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2016艺考独生子女加分吗

2016艺考独生子女加分吗

发布时间:2021-10-28 17:12:21

Ⅰ 现在还有独生子女高考加分吗

独生子女考大学不加分,从来就没有独生子女加分政策;原来农村独生女有加五分政策,但现在已经归地方省份决定,也不是国家高考加分政策。

Ⅱ 独生子女高考有加分政策没有

看条件。现在,城镇户口独生子女并没有高考加分政策。少数省份对专农村独生子女高考有加分政属策。

青海省。农牧民独生子女:重点核查考生本人是否为农村户籍,是否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独生子女证明,如属原始证件遗失而提供证明材料的,相关证明材料上必须加盖县级卫计部门公章等。

云南省。农业人口独生子女报考省内普通高等学校者加分15分。

海南省。农村人口独生子女,报考省内高校可加5分投档。考生须提交《海南省普通高考农村人口独生子女照顾加分申请表》,本人和父母户口本、身份证、独生子女证复印件。

广西省。对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独生子女考生和双女结扎户女儿考生,总成绩加10分。

Ⅲ 2016年独生子女还加分吗

独生子从来没有加分。

Ⅳ 艺术生享受独生子女加分吗

现在绝大部分省份,独生子女高考加分政策已经取消。如果是中考,又属于农村户籍,可询问校教务务,招生办,也可以直接询问一下你的班主任。

Ⅳ 独生子女高考加分吗加几分

高考加分政策中没有独生子女这一项,所以独生子女是不加分的。而且国家现在鼓励生育,每家只有一个孩子并不是国家所提倡的。

Ⅵ 2016河北高考独生子女加分加多少啊

1、高考日益临近,根据河北省相关文件精神,农村独生子女可享受高考加10分政策。农村独生子女加分属于河北省地方性加分项目,农村独生子女考生仅在报考本省所属院校时予以相应优惠照顾。
2、 农村独生子女加分考生须同时具备的三项条件:
父亲、母亲双方或母亲一方为我省农村居民的;依法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且该考生无同父异母、同母异父或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考生本人为我省农村居民。农村居民,指从考生身份审定当月起向前推算,具有我省农村户籍连续10年以上,依法享受农村责任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收益分配权,不享受城镇居民或企业职工社会保障和福利待遇的人员。国家工作人员、事业单位职工不属于这个范围。(成建制转为城镇居民的,符合上述条件的,自转为城镇居民之日起,24个月内享受农村居民待遇)

Ⅶ 报考学校时独生子女加分儿有什么特别吗

1、高考日益临近,根据河北省相关文件精神,农村独生子女可享受高考加10分政策。回农村独生答子女加分属于河北省地方性加分项目,农村独生子女考生仅在报考本省所属院校时予以相应优惠照顾。 2、 农村独生子女加分考生须同时具备的三项条件:父亲、母亲双方或母亲一方为我省农村居民的;依法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且该考生无同父异母、同母异父或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考生本人为我省农村居民。农村居民,指从考生身份审定当月起向前推算,具有我省农村户籍连续10年以上,依法享受农村责任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收益分配权,不享受城镇居民或企业职工社会保障和福利待遇的人员。国家工作人员、事业单位职工不属于这个范围。(成建制转为城镇居民的,符合上述条件的,自转为城镇居民之日起,24个月内享受农村居民待遇)

Ⅷ 艺术生享受独生子女加分吗

大体上,农村独生子女享受加分。具体,根据不同省份要求不同。

Ⅸ 独生子女证高考加分的吗,是怎么回事的呢

独生子女高考不加分。

高考加分形式

1、加分20分:高级中等教育阶段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受到省级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者;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或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考生;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者;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者。

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考生和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全国运动会、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世界中学生体育比赛选拔赛获前六名以及参加上述比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考生均须经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全省统一认定。

2、加分10分:考生包括少数民族考生、归侨及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籍考生以及烈士子女。

(9)2016艺考独生子女加分吗扩展阅读:

高考加分新政

2018年3月2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

《通知》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减少高校招生录取批次改革,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要合理划定特殊类型招生最低录取文化课分数线,不得低于合并批次前的相应要求。

《通知》严格规范了招生工作管理,提出要严格遵守“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严格特殊类型招生管理。加大招生违规处理力度,对各类型招生中弄虚作假的考生,除取消其相应类型招生资格外,同时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此外,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

Ⅹ 高考独生子女加分吗

1、在绝大部分省份独生子女参加高考是没有加分政策的。

2、在少数省份,农版村的独生子女可能会权有加分政策规定,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投档时考试院可以按照加分后的分数投档,专业录取时招生院校会不会认可加分由报考院校自行确定。

阅读全文

与2016艺考独生子女加分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四个半月宝宝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339
广西农村户口如何交养老保险 浏览:973
美年体检账号密码忘了怎么办 浏览:798
淄博市企业工人退休金调整方案 浏览:808
社保卡交不进养老保险是什么问题 浏览:448
老人睡觉吭吭唧唧是怎么了 浏览:622
四川增长养老金 浏览:959
论家有老人家的重要性 浏览:726
老年人吃韭黄 浏览:701
养老金查询网站哪个好 浏览:667
80岁老人的追悼词 浏览:990
重阳节上海童谣 浏览:455
旱田雨露手抄本 浏览:365
单位雇佣超退休年龄人员 浏览:615
事业单位养老金个人部分扣多少 浏览:462
老人90岁大腿摔了咋处理 浏览:997
赡养老人凭证都有哪些 浏览:681
偷渡台湾的电影 浏览:4
中老年人适合使用哪些化妆品 浏览:570
70岁老人打鼾严重 浏览: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