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独生子女当兵政策2017

独生子女当兵政策2017

发布时间:2021-12-03 02:51:53

1. 2017年独生子当兵报名有什么政策

这个国家现有法规并无专门规定,或许当地有优惠政策,可以咨询民政部门。

2. 独生子女的军官父母有什么政策

军属可以享受军属的待遇(此时与当事人是否是独生子女无关的),一般来说,在当事人现役期间,当地每年都会有给当事人的父母享受相应的军属待遇;
而独生子女的待遇,在当事人的父母达到60周岁后,可以每年享受独生子女的待遇,具体数额,可以咨询当地的计生部门或者民政部门确定。

3. 独生子女参军,政府发给家里的补贴,是不是可以得双倍

不讲现在大部分当兵的都是独生子女,就是从建立红军开始就有独生子女当兵的,现在更是军人基本就是独生子女的天下。在有当兵补贴协议在先的情况下,政府不可能对于所有的义务兵:独生子女和其他的多生子女的补贴,会加以加倍发放。
毕竟当兵、服兵役那是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4. 独生子女可以去当兵吗

当然是可以当兵的啊,只要没有违法记录,父母也没有违法记录。
自己身体素质检测合格的话,都是可以当兵的

5. 独生子女当兵有什么优惠政策可以优先当兵吗

按照总参、总政、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征集工作的通版知》(参动〔2009〕6号)的程序和办权法,高校女性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确定工作与男性应届毕业生同步进行。年底征集时,确定为预征对象的女青年持《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相关证件,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参加省或地市组织的女兵征集,依据其综合评定分数高低,与其他应征女青年统一衡量。未确定为预征对象的高校应届毕业生、高校在校学生、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冬季征兵时可以根据征集公告直接前去报名应征。

发布女兵征集公告
冬季征兵开始前发布女兵征集公告,重点说明女兵征集条件和程序方法,明确报名时限、地点以及有关要求。征集公告要在报名前至少一周时间发布,并在普通高等院校醒目位置张贴。

报名组织
省级或地市级征兵办公室设立应征女青年报名站,兵役机关会同同级教育、公安、卫生、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组织实施。在征集公告明确的报名时间内,对前来报名应征的女青年,均要予以受理。

6. 独生子女入伍对法律有什么优待吗

不讲现在大部分当兵的都是独生子女,就是从建立红军开始就有独生子女内当兵的,现容在更是军人基本就是独生子女的天下。在有当兵补贴协议在先的情况下,政府不可能对于所有的义务兵:独生子女和其他的多生子女的补贴,会加以加倍发放。
毕竟当兵、服兵役那是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7. 独生子女去当兵,有没有什么优待

我们家过年一分钱没有给,我家是独生子女,儿子当兵1年多了,这是怎么回事,

8. 独生子女当兵有没有什么政策

独生子女当兵没有什么政策。

阅读全文

与独生子女当兵政策2017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广州市20年社保退休金上调政策如何 浏览:872
中国十大封禁鬼片 浏览:602
香港好看三经电影有哪些 浏览:436
君山区退休人员年检 浏览:849
哪里可以免费看最新的电影 浏览:131
明朝电影 浏览:560
长寿桃花市场怎么到古镇 浏览:547
2020年四川省退休职工涨工资方案 浏览:644
父母夸赞幼儿园宝宝的话语有哪些 浏览:98
大尺度电影网站 浏览:28
男主姓皇甫 浏览:347
8排电影院最佳位置 浏览:821
影视安全网站 浏览:593
对方办喜事怎么祝福对方父母 浏览:179
海口退休金 浏览:461
13部金三角毒贩电影 浏览:607
周星驰全集免费完整版 浏览:282
什么网站可以下载免费电视电影 浏览:920
禁播韩国血腥电影 浏览:287
线上观看无需下载 浏览: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