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父母买房以子女名义贷款

父母买房以子女名义贷款

发布时间:2021-10-28 19:26:37

① 父母买房写子女的名字可以贷款吗

可以,但是子女是需要同意的,而且需要子女本人签字才可以,如果是父母贷款买房的话,贷款的年限应该是不够的,可以让子女帮忙贷款,这样是不影响子女买房的

② 父母买房,可以以子女名义商业贷款吗

可以的。
不过父母买房子以子女的名义贷款的话,需要子女作为主贷人,父母作为次贷人,需要资料如下: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父母也需要提供这些资料。

③ 父母买房,可以用子女名义贷款吗

您好!
可以的,只要子女同意
望采纳,谢谢

④ 父母首付以子女名义贷款父母还款这种情况房产权属于谁的子女已婚

父母首付房款,贷款是以子女名义贷款,还款也是父母还的款。从法律角度上讲虽然钱是父母出的,但是在房管部门和银行留下的信息是子女的,那么房产归属权应该在子女名下。

⑤ 父母买房,能以在上学孩子的名义贷款吗

在现实生活中,父母将房屋产权落在未成年子女的名下,究其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种:为避开遗产税以及以后将房产转给孩子时重复缴纳的相关税款,直接使用子女的名义购买;为逃避债务,转移财产,直接将房产登记在子女的名下;不愿露富、隐匿财产,把房产登记在子女名下;夫妻感情出现危机,从保护子女权益出发,把房产登记在子女名下;为子女上学、就业等提供便利,购房后可能将户籍迁至该住所。
父母可以用孩子的名义买房
根据我国民法通则的规定,公民的民事权利能力始于出生、终于死亡。因此,孩子无论年龄大小,健康状况如何,都是具有民事权利能力的人,都可以依法成为房屋的所有权人。
为未成年子女买房需要父母代理
公民具有民事权利能力不代表其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在我国,从年龄上可以把公民的民事行为能力分三种,即:十八周岁以上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十周岁以上不满十八周岁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和不满十周岁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只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才能独立进行民事活动。限制民事能力人只能进行与其年龄、智力相适应的民事活动。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其他民事活动均需要他的法定代理人代理。由于购房涉及标的额巨大,属于重大民事活动,因此,只能由未成年人的父母代理进行。
父母为未成年孩子购买房子的具体程序。可分如下为两种情况:
(1)在一次性付款的情况下:父母代理子女选房,然后带上孩子的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户口本、孩子和监护人的图章,就合同的各项条款与开发商协商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在买受人一栏和签字的地方写上孩子的名字,在法定代理人签字的地方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样,一个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就成立了。
(2)在选择按揭贷款的情况下:由于向银行申请贷款,不仅要求申请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而且还要求申请人有一个相对稳定的职业和较高收入,只有这样才能降低银行的贷款风险。而孩子并无收入,因此不能成为贷款申请人。许多银行不办理房屋唯一产权人是未成年人的按揭申请,申请住房贷款只能由未成年人的父亲或者是母亲甚至是父母等法定代理人共同来申请。父亲或母亲和他们的孩子都应该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签名,然后由父亲或母亲作为贷款申请人向银行提出借款申请。同时,还需要办理三份公证:监护关系公证、房产份额公证(若为孩子购房可将孩子的房产份额约定为99%,父母的份额约定为1%)和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承诺书公证。以上公证主要是为了证明父母买房给孩子完全是自愿行为,以及父母向银行做按揭还钱的保证。上述手续经审查通过,就可为孩子贷款买房了。

⑥ 父母以子女名义贷款买房,房子归谁

不管谁出钱或以谁的名义贷款买的房,只要房产证上写了谁的名字,那么房子就归谁所有。

阅读全文

与父母买房以子女名义贷款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韩国动漫电影 浏览:201
人乳电影 浏览:668
猪脑治老年痴呆症 浏览:504
老大与长寿 浏览:233
政府对养老院机器化优惠政策 浏览:503
深圳度假老年公寓 浏览:270
老年痴呆胳膊压紫 浏览:938
古老长寿的树 浏览:181
养老保险网上认证系统 浏览:25
父母要求太高是什么原因 浏览:767
专属浪漫张阳 浏览:793
如何提醒老人关燃气灶 浏览:806
在地方退休人员部队立功 浏览:992
男主是两兄弟一个女主 浏览:66
无锡市退休金上调 浏览:255
淞沪路养老院 浏览:308
女主和多个男主有关系 浏览:339
美颜堂养生室多少度 浏览:589
重生1949国民党残军 浏览:523
养老院老人档案怎么建 浏览: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