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父母有病子女不送医犯罪吗

父母有病子女不送医犯罪吗

发布时间:2021-10-29 03:51:25

『壹』 如果父母病了,不送医院,死了,自己会有法律责任吗

完全没有。医院只有骗钱的能力,并没有绝对的治疗能力。可以因为没有钱,不相信医院等原因拒绝送院

『贰』 父母病重儿子履次不送就医,这构成虐待罪吗

有这样的人吗?真有也是那种脑子有病的。或愚味的。当然就你说的情况仅此而已,根本就没构成虐待罪哦。没去看母亲也是因为自身的很多困难吧!是吧!这根本构不成什么虐待。你不去看父母。她们都会体谅你的。父母怎会怪儿子呢?

不过你说的太不可信了。肯定没有这种人。一定是你夸大其词。真是无聊。天下的母亲爱子女,天下的儿女同样爱父母,不管成长的过程如何。有什么事一定很爱。我看你这人太夸大。

『叁』 家里有老人生病了,子女不送医院在家等死,犯罪吗

子女对父母具有扶养义务,父母病重不尽义务,不送医院导致父母死亡的,同故意杀人罪。

『肆』 老人病重,家里子女没有将其送到医院救治,觉得老人年龄大了就该去世,导致老人死亡,这种行为属于违法

我姑妈他们就是这样,一个月前,我爷爷查出脑积水,我姑妈她们说年纪大了,不让动手术,也不让输液,说回家吃药养着,结果药都没买一颗。严重瘫痪了,喂爷爷吃的,姑妈就在旁边说别喂了,爷爷吃不下去的。前几天我爷爷去世了……这些人到底是生的闺女还是白眼狼啊!

『伍』 父母生病子女不出钱给父母看病的法律有规定吗

赡养确实是包含医疗的,但前提是自己有能力支付医疗费。量力而为就行了,拒绝赡养和无力赡养是两回事。法律规定公民赡养父母,但并未要求公民做超出能力范围之外的事。

『陆』 如果父母得病,子女不给钱治病会怎么样要付相关法律责任吗

百善孝为先。不孝顺父母的人猪狗不如!
父母可起诉不孝子女,追索赡养费及医药费,情节严重的,犯遗弃罪。

『柒』 父母有病儿女不管违法吗

我们中国的法律规定,儿女有赡养老人的义务,如果儿女不管老人的情况下,老人可以去法院起诉儿女的,让他们每个月给你一定的经济支持,这样就能安享晚年了

『捌』 父母病重子女不照顾犯法吗

起诉的时候需要用你父亲的名义起诉,诉讼的时候其他子女需要经过父亲的委托,全权代表父亲进行民事诉讼。

『玖』 父母有病儿女不管违法吗

这要分情况,在父母具有劳动能力,能够自己支付医药费用时,是道德伦理问题,不算版违法,但法律明确权规定子女有赡养父母的义务,所以,若父母不能自己支付医药费用,则是违法的,父母可以起诉你,法院会强制执行你对父母的赡养。

『拾』 父母生病子女见死不救是否犯法

肯定是犯法咯

阅读全文

与父母有病子女不送医犯罪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母亲是如何养生的 浏览:429
个人养老保险个人账户 浏览:912
河南高考男生体检什么 浏览:699
怎么样能使自己长寿 浏览:879
养老机构空置 浏览:582
50岁女人眼霜 浏览:38
饱胀的奶水奶汁喷出电影 浏览:951
女主叫苏小小男主姓秦 浏览:652
二年级主题班会关于孝敬父母 浏览:66
个人办社保多久退休 浏览:278
基本养老金缴费证明 浏览:528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