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武汉成年子女买房父母还贷

武汉成年子女买房父母还贷

发布时间:2021-12-05 22:32:40

㈠ 子女买房可以用父母的银行账户还贷吗

不可以的,因为还款的银行卡必须是贷款人。
方法如下:
以儿子做为贷款人进行贷款 父亲出资 产权证和银行贷款都是儿子的名字 银行贷款审批通过后会有还款卡 到时候父亲每个月把月供存到还款卡上就可以了

㈡ 父母给成年子女买房,子女无收入,父母帮忙还贷,房贷人和户主人不一致可以吗

这个问题比较容易吗!我告诉你肯定可以的!我就给孩子买的房!户口本和房贷人没有多大关系的!你试试吧!

㈢ 子女购房,父母贷款可以吗

子女和父母住房公积金互相提取,需要根据商品房还是二手房、全额付还是有贷款、贷款的有无放贷等情况而分类处理,所需要的申请材料也有所不同。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购买商品房,全额付清者只需要带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全额的销售发票原件及复印件、盖上父母单位公章的提取表,提取人(即父母)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户口簿。户口簿是用来证明父母与儿女关系的。但若是有贷款的,则还要看有没有放贷。
还没有放贷的,提取父母公积金所需要的材料是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及复印件、首付款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房管部门提供的预告登记证或房产商提供的合同备案证明或具结书这三者材料的其中一样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他材料都一样。如果是已经放贷了的,那三选一的材料就不需要了,只要再加上银行的贷款合同、房贷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即可。
提取的公积金金额,是按照购房时较后一张发票所开出的时间为最终时限,该时间之前的公积金均可提取。
但是如果是二手房,情况又有所不同。购房二手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带上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契税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再加上其他如提取表、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再去公积金管理核心办理。也就是说,购买二手房想要办理公积金提取的,需首先完成好过户才可办理。
如果自己以及父母均有公积金,也可以既提取父母的公积金又以自己的名义申请自己公积金贷款。此外,如果买房者是单身,还可以加上父母的名字进行贷款,但只有一方可以作为主贷人,其他则作为共同还贷人,贷款额度按照双职工的标准来
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放款,为购房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子女买房用父母公积金贷款还贷,父母买房用子女公积金贷款还贷,既满足了居民的需要,又活跃了房地产市场。但购房者需要明确的是,公积金政策放款各地的推进进度有差异,具体情况一定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详细咨询。

㈣ 父母买房 能否子女还贷

父母买房可以子女还贷。子女可以和父母联名购买,父母出首付,孩子还贷款。有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 、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公积金贷款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在本市城镇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以其所拥有的产权住房为抵押物并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即可向银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2014年部分城市对公积金贷款的条件进行了调整,其中厦门公积金贷款算法有变[1],额度最高80万最低20万,并出台房产实名登记、公积金贷款按月划付等新规。2014年10月13日,住建部、财政部及央行三部门发文,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部分收费项目。

㈤ 父母贷款买房,子女还款,是否可行(2018年)

可以。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流程:
1、选择房产;
2、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3、办理按揭贷款申请;
4、签订购房合同。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5、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6、签订楼宇按揭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7、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
8、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9、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10、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定期还款。

㈥ 子女买房可以父母按揭吗

可以用父复母公积金还贷。制 住房公积金七大用途: 1、购房 ①不贷款购房可一次性提取公积金; ②商业贷款购房可提取公积金用于首付; ③商业贷款购房可提取公积金偿还本息; ④公积金(组合)贷款购房可提取公积金偿还本息。

㈦ 给父母买房子,子女还贷,可以吗算二套房吗

你父母具备在武汉买房的资格吗?具备就可以买房,但是只能以他们的名字贷款或全款。如果以你的名字贷款,那房产证就是你的名字,不会写成你父母的名字,那就是二套了。还有种可能,就是房本上写你和你父母仨人的名字,等贷款还清后,再把你的名字去掉,这样房子就变成你父母的名字了。这也是二套。

㈧ 子女买房,父母可以一起还贷吗

这和加不加父母名字无关,只要商量好了,父母直接打钱给你就可以了。

阅读全文

与武汉成年子女买房父母还贷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喝酒的人是否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979
黎平养生堂食品旗舰店多少钱 浏览:830
老人家天天唠叨最烦人 浏览:788
辽宁省企业退休工资如何计算 浏览:428
哪些城市养老金比较高 浏览:97
老人家腰骨折不能躺着睡应该怎么睡 浏览:85
60岁肚子烫 浏览:707
老人家嫁出去的孙女要回来吗 浏览:221
66岁妇女体检要怎么做 浏览:468
送礼养生品有哪些 浏览:690
各地退休金多少 浏览:926
陕西退休工资新闻 浏览:882
60岁人口的预期寿命 浏览:813
退休职工的自查自省报告 浏览:351
60岁免票2017 浏览:566
信恒现代城夕阳红老年公寓地址 浏览:734
姐妹私下骂我父母是什么行为 浏览:468
长寿城中城广场会垮吗 浏览:357
57岁能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335
老人无故大哭是什么原因 浏览: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