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

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

发布时间:2021-10-27 18:17:23

Ⅰ 领独生子女证一定要有上环证明吗

医院,或者计生办写的,一般都有写什么类型的环,,,【我能开到】!

产后回三个月以上也可答以放环。但应该注意的是如果这个时间正是哺乳期,虽然不来月经,但仍旧有

怀孕的可能,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暗胎",所以产后还没有来月经的妇女,应当先请医生检查有

没有怀孕,在确诊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方可放环。

Ⅱ 办独生子女证一定要上环吗

各地政策不一。

城市一般用不着做绝育,就发独生子女证。
至少我家是这样。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按规定是可以要二胎,有此一说,但各地掌握的间隔不太一样。

一胎之后办独生子女证,理论上是不能要二胎了。

Ⅲ 申请独生子女证一定要上环吗

不用,我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办的,没上环。

Ⅳ 2016年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吗

2016年一1月1日后,很多地区已经取消了独生子女证的办理政策,当事人应事先咨询当地的计生办,一般来说,需要办理独生子女证的对象,女方是需要落实长效避孕措施的。

相关资料:
1、从2016年元旦起,青岛市正式停办独生子女光荣证。
2、青岛市卫计委相关人员介绍,独生子女虽停办,但原有证件丢失可以补办。
3、按照青岛的政策,从申请办证当月起至子女年满14周岁止,每月给予独生子女父母不少于13元的奖励费,奖励费由夫妻双方所在单位各发50%。
4、此外,独生子女父母退休后,还可享受一次性养老补助。

Ⅳ 办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吗2014

你好哦,首先,现在办理的是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那么,你是可以办理的,只要你只生育过一个孩子同时也是抚养过1个孩子就可以(这个是针对独生子女父母的定义),你是可以单方申请并享受其奖励的。其次,独生子女父母的孩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哦,这是两个概念。

Ⅵ 办理独生子女证一定要上环吗

可以问当地妇女主任,需要的jia我!

Ⅶ 你好请问办理独生子女证不用上环吗

办理独生子女证与采用什么方式避孕没有必然联系。只有办理独生子女证方可享受独生子女优惠政策,不能把上环和办独生子女证关联。这个没有法律依据,你完全可以拒绝。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Ⅷ 办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吗

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证明。

首先,现在办理的是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那么,你是可以办理的,只要你只生育过一个孩子同时也是抚养过1个孩子就可以(这个是针对独生子女父母的定义),你是可以单方申请并享受其奖励的。

其次,独生子女父母的孩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这是两个概念。

Ⅸ 办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证吗

亲,您好,按道理办理独生子女证是需要出具上环证的,除非有特殊情况不能上环,但那必须要医院和街道办管理处出具证明,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祝健康幸福!

Ⅹ 如何办理独生子女证一定要上环吗

不需要的,程序里没有提及
办理领取《独生子女证》的程序

夫妻双方及其子女都为本市农村常住户口或者城镇常住户口的领证程序:

(1)由女方到所在单位(无单位的到村民委员会或居民委员会)领取《独生子女证申请审批表》。
(2)经双方单位(无单位的由村民委员会或居民委员会)初审同意后,送女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需携带户口簿、结婚证原件)。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应在十五天内审核完毕,报所在地的区、县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批(附户口簿复印件)。
(3)区、县计划生育委员会应在接到《独生子女证申请审批表》次日起三十天内审批完毕。对符合条件的,发给《独生子女证》。

阅读全文

与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父母平均身高多少合适 浏览:607
养老保险包含住房公积金吗 浏览:623
威海体检怎么预约 浏览:313
医院养老院康复中心项目建议书 浏览:67
关于重阳节说说 浏览:366
湖北附属医院单位体检结果怎么拿 浏览:179
朴银狐最新电影 浏览:131
床段写的很详细的小说 浏览:788
如何给敬老院的老人发钱 浏览:533
西安市提高养老金 浏览:296
电影贪婪金花媛 浏览:861
社保已交20年人死了还没退休 浏览:79
养生堂身体乳有什么用 浏览:347
小学生孝敬父母事迹材料 浏览:660
重阳节小学生可布置的作业 浏览:237
泰国版罪孽船长 浏览:985
博人传12小强父母多少岁 浏览:976
山西养生馆加盟如何加盟 浏览:475
社保缴费每年六万五年退休可支多少 浏览:823
朱艺彬新妈妈 浏览:774