲于奔命的布朗,回到家里还要应付这些捣蛋鬼。为此,布朗前前后后找了16任保姆,可没有一个能应付这些鬼精灵。雪上加霜的是,布朗专横的姑妈向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他不能在一个月内再给孩子们找到一个母亲,就不再资助他们生活费。负债累累的布朗如果得不到姑妈的资助,就很可能会锒铛入狱。此时,生活陷入绝境。
正在布朗感到绝望的时候,一个长相极为丑陋的女人出现在他家门口。女人告诉布朗她叫南茜•麦克菲(艾玛•汤普森 饰),并毛遂自荐当上孩子们的保姆。麦克菲拥有神奇的魔力,无论孩子们怎么计划好要戏弄她,都无法成功。孩子的恶作剧有时甚至会报应在自己身上。在麦克菲的细心的调教下,孩子们一天天变乖,而布朗的处境也日益好转,就连魔法保姆自己的面容,也在发生变化…

阅读全文

与保姆十大经典电影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香港电影风水类电影 浏览:163
德军为什么打五渣的老人 浏览:920
七月份养老金发多少 浏览:415
胜利油田物资供应处老年大学 浏览:102
林正英蛇妖电影名字 浏览:477
二次元韩国电影 浏览:615
美国黄色影推荐 浏览:820
泰国老年痴呆公益广告 浏览:229
断背山完整版未删减版 浏览:744
佟丽娅陈思诚电影叫啥 浏览:308
重阳节晚上爬火炉山 浏览:528
退休返聘人员应签订什么 浏览:624
教师可以几岁退休工资吗 浏览:272
女主是叫姗姗女主角商 浏览:861
美国床片 浏览:555
被拐卖到大山里的女子小说 浏览:455
做心电图体检需要多久 浏览:981
女主自始至终不爱男主的小说 浏览:227
年底了我的长寿花怎么还没开花呢 浏览:828
有养老保险买房有什么作用 浏览: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