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独生子女亲戚惦记财产

独生子女亲戚惦记财产

发布时间:2021-10-29 04:48:12

㈠ 你们身边独生女要把财产给女儿还是侄子广西农村没有儿子不能给女儿,要给侄子

当然给自己的女儿。女儿比你的侄子学英语关系更亲点。但可以适当的分点财产给侄子。

㈡ 我独生子,感觉亲戚惦记我家财产,我死了它们就有份

还有这样的事情。你的亲戚是这样。真是悲催了。遇到这样的人。不想好事情。想坏事都有的。

㈢ 一家三口,我是独生子女,父亲因车祸去世赔款50万,我的亲戚在这时候都在争取谁来保管,而我并不在场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如果在之前的法院调解中没有确定赔偿款如何分配的话,可以重新就赔偿款分配提起新的诉讼。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人身损害赔偿金不属于遗产,但可以参照继承法的规定,按照死者生前远近亲疏及所尽相关义务进行分配,你自然有权参与分配。但是,由于你尚未成年,因此还需要法定代理人或委托诉讼代理人代为参加诉讼,也可以年满十八周岁以后以自己的名义提起诉讼。

㈣ 独生子女父母死了不能继承全部财产七大姑八大姨都能继承遗产他妈什么继承法

楼主请节哀顺变!!!!第一顺序继承人是配偶,父母,子女!.在你父亲没有立下遗嘱的情况下,你奶奶有权分遗产。我也不怕你骂我,看在20分的面子上,我奉劝你和你的母亲一起联合最好别让你奶奶分到遗产。理由很现实,你奶奶还有多久的寿命,比如现在你父亲有100W你奶奶分去30W等你奶奶不幸去世的那天,你家的那些亲戚就会为了30W+你奶奶的继续而抢着分遗产!现实中有很多案例!!一般婆媳关系(指你妈和你奶奶的关系)都不是很好,别让你奶奶分到遗产,但你可以分到,好好孝顺下你奶奶就行了。别整的最后,七大姑八大姨都跑来分你奶奶那点遗产。别骂我,我很现实,好好想想以后。还有你一定要好好赡养老人,遗产分配问题与赡养问题相互挂钩的。

㈤ 婆家亲戚惦记媳妇娘家财产、彩礼、我对象干活的钱,该怎样处理

其实你可以不用理会你婆家的那些亲戚,他们总是在那里搞破坏,挑拨你们婆媳之间的关系。你也可以自己嗯买个车或者买房子,别人就不敢来问你借钱。

㈥ 父母把财产给亲戚,我该怎么办

第一,这位母亲不会处理和子女的关系,造成母子关系不好。

要知道“母慈子孝”是相互的,母亲不慈和,对子女没有尽到照管义务,又怎么指望子女长大成人后会孝顺呢?不孝顺的子女除了个人人品不佳外,也与父母教育失败有很大的关系。

第二,这位母亲盲目信任亲戚。

这种情况在现今社会也不少见,有的父母对自己的孩子怀有强烈的戒心,总觉得孩子就盼着自己早点死,好瓜分自己那点可怜的薄产,于是对子女百般疑心,却觉得亲戚比子女更加可靠。这真是糊涂到了极点,亲戚再亲能亲过有血缘关系的子女吗?父母分不清亲疏远近,只会把子女推得离自己更远。

第三,这位母亲还有识人不清的毛病。

她对自己的子女不信任,却能立遗嘱把财产给亲戚,如此举动就不会深深刺伤子女的心灵吗?她以为亲戚是好人,可实际情况却是亲戚拿到财产就变脸,这不是非常滑稽的事情吗?

我丈母娘就是这样的人,有个亲戚特别擅长吹捧她,每天各种花式夸奖她能干、显年轻,是家里的顶梁柱,把我丈母娘夸得飘然欲仙,对这个亲戚信任有加,人家问她借几万块钱,她眼睛都不眨就给了,至今都没还,她还不许我们说亲戚有什么不好。更可恶的是这个亲戚还在背后挑唆个不停,致使丈母娘对自己的女儿女婿越发不信任,态度极其恶劣。

㈦ 家家产亲戚算计独生子女家产为什么穷亲戚不要来往

农村有这样一种说法:“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意思是,闺女只要结婚嫁人版了,就是人权家家的人了,不是自家人了。所以,许多人认为,如果把家产分给女儿,就是分给了“外人”。

其实,这种想法是极端错误的!

无论儿子也好,女儿也好,都是父母所生所养,手心手背都是肉,咬那都疼,不能有所偏向。况且,在赡养父母的义务上,儿子和女儿都是相同的,哪一个都不能少尽义务。作为父母,不能光要求女儿尽赡养的义务,而在财产上不“顾及”女儿,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也是得不到法律认可的。

㈧ 独生子女是否应该把父母的家产分给亲戚

独生子女能把父母养老的责任分给亲戚吗?权利和义务都是相对的。亲戚既然不能帮你的父母养老,凭什么拿你父母的家产!?

阅读全文

与独生子女亲戚惦记财产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受软糯体弱多病的小说 浏览:575
事业单位工人管理岗退休年龄 浏览:356
山西省退休职工位院报销tt倒 浏览:84
李采谭的初恋 浏览:834
《欲和谐望不羁路》 浏览:428
武侠古典绿帽子版 浏览:368
灵笼绿帽改编小说 浏览:726
老年人腿部按摩 浏览:50
2018春节退休金 浏览:704
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养老院 浏览:197
退休职工展板 浏览:382
昭通老年大学招生2018年 浏览:618
养老院影响居民 浏览:254
退休年龄到了还能领失业金吗 浏览:638
利川老年大学交费 浏览:52
各种小说包网盘资源 浏览:820
山东济南老年大学报名 浏览:499
孝顺客运中心到金华中心医院 浏览:214
穿越到sp世界一天打八次 浏览:224
儿女传奇所有电影 浏览: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